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愛心不落人後 發願成為命理界愛心楷模 每個月愛心捐款10萬持續20年】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18.jpg

沈嶸老師以身作則帶領徒兒一同做公益 希望成為命理界的公益標竿 為台灣帶來更多溫暖

 

一直以來默默行善的沈嶸老師,發願每月捐出10萬回饋社會,為了實踐愛的承諾,完成每月一公益的任務,沈嶸老師於202016日率領徒兒們一起親臨人安萬華平安站,實踐每月一公益的計畫。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17.jpg

沈嶸老師不僅捐出現金十萬元 更用心挑選魔法產品贈送給寒士們

 

沈嶸老師捐款十萬元現金給人安基金會,做為支持「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並用心準備合適的魔法產品,支持「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寒士愛心尾牙活動,兌現愛的承諾。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21.jpg

沈嶸老師親自率領徒兒們前往 親力親為 展現最大的誠意與愛心

 

歲末寒冬,為關懷社會窮苦人,沈嶸老師親自為寒士發放餐食,並送上「旺運正能量」魔法餅乾,沈嶸老師希望窮苦朋友除了能夠獲得一頓溫飽之外,還能替來年轉運,開啟全新的人生。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12.jpg

沈嶸老師特別致贈旺運正能量餅乾 希望吃到的人都能夠好運旺旺來

 

由於人安基金會有提供寒士潔身沐浴洗澡的服務,讓流浪在外的大哥大姐週一到週五都可以到平安站洗暖呼呼的熱水澡;為此,沈嶸老師也特別準備純天然精油製作沒有添加化學人工香料的「植物精油神明加持開運魔法皂」贈送給寒士們。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10.jpg

沈嶸老師特別致贈旺運正能量餅乾 希望吃到的人都能夠好運旺旺來

 

由於人安基金會有提供寒士潔身沐浴洗澡的服務,讓流浪在外的大哥大姐週一到週五都可以到平安站洗暖呼呼的熱水澡;為此,沈嶸老師也特別準備純天然精油製作沒有添加化學人工香料的「植物精油神明加持開運魔法皂」贈送給寒士們。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09.jpg

活動當天有許多寒士們親臨參與活動 現場非常開心而熱鬧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就有機會一直抽中名牌好禮喔!

 

 

年節將至,沈嶸老師貼心提醒大家過年必做的六件事,希望大家新年鴻運當頭,好運旺旺來:

1、圍爐吃年夜飯:準備的菜餚越豐盛越好,尤其桌上一定有魚,代表「年年有餘」,累積財富越來越多;

2、準備8百、8千或8萬的新鈔放在枕頭下,從除夕開始要一直放到初五才能拿出來花用,就能增加自己的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3、家中入門的腳踏墊下放三枚硬幣,就能將財氣帶入門,金銀富貴跟著來。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06.jpg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05.jpg

感謝許多媒體的熱心報導 讓愛的正能量可以傳遞 為社會帶來溫暖


4、初一到大廟裡走春,向神明拜年並祈福,請神明保佑一整年事事順利
5、在廟裡求發財金及錢母,擺放在家中財位,請神明幫你新年開財運,持續吸金賺不停。
6、在穿著部分則是,要多穿喜氣顏色的新衣服,像是紅色、橘色、黃色等鮮豔亮麗的衣服,代表萬象更新。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04.jpg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03.jpg

沈嶸老師的拋磚引玉為人安基金會增加兩成的捐款 帶來實際的助益

 

 

此外,沈嶸老師也叮嚀過年初一到初五絕對不能做的事情,像是不可灑水、掃地與倒垃圾,以免將家中的福氣及財運倒出家門,除夕前就要將家裡打掃乾淨。不可打罵小孩、生氣罵人或與人爭吵,新年一定要正能量幫自己開運。不可拿刀,帶有凶氣凶兆的不吉祥之意。不可打針、開刀、看病,象徵身體健康的好兆頭。品嚐年菜要記得留下魚頭魚尾不吃,象徵「有餘」。也要小心不打破碗、鏡子等玻璃陶器,以免造成破財或是財庫破洞,如果不小心打破要說「歲歲平安」。

 

20200106公益活動_200109_0011.jpg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將持續每個月做公益 期待盡一己之力幫助台灣更好

 

沈嶸老師是命理界正能量的代表,以身作則地將正能量傳遞到社會上每個角落,幫助社會更祥和。

沈嶸老師希望能夠盡一己棉薄之力來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貢獻心力。1/19起將舉辦全台16場「寒士吃飽30」提供每位寒士一頓團圓飯及一份應急紅包,經由沈老師大力宣導,目前募款達近8成,人安基金會盼社會大眾持續支持寒冬送暖,紅包500助寒士,愛心5000認圓桌,支持專線:022336-1247 林站長/劃撥帳號:50353406(戶名:人安基金會 備註:尾牙)。

 

 

 

------------------------------------------------------------------------

如果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或想要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或查詢沈嶸老師官網: http://www.tarot-tarot.com.tw/

了解魔法正能量如何帶來奇蹟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