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的命格不夠好? 沈嶸老師獨家紫微命盤通靈解讀技術 看您的前世因今生果】

 

 01.jpg

沈嶸老師將通靈技術結合九天玄姆娘娘傳授的仙術 擁有獨到的命盤解析方式

 

命盤回溯 通曉前世開創今生

 

我將通靈技術結合在命盤之後,即使是相同的命盤,也能看出不同的人生軌跡。命盤不只能呈現一個人今生的命運,也隱藏了前世因果的訊息。命盤的格局必定與前世息息相關,透過命盤了解您的問題根源,命運才有可能因此而改變

 

有些人雖然先天命盤不佳,但是靠後天努力也能有一番成就;我也曾看過命盤大富大貴,甚至比我還要好的人,但是對照現實生活發現他完全浪費了先天的好條件。

 

02.jpg

沈嶸老師為客戶通靈解答問題時 同時會結合個人命盤全方位解惑

 

女命武曲 感情多磨難

 

武曲星本身帶有金的剛硬能量,女人如果命主、身主或命宮有武曲,等於身上帶有刀刃能量,容易刑剋感情對象,這一生會遭遇感情不順的問題。根據我的經驗,這樣的人不是找不到對象,就是感情對象有問題,容易結不成婚或離婚,甚至是被男人陷害、欺騙。

 

經過通靈發現命帶武曲的人,通常在前世不擅於經營一段和諧的感情關係,不懂如何在關係中得到對方的喜愛。今生要學習如何具備同時吸引兩性的能力,如果只吸引同性當朋友,人生就少了一半的助力,不夠圓滿。

 

03.jpg

魔法學院不定時舉辦特殊魔法餐會 現場魔法灌頂加好禮拿不完

 

七殺坐命 感情事業二選一

 

殺破狼(七殺、破軍、貪狼)格局的人今生都會面臨信念考驗:我付出了這麼多努力,為什麼沒有得到好結果?尤其七殺坐命的人行事作風趨於保守,對自我的評價經常帶有貶抑。

 

七殺星在命宮,不論男女都不是很好的命格,尤其是女人,不是事業就是感情出問題,非常兩極通常膚色黑的人事業好、婚姻差;膚色白的人感情婚姻尚可,事業容易有狀況

 

經過通靈後發現,他們通常在每一次轉世都沒有獲得真正的成就感,缺乏掌握命運的能力,經歷平凡又沒有精進突破,所以此生的表現容易被埋沒。如果他們想要成功,就要勇於改變個人特質。

 

04.jpg

沈嶸老師【沈嶸命相館】Podcast空中節目上線囉 歡迎您下載SpotifySound on持續鎖定精彩節目

 

命主祿存身主天同 天真善良的浮萍命

 

命主祿存、身主天同的人性格較為天真善良,心性像小孩一樣純真,但同時也缺乏企圖心,對目標的執行力、爆發力不足

 

他們一生都會面臨格局太小的問題,太侷限自我,沒辦法擴張自己的影響力,就像浮萍一樣隨機飄盪,飄到好的環境就能茁壯生長,飄到惡劣的環境就會受到侵蝕

 

因為前世沒有服務大眾、創造個人價值,才會造就今生這樣的命格,想要改變命運就要找到有發展性的環境落地生根,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個人形象。

 

照片六.jpg

魔法學院開設神明開示、面相學、與神對話、奇蹟課程、成功學等課程 滿足您提升的所有需要

 

帶著課題轉世的天刑星

 

只要命宮有天刑星,代表有一些前世的課題沒有通過,若本身品德善良,此生的目的就是要利益眾生

 

我自己的命宮也有天刑星,通常命宮有天刑星的人此生自帶使命,覺得此生一定要完成某種目標。因為要重修一些課題,所以這樣的人此生一定會遭遇某種災難,對當事人會造成很大的打擊,比如像我就是代父入獄,有些人則可能是家庭關係出問題。

 

如果沒有選擇迴避,而是努力克服了這些任務和課題,此生財富格局就會有所突破。

 

 

展現才華與公眾形象的子女宮

 

如果子女宮相位不佳,甚至有化忌,可能會有以下的問題:第一此生可能沒有小孩,或是子女難以教養;第二賺得的錢財容易存不住;第三個人表現力不夠突出、才華光采較黯淡,在人群中容易被忽視。

 

子女宮是表示我們帶給他人的觀感的重要宮位,凡是子女宮不好的人,應該要用心經營自己的公眾形象,學習如何培養人脈關係,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才華,努力賺錢累積財富,建立自己的品牌跟名聲,來彌補命格的缺點。

 

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 用輕鬆幽默的短片帶給您正能量的觀點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就有機會一直抽中名牌好禮喔!

 

 

 

文昌化忌 惱人的合約和人際問題

 

不論在哪個宮位,只要出現文昌化忌,這樣的人通常會跟某些特定的人關係不佳,與他人的連結都不長久,而且會很常碰到合約相關的問題,合約總是沒辦法簽成,或是人們不願與他履行合約,範圍甚至涵蓋婚姻,可能因為各種原因結不了婚,或是對象遲遲不願結婚等問題。

 

文昌化忌的人在前世有緣份修補不足的問題,在與人相處中沒有足夠的智慧,無法創造圓滿的關係。今生要特別注意與人相處,說話口條要能讓人感到適切、舒服,才不會失去貴人。

 

照片八.jpg

沈嶸老師實踐每月公益捐款十萬元幫助弱勢 將正能量回饋社會

 

預約通靈命盤服務 知己知彼改變命運

 

我在解讀命盤的同時,除了能看到您的時運及今生軌跡,也能看到許多您前世帶來的課題或是福報,結合通靈技術可以更完整的呈現您個人的狀態。但是通常來找我算命的人,都有棘手的問題要先解決,少有機會去回溯命盤。建議當您目前迫切的問題都解決完後,預約一個完整的時段,了解自己的命盤,給自己完整的改善方向,讓您的靈魂和人生得以更進階。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