福氣指標再進化()──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何累積福氣,創造正向的能量流,享有源源不絕的福氣 

 

照片一.jpg

人要積福必先付出,對人好、多讚美、多感恩,今天境遇不好,與之前有沒有種下福報有關,所以累積福報就從自身做起。

 

福氣能否靠自己改變?

魔法學院最新取得的權限「新版福氣五大面向」分別是:面相骨相、能力資質、家世背景、婚配機緣、時機機運。那麼,究竟這五大面向能否靠後天的努力改變呢?

以面相和骨相來說,你雖然可以從表象做一些修正,例如整形,但是你要知道,你是用你自己的錢、你自己油箱裡面的福氣去修正你的外表,就好像是拿東牆補西牆,這樣的改變能有多大?即使整形得再美,最後飛上枝頭,但終究和天生就美的人福氣還是不同的。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發起「我幫你,你幫我」六字箴言,教導徒兒秉持利他助人的心念,時時刻刻走在修行的道路上,傳遞真理與智慧給所有人。

 

此外,能力資質也很難改變,你可能認為能力資質差,那就比別人多努力一點。後天努力的確可以改善先天不足,但是這也是你用自身能量去做的改變,有許多人非常努力,卻還是達不到目標,就是因為能力資質是天生的,即使努力也不見得能敵得過天生的資質

更何況在我們的靈魂密碼中會有一個你最主要能夠做的「天命系統」,多數人的天命都還沒開啟,所以不曉得自己的天命是什麼,像無頭蒼蠅般沒有目標和方向的努力是沒有用的,唯有針對你的天命,所做出的努力才會看得到效果

你唯一能夠選擇的是婚配機緣,它和業力有關,如果你的業力很重時,就會不斷貶損你的福氣,因為當你身邊有一個好的對象出現時,你不但不能把握住他,甚至還會傷了他,最後鬧得不歡而散,表示業力已經重到你會抗拒、排斥真正帶給你福氣的人。

福氣指標再進化(下)──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延伸閱讀:福氣指標再進化() ──沈嶸老師通靈最新福氣系統,從五大面向探討您此生福氣的多寡,以及福氣如何影響您的財富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處理客戶問題不遺餘力,期望幫助人們開創更好的人生。

 

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

福氣的機制就像水庫一樣,當水庫裡的水量滿了時候,你必須洩洪,同樣的道理,你在福氣充足的情況下,要持續布施、施恩,讓你的福氣擴及到其他人身上,讓它在洩洪之後出現空缺,如此一來,新的福氣就會一直回補進來,形成一個正向的能量流

對於福氣沒有滿,甚至還倒扣的人該怎麼辦?會倒扣的原因,就是以前你得到的時候沒有立即回饋,你貪圖、占別人好處。你要知道,任何人對你的好,你都應該回報他,宇宙中的能量平衡法則,就是當你收受別人對你好的時候,每一分都要回報,這才會創造出正向的平衡。不用管你現在得到的是不是你之前福報得來的,因為你會搞不清楚,你只要統一做法,所有人對你好你都立即回報就對了。

如果你無法用錢回報他的時候,你也可以用愛回報,或是為他做些什麼。有的時候我們的確很難立即回報,例如我的徒兒想要回報我,但是我已經這麼有錢了,那他們能回報我什麼呢?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神明灌頂法會、成功課程講座,以及各式豐富有趣的活動餐會,提升正能量,並持續修正自己往更成功邁進。

 

其實,「稱讚」也是一種回報的方式,當你向別人說出「我的師父沈嶸真的很棒」,這就是一種免錢的回報。它在虛空中會形成一個能量流,回補到你的福氣,就從你的嘴巴、意念開始做起

為什麼說話很重要?因為你的心、口、意全都調成正向的時候,你是用你的愛和能量真心稱讚他,當你一回報的時候,你發出去的能量自然會在虛空中轉回到當事人身上

此外,送禮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經常性的針對你感謝的人不斷送禮,只有對於真正在關鍵點有幫助到你的人要送錢,或是將錢換成更珍貴的東西,如精品。

仔細回想,有多少人是拿了別人的好處、人家幫了你,你卻自私不回報,難怪你的福氣差,你會失敗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你從來不回饋、不感恩,以後還有誰要幫你,虛空中每一點一滴都記錄在你身後的油箱,自私自利又不知感恩的人,油箱裡的福氣不斷流失,變成惡業又在你身上多插幾把劍。所以,一個人會窮、會失敗,要問問自己,你為自己的福德做了什麼?

 

照片五.jpg

【東區嶸姐】「誰是笨蛋」單元,藉由歡樂又逗趣的互動,以及犀利的PK問答,拉近您與沈嶸老師和魔法學院的距離。

 

正確的心念是累積福氣最快的方式

心念大於一切,要讓福氣增加最快的方式,就是將你的心念放在「愛」跟「利他」上

但是,有很多人做不到是因為他的業力太重了,他只想到他的煩惱、憂愁、擔心,以及各種情緒上的不愉快,他還到不了愛跟利他的狀態。所以,福氣的增加是有階段性的,你必須要先清掉一些業力之後,進入到愛跟利他的狀態,這個時候才是你開始累積福氣的時刻

如果你帶著業力,又想執行愛跟利他時,兩者會互相抵銷,等於做了沒有效,好不容易建立的福氣又會被業力消耗掉。唯有一直清業力才有辦法到達愛跟利他的狀態,到了這個狀態後,你要做的是「分享」

分享可以分成物質跟非物質,物質的給予包括錢、禮物、食物等有形的東西,把你多的東西分享出去給有需要的人;非物質的給予是一種幫助他人的能量,在任何時刻將你的心放在想要幫助對方更加成功,或更加幸福的頻率上,但是分享非物質的前提是你自己本身是否已經到達這樣的狀態,它才能產生最大的效能,否則,即使你空有想要幫助他人的心,但卻沒有能力,也沒有東西可以分享,那就無法真的執行,福氣必須要有真實的執行,才會帶來真實的效果。

 

照片六.JPG

【沈嶸命相館】最新Podcast,教您最有效的溝通心法,幫助您精進溝通技巧,快速提升溝通成效!
福氣指標再進化(下)──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
點我收聽

 

在福氣的系統中由下而上可分成三個層面,第一層是業力,第二層是福氣(愛+利他),你必須先清業力才會到達第二層,當你持續在這兩個層面都做得很好時,到了第三層會出現「奇蹟式的福氣」,也就是神的福氣

在這個階段中會進入一種天人境界,心想事成的速度會變快,福氣經由上天的能量傳輸,會自動給予、自動下載,源源不絕,這個時候你的福氣就是來自於神的福氣。

 

福氣指標再進化(下)──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

沈嶸老師行善不落人後,每月除了捐善款10萬元,還捐贈豐富的魔法物資,所到之處皆充滿愛與正能量,歡迎與沈嶸老師一起行善做公益!

 

沈嶸老師在這裡申請成為神明代言人的喔—大里天公廟 宜蘭草嶺慶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