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遭受背叛、傷害、霸凌、背信 請你用黑魔法幫你討回公道】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02.jpg

魔法就是來自於源頭的正能量 而沈嶸老師就是通過試煉獲得授權的魔法女神

 

「黑魔法」是宇宙當中一種非常特殊的因果能量平衡魔法,它的主要目的不是拿來做惡,而是幫助你討回你應得的公道。

 

照片五.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就是大家靈性的娘家 給予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在社會上有很多人面臨被霸凌、被欺負、被背叛、被傷害、被抹黑、被造謠,但是許多時候並無法藉由法律的途徑來討回應有的公道,面對官司訴訟不但曠日費時又勞民傷財,況且一般人也沒有這個財力和時間去處理這樣的事情,也因此造成社會上一些不公義的狀況發生,使受害者只能忍氣吞聲,在社會的角落痛苦的掙扎,也沒有人可以幫助他。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08.jpg

充滿愛的沈嶸老師非常照顧徒兒與學院的幹部

 

當你受到傷害時,有時即使尋求警察幫助,警方也不一定幫得了你,因為必須按照程序搜證或提出證據證明,但往往這些被傷害的人在當下是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提出來,只能暗自把這股氣吞到體內,這樣長久下去可能導致憂鬱症、癌症,嚴重時甚至想不開輕生,所以當人們遭受不公義,如果能量沒有被平衡回來,對一個人所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為什麼你應該運用通靈諮詢幫助你自己成為人生勝利組 沈嶸老師

沈嶸老師默默行善已行之有年 帶領徒兒幹部一同散播愛心

 

「黑魔法」在魔法界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能量,這個能量是特別授權給沈嶸老師以及魔法學院使用,它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要加害於人,而是幫助你討回你應得的公道,相較於現行道教所使用的一些符咒施法,和「黑魔法」相比較是屬於完全不同的概念。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05.jpg

持續的行善將正能量帶入社會 就是沈嶸老師的心願

 

道教符咒施法的前提是先有加害於人的意圖,例如小鬼符咒、破壞符咒、令感情失和的符咒、財物損失符咒、令身體病痛的符咒等等,而符咒的使用方式就像貼痠痛貼布一樣,也就是說,如果我想將符咒貼到你身上,就隨時可以貼在你身上,而一旦貼上去之後,除非是像沈嶸老師一樣的大師,可以輕易一秒解除,否則一般人是很難將其移除的。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01.jpg

 每天都有來自海內外的人慕名而來求助沈嶸老師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當一般道家老師在使用符咒時,並不會先去了解被下符咒的人是不是應該得到這個東西,也不在乎對方究竟是否有虧欠於當事人,一般人只要付費,道家老師就為你下符咒到對方身上加害對方。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10.jpg

學院精心安排不同的正能量課程與活動

 

只有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沈嶸老師,會在為當事人施作平衡因果的「黑魔法」之前,嚴謹地確認在因果上對方是否真有虧欠於當事者,如果查出「並無虧欠」,只是單純想要利用「黑魔法」加害於人時,便無法為他施作「黑魔法」,即使施作了也會無效。

 

神明教我的發財心法立體書S.jpg

沈嶸老師有許多正能量著作 為許多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和希望

 

這就是在魔法學院中非常非常嚴格遵守的規定,如果對方在因果上確實有加害於你,假設以分數作為衡量標準,對方加害你80分,「黑魔法」施作後只能從對方身上取回80分能量,無法變成81分也不會是79分,不多不少剛剛好地討回對方所虧欠你的部分,這樣是不是很公道很公道!你無須透過法律訴訟,不用勞民傷財,也不用再與加害者面對面,對方曾經從你身上奪取的能量,可透過「黑魔法」返還於你,這就是「黑魔法」的運作機制。

 

20191227黑魔法三如果你曾遭受背叛_191227_0006.jpg

歡樂的魔法學院 歡迎您來了解與認識     秘書 Line ID 0983039988

 

所以當任何人遇到不公義的、生氣的、傷心的事情,首先請不要自怨自艾自暴自棄,先來魔法學院找沈老師詳談,如果經確認對方真有虧欠於你,我們就可以為您施作「黑魔法」幫你討回公道。

 

【如果你曾遭受背叛、傷害、霸凌、背信 請你用黑魔法幫你討回公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