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帝君教你如何破解職場小人 【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力清除】讓你地位成就高升發大財

 

業力法則|文昌帝君教你如何破解職場小人 【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

沈嶸老師為玉皇大帝授予權限之「神明代言人」 傳遞神明正能量訊息幫助客戶解決人生問題

 

 

惱人的職場小人問題

 

一份好工作如果能做一輩子,每個月就能有固定收入,生活維持穩定。而一份工作要能做得長久,除了你要非常熱愛這份工作,你在職場中能否吃得開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你能不能跟同事、上司打好關係,將會決定你的職場生活究竟是開心愉快,還是痛苦、刑剋,甚至是被陷害。

 

小人不一定真的會對你做出很可怕的事,廣義來說,小人就是理念跟你不同的人,兩個人在合作時就容易產生溝通問題;狹義上大家熟知的小人則會背後編排你、八卦你、打小報告、陷害你等,更慘的甚至老闆就是你的小人,總是讓你做免費的白工,對外卻都說是自己的功勞等。

 

照片六.jpg

中廣流行網於每周六19:00帶來沈嶸老師的【沈嶸仙人指路】節目,為你人生指點新明路

 

小人得勢的原因 教你如何辨識對的人

 

有些人會疑惑為什麼小人會得勢?其實所謂的「小人」,只是在你的立場相對而言是小人,但他也不過是堅持走自己的路,而你正好擋在他的道路上,他反而覺得你才是他的眼中釘,會默默評估你是否有比他優秀到夠資格擋在前面,既然他看你不順眼,當然就會使用一些手段把你移除。

 

但要是他有一些道德瑕疵或是害人的心念,將來就會被自身的業力反噬而擊垮。所以面對小人得勢我們一定要有正確的心態,如果他沒有真正陷害你,就不需要忿忿不平。有時小人得勢不一定是他得到天助,而是那段期間他本身的運勢較好,倘若他沒有修持自己的心念,將來還是會因此拖累自己。

 

如何判斷身邊的人是否有利於你,以下是職場中「對的人」的三大特徵:

1.能幫助到你: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手幫助,與你合作順暢,彼此可謂互利互惠的關係。

2.頭腦聰明:邏輯思維相當清楚,心思縝密,能夠幫你出謀策劃,甚至能提前抓出問題。

3.專業性強:實力堅強、辦事可靠,不會扯你的後腿。

 

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YT頻道【東區嶸姐】 超有趣又豐富的正能量節目 讓你腦內大革新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喔!

 

 

想要成就高升加薪發財 一定要來認識文昌帝君

 

一般大眾對文昌帝君的認知侷限在其掌管大大小小的考試,其實凡是任何人間的功名利祿都是由文昌帝君所職掌,想要升官加薪、建功立業的人都可以向文昌帝君祈求。

 

在職場上最重要不外乎是你能否賺錢得利,再來就是口碑是否優良、名聲是否響亮,最後則是你的實力是否扎實,這三大要素構成你個人的「考績」,而負責打考績的神明正是文昌帝君。文昌帝君手中有一本記載所有人功績表現的功名簿,文昌帝君會根據上面的記載考核你的功名利祿,這份「考績」就是整個天界如何看待你的公正標準。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運用通靈幫客戶解決許多人生上的難題

 

 

為何你會被小人盯上

 

為何你會被小人所害有兩種可能:第一代表你識人與處事手腕不高明;第二代表你的地位不夠高,所以連結不到更高位的貴人,只能與小人「蛇鼠一窩」。同樣的,沒有被小人陷害也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你地位等級太高,所有人都無法動搖你;第二就是你地位過低,小人不看在眼裡。

 

當你與周圍的人都要競爭某個更高的職位時,你就容易被盯上,而神明幫助人的額度有限,文昌帝君若要給予幫助時,會找出福氣最高、功力最好、最為大家著想的人,幫助他升職加薪。如果你是身處於組織規模龐大的環境中,那就更要連結文昌帝君,文昌帝君將會幫助你發揮才能,讓你才華顯現、脫穎而出。

 

業力法則|文昌帝君教你如何破解職場小人 【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

每日預約通靈諮詢的客戶絡繹不絕 歡迎您預約秘書親臨或線上進行通靈諮詢服務

 

 

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力

 

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力共分為「學習態度」、「功夫實力」、「名聲人氣」、「利益互惠」及「福祿天賜」五關,這些關卡的先後順序有其環環相扣的因果,僅能依序清除無法跳級,大家也可參考上述順序了解在職場成功應該要先達成的條件。

 

 

1.學習態度】

 

許多大老闆、主管及公司人事部門第一關看的就是一個人的學習態度,如果你沒有在態度上就做到讓大家想幫你,覺得你有不滿抱怨、做事草率、不上心,就容易被淘汰,最後只能黯然離開。所以我們要懂得反求諸己,當你覺得別人不給你機會時,要反觀你給人的態度是什麼,而你在老闆、貴人甚至是神明眼中的評價又是什麼呢?不妨好好審視自身的問題。

 

當一個公司同時招募一批新人進來,同樣給予三個月試用期,三個月過去,有些人沒有進步,讓人感覺不出被雇用的價值,但有些人就是能利用短短三個月,讓老闆覺得應該要再加薪,認為找到這樣的人才非常幸運。造成這些差異的關鍵,就在你的「學習態度」。

 

 

2.功夫實力】

 

先給人正向積極的好印象,下一關才是看你的功夫實力。當你想達成某項工作或目標,除了態度要正確、做事按照步驟,你本身的實力是否足夠也是關鍵。若是一成不變、不學無術或不斷出錯,等於將自己不斷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成就砍掉重練,你的實力基底就不會扎實。

 

文昌帝君特別提到,我們個人的實力就像是資料庫的累積,當你的經驗愈豐富、經手的愈多,就會知道各種別人不易注意到細節,以及可能出現的問題,你就能更游刃有餘的解決別人眼中的難題,所以累積實務經驗就是奠定實力的重要關鍵。如果你的實力不足,即使神明或老闆扶你上位,最終也會覺得你是扶不起的阿斗。

 

 

3.名聲人氣】

 

來到第三個名聲人氣,就必須談到小人的問題。有些人可能常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或是常遇到小人陷害,這裡文昌帝君要提點大家:你之所以會吸引小人,其實是因為你的人格意識中塑造出讓小人陷害的情境。例如:比較自卑的人,就容易吸引到強勢的人,雙方在合作中產生衝突、對立。另外,也可能您在累世經驗中曾有被害、委屈、或被羞辱的經驗,而這些經驗並沒有順利被化解,形成標籤印在你的靈魂中,讓你無形中認定自己是受害角色,這時就會投射出另一個對應的加害角色,讓這齣小人陷害的劇碼上演。

 

另一個有損名聲的業力是「獨善其身」,相信許多人都非常意外。因為當你被認定為「獨善其身」時,你跟周圍的人會產生距離感,即使你想幫別人,他們也不會輕易信任你,或是你根本沒有融入團體的機會,不論你做什麼事幾乎都要獨立完成,連生活上的大小事也是自己打理,「獨善其身」的業力標籤劇本讓你只能凡事靠自己。

 

 

4.利益互惠】

 

第四關進入大家最重視的利益,先有態度、實力、口碑,才能談「得利」真正的利益是能夠互惠循環的,因為我們賺錢的時間和精力有限,所以要利用擴大人脈幫助你賺到更多錢,想要擴大人脈的先決條件,就是不能算計別人、做損人利己的事情,唯有建立互惠的交流才能真正累積人脈,神明也才會更樂於幫助你

 

有些人會急著喊冤,認為自己只是想要賺錢,沒有要害人,但如果你做事都只從自己的利益出發,而不是雙方互惠的角度時,就容易讓別人對你眼紅,因為你得利則必定有人的利益受到損失,更遑論你去欺騙別人、作假帳或詐騙錢財,財富必定會在某一刻瞬間遠離你。而當大家都得利的時候,自然不容易有人想要陷害你。

 

相信許多人都有以下類似的經驗,某些朋友你跟他平時相處時非常合拍,但是一談到錢和利益,就會算得非常分明,讓你覺得他未免太會算計了!但當你清掉這一關的業力,你自然就不會繼續跟這樣的人來往,轉而結交到願意與你互惠的人,建立起跟你價值觀相同、真正跟你合拍的人脈,這些人脈將會成為你「被動收入」的一環,像是經常給你好處、送你禮物或請你吃飯等。

 

 

5.福祿天賜】

 

最後一關就是「福祿天賜」,代表上天的獎賞。當你認為該做的努力都做到了,接下來就是得到上天的認可,如果連上天都認同你的一切,就會讓你持續的發光發熱,賺到源源不絕的天上財、物質財。

 

福祿天賜關係到好機會是否能降臨到你身上,與你本身優秀與否沒有絕對的關係。想要長久的穩居高位,勢必要接受上天最嚴格的考驗,做真正高道德、負責任、真心對人好的人,絕不違反紀律,不做讓人怨聲載道的事。如果通靈查出前世有不良紀錄,就更應該清除【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力】

 

【為什麼你應該運用通靈諮詢幫助你自己成為人生勝利組 沈嶸老師

 

 沈嶸老師資助台灣弱勢族群,行善佈施不求回報,希望有更多人一同嚮應做公益。 

 

破解職場小人 打造全新事業形象

 

許多神明都有權限調閱我們的前世紀錄,文昌帝君就是擁有權限的其中一位神明,藉由調閱我們的前世今生,批註靈魂的「考績」。由此可知,靈魂的標籤(業力)並非你重新投胎之後就能全數歸零,死亡不能解決一切,因為靈魂不滅,你的所作所為都會被記錄在案。

 

文昌帝君擁有權限能夠改寫你的人設,如果你希望以全新的形象、新的人設在職場裡發光發熱,清除文昌帝君功名利祿業力是最快、最有效的選擇!

 

最後文昌帝君也提點大家遇到小人該怎麼辦?文昌帝君說我們不需跟小人周旋,只要專注在升級自己的態度和實力,學習如何與正確的人連結,並真心對待他人即可,透過不斷的升格升段,你所遇到的貴人等級也會跟著提升,更重要的是能夠得到神明的天助,即使小人要陷害你,神明也會協助你排除阻礙。

 

【為什麼你應該運用通靈諮詢幫助你自己成為人生勝利組 沈嶸老師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