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兆翔院長對談:魔法學院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與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院長對談 聊聊名媛必備的好運蘋果肌!

 

佳醫美人X沈嶸

 

魔法學院神明代言人沈嶸不僅是命理界的紅人,最近在各大精品時尚美學領域的觀點也很受各方關注~這原因無非就是沈老師在給予大家建議時的出發點就與一般時尚網紅有很大的區隔與不同~


DSC01752.JPG 
佳醫美人X沈嶸 
DSC03284

 

沈老師對事物有強大的感知力,所以選物時能站在開運的角度出發,所以她的推薦的精品常熱銷一空~除此之外沈嶸一直把自己打理的很好,給人美麗時尚又有智慧的感覺~可說是新時代女性成功的指標,人人都想跟她一樣擁有魔法與好運~ 

 

DSC01804 
DSC01797

 

基於以上種種,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她到佳醫美人診所與李兆翔院長展開這場別開生面的對談,跟大家聊一聊「好命面相的重點」希望她能站在開運的角度,給予愛美人士前往醫美微整/整型時寶貴且獨到的建議!現在就讓我們透過文字親臨訪談現場,看看這兩大領域的達人交流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吧!

 

魔法學院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

佳醫美人X沈嶸


人的外貌就像一本書的封皮!如果封皮都不吸引人,就很難讓人想花時間了解你的內在!在討論「面相」這個中國人最喜歡的話題之前,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面相是外貌更深層的延伸,一個人的面部特徵與他的運勢有絕對的關聯性~」 

我自己本身很強調的是「相由心生」的人~這幾年,我不斷的在傳遞正向能量法則,結合魔法能量磁場來幫助學員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自己的運勢~很有趣的是開設魔法學院後,我也在許多學員臉上看到所謂的美麗奇蹟!與他們初來乍到時有很大的不同!

 

 

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院長

哇~沈嶸的魔法聽起來實在太神奇了!我也很認同「相由心生」的這件事~我開始擔心沈老師魔法能量無遠弗屆之後…會影響我們醫美的生意(笑)

 

佳醫美人X沈嶸

 

魔法學院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

謝謝李醫師的認同,我想醫美除了解決先天問題,多數時候也是在處理累積許久的狀態!正如大多數剛來求助於我的學員,他們因為事業或感情或家庭等困難糾結有些人看起來面色枯黃、眉頭深鎖、臉頰凹陷…站在命理學來說,這樣的面相反應的就是長期生活的苦悶、磁場心量不開、做錯決定、遇錯人等缺乏福氣的狀態!

 

佳醫美人X沈嶸

 

但當他們來到魔法學院,透過學院的課程引導之後,觀念想法受到啟發不再為一些表象所糾結時,她們的面部特徵也跟著起了變化~許多學員在念轉心轉面相跟著轉之後…面部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那種活力與朝氣感的展現!他們的面部不再鬆弛下垂,蘋果肌這個部位變得緊緻飽滿,面光紅潤洋溢著的青春神采!所以我說…魔法可帶來微整型的效果,內在轉變外在就會跟著轉變~在尋求內在改變的同時,我也認同女生可以運用一些美容或醫美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漂亮畢竟「醫美也是一種迷人的魔法」可以造福廣大人群! 

 


佳醫美人X沈嶸

 

就像某位藝人曾說:「能讓自己變美 為什麼要堅持醜呢?」先撇開手術才能達到的五官改變!常有人問我面向首重部位為何?我認為這個答案是有笑肌之稱的蘋果肌!有蘋果肌的人,就算不笑的時候也會給人笑臉迎人、親和力滿滿的感覺!我認為來醫美整理門面,最重要的就是讓凹陷鬆弛的臉頰能豐潤起來~就像我前面講到的,蘋果肌這個部位代表的是一個人的福氣及運勢,蘋果肌圓潤有光才是最完美的狀態!
 

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院長:
的確,以往沒有醫美的時候,大家只能接受先天的相貌!但現在大家可以尋求醫美協助,透過整形或一些微整的方式,讓自己擁有一張後天的好命臉!

 

佳醫美人X沈嶸

 

「蘋果肌」的塑造一直是醫美排名前幾名的療程之一!不論是以往的注射填充或這幾年熱門的線性拉提,目的都是要讓凹陷或走山的蘋果肌能UP起來!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方式是自體脂肪補脂~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脂肪穩定後的維持度也高也免除每半年要填充一次的問題!正如方才沈老師說的,蘋果肌象徵的好命是被許多人所認同的!我的門診中也時常遇到許多人,拿著演藝圈知名女星的照片希望我能幫她們改善臉頰凹陷的問題!像最近再度走紅的藝人賈靜雯,他的蘋果肌飽滿圓潤就是很受女性歡迎的模板!

 

佳醫美人X沈嶸

 

魔法學院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
善用醫美魔法打造開運好面相讓自己旺起來的確是很不錯的方式!而李醫師剛講到的模板的確是一個很好的案例!賈靜雯現在遇到的對象是正緣,彼此助力強大,所以運勢就旺起來了~

 

佳醫美人X沈嶸

 

我一直很強調女生要找正緣才會幸福!大家可以回頭去看看前幾年她的照片!運勢不佳時這個部位就會下滑鬆垂,人會看起來憔悴老態!現在春風得意,蘋果肌這個部位特別圓潤帶有光澤,代表的就是情場商場兩得意的好命相!

所以,當人的念轉,面相就會跟著有所改變~事業崢嶸感情順遂的女生十之八九都有飽滿的蘋果肌!看起來笑臉迎人屬旺夫益子之相!愛美人士可以透過醫美改造外貌,但長久的好運就歡迎大家來魔法學院,一起求取能讓人生運勢徹底轉變的奇蹟心法唷!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吧!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