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揚升天界?】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靈魂已在八次元境界 靈魂清透不須擔心肉體消亡後靈魂的歸屬

 

人死亡之後靈魂會何去何從?

 

靈界的世界只有通靈人能夠感知到,多數人不確定是否有死後的世界,所以人們害怕談論死亡,對他們而言死後的一切都是未知。人在離世脫離肉體之後,會根據自己的修行狀態、功德福報而有不同的狀態

 

許多人會認為自己年紀尚輕,等年老時再來考慮修心修德,忘了【現在即是未來】的宇宙真理,您現在的靈魂狀態就決定了走後會去哪裡,所有功過論斷在離世的那一刻就已註定,這一世的成績單就已上繳。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立志幫大家成功成為有錢人 比金錢佈施更能真正幫助靈魂進步

 

人走後的三種主要狀態

 

1. 由陰間使者掌管的【鬼魂】:

 

多數的人死後因為業力深重,內心充滿不甘願的執念,就會變成鬼魂。無處可去的鬼魂通常會停留在告別式現場,看著親友跟祂道別,之後回到生前的住處或安葬處徘徊。

 

若您內心有放不下的執著、未了的靈魂課題,生活中有令您感到痛苦的地方沒有被克服,死後容易成為鬼魂,由陰間使者直接管控鬼魂們的自由與行蹤,內心的痛苦無法消除,直至獲准輪迴轉世。

 

自殺的人因結束生命前內心已痛苦不堪,自殺的業力又等同殺生,必定會成為鬼魂,不但無法得到解脫,還會持續痛苦直到陽壽終結。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每日為許多來自海內外的貴賓諮詢解惑 幫助大家步上正能量

 

2. 隨個人業力【輪迴轉世】:

 

修行功德不俱足,但已了悟人生的人,內心沒有太多的放不下,一旦離世就會立刻進入輪迴轉世,「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直接轉世去承受此生所造的業力因果。

 

若此生品德高、業力輕,下一世就會投生到富有的家庭,擁有優秀的外在條件,但如果您的靈性沒有提升,即使下一世因福報投生在好家庭,也容易成為媽寶、敗家子,花光前世修來的福德。

 

3. 靈魂揚升【天界】:

 

若您此生精進的提升靈性、修心修德,靈魂離世就會根據您的信仰,進到東方或西方天界。東方系統最具代表性的是阿彌陀佛淨土,來到這裡的靈魂會受到考核,繼續在淨土中與諸佛菩薩一同精進修為。

 

即使靈魂被接引至天界,若您的修行尚未證道或是揚升到更高次元,天界修行結束後,靈魂會再轉世回到地球。

 

被接引至天界後,當事人的靈堂會呈現出奇特的殊勝感,現場充滿護法與諸佛菩薩的化身護持,或是有天使聖靈守護,就像來到了宗教聖地,沒有哀戚沉重的氛圍。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不定期舉辦各種豐富課程與活動 現場通靈連結神 邀您一同體驗神的智慧與溫暖

 

通靈案例分享(不具名)

 

案例 1:為壽終正寢,靈魂已經不在地球上,進入輪迴轉世的階段,約兩年後再度投生到地球,以祂此生的修行跟福德尚不能榮升天界。由於他此生的重心在累積個人的豐功偉業,較不注重修行,在處世上較為固執、主觀,因此與人結怨產生糾紛,減損了祂的福德,導致祂下一世投生的生命歷程將不如此生。

 

案例 2:經通靈查詢,他其實尚有兩年壽元,真正離世應該是在一百歲時。即使如此,他仍在一離世就榮升天界,被接引至祂所信仰的主耶穌天堂。能夠被接引至天界的靈魂表示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他被靈界認定其一生功勞大於過失,因此可以揚升天界繼續提升靈魂。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魔法學院開設不同主題的課程 歡迎您來學院充電提升

 

案例 3:經過通靈查詢,他的靈魂並沒有到天界,因為陽壽未盡,所以靈魂無法立即轉世,而是由陰間使者掌管,目前靈魂最常停留在生前的家裡。雖然他內心非常感謝幫他處理後事的朋友,但因為不知該何去何從,靈魂的狀態非常痛苦,即便親友燒了上億的庫錢,這些能量並沒有回到他的身上。

 

通常我們去廟宇祈求神明時,紙錢在燒化後會轉化為能量,神明接收到後就會將正向能量加持在我們身上,但是陰間並不適用這套運作模式。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跨足Podcast空中節目囉 歡迎下載Sound OnSpotify搜尋【沈嶸命相館】

 

案例 4:她是一位非常有舞蹈才華,性格純真美麗,是廣受大家喜愛的人,但因為選擇刑剋自己的院所執行高風險的心臟手術,陽壽未盡就離世。經過通靈查詢,她在靈魂脫離肉體後就順利被接引至天界,原因是祂此生投生前就已經有修行,所以才能夠成為長得美、有才華又受人喜愛的好命女人。由於她的品性福德是天界的資優生,靈魂已經到達真善美的境界,所以即使意外失去肉體,靈魂也能揚升到天界。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歡迎訂閱收看沈嶸老師YT頻道【東區嶸姐】 用幽默搞笑的風格為您深入頗析各式主題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吧!

 

 

如何超脫輪迴、揚升天界?

 

1. 修心提升品格,追求靈魂真善美:

 

天界有嚴謹的考核機制,尤其是佛國淨土更是講究修行功課,必須要足夠自律,提升個人道德。神從來不會因為人犯錯而發怒,只要您誠心懺悔、真心認錯,超越習性並永不再犯,神與聖靈的光就會洗淨您的罪。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發心每月公益捐款十萬元 持續推動社會正面力量

 

2. 專注靈性進步,累積功德:

 

許多人會很疑惑:如果沒有念經拜佛或參加教會,是不是就沒有靈性功德了呢?其實您的一言一行都在累積功德,真正的佈施也不是只侷限在金錢,沈嶸老師積極幫助徒兒及貴賓成為有錢人,比起直接的金錢給予,產生的功德更大。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魔法學院獨家權限【魔法許願蠟燭】 利用火能量接引靈魂至天界

 

3. 使用魔法許願蠟燭:

 

魔法學院擁有上天給予的特殊權限,只要燒一顆魔法許願蠟燭,就可以依照您指定的神明,如:觀音上師、阿彌陀佛、主耶穌……等,接引您至天界繼續修行。雖然魔法可以幫助您和您的親友,但是如果自身福德累積不足,就會再依照業力進入輪迴,繼續您的靈魂功課。如果您想家人能夠安心離世,歡迎您來認識魔法學院,預約通靈諮詢查詢靈魂往生後的狀態。

 

【為什麼你應該運用通靈諮詢幫助你自己成為人生勝利組 沈嶸老師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