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損傷?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美麗的沈嶸老師要跟大家分享通靈的新發現——「自我刑剋」

 

 

什麼是刑剋?刑剋的能量狀態

 

在緣分系統中,緣分關係的產生是基於AB相處在一起的能量總和,這當中包含了前世與今生相處的能量,加總起來就會有一個結果,像是正緣、善緣、危機緣、糾纏緣、無緣等。

 

但是刑剋系統的運作有別於緣分系統,它並不是一個能量碰撞總和後的結果,而是刀一般的能量,不斷的對你造成損傷。刑剋對人的損傷非常巨大,而且是慢性、漸進式的,你不一定會第一時間察覺,當產生顯而易見的傷害時,往往都已經非常嚴重了,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讓自己掉入刑剋的狀態。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疫情期間沈嶸老師諮詢服務不中斷 專業神準的通靈服務 至今感動多位海內外客戶

 

 

刑剋對你的影響

 

每個人的靈魂就是一個獨立的系統,當你被我通靈查出有刑剋頻率時,就像是系統有某部分開始有壞死的現象,就像是機器壞掉、當機,不但我不能從你壞掉的系統中讀到精準的訊息,甚至還會因為刑剋,讓你產生變窮、生病、運氣低落等各種壞事,最後讓每件事情逐漸走上破敗

 

 

外在刑剋與內部刑剋

 

一個人是否刑剋、刑剋多久?透過通靈是可以往前回溯的。刑剋的轉捩點很多,可能是你做到一個不對的工作,公司刑剋你;住家環境不對,環境刑剋你;遇到不對的人,此人刑剋你……等,這些是屬於外在刑剋通常只要立刻遠離不對的人事物,刑剋就不會繼續產生影響

 

外部刑剋相對容易被察覺,如果一間公司刑剋你,你去工作後會發現不是同事、上司有問題,就是薪水有問題,無法樣樣好、永遠搞不定,雖然你可能會因為公司有好的薪水而繼續待下來,但是最後你還是無法待下去,因為你無法說服自己,你會產生痛苦感,這個痛苦感就是刑剋的力量。

 

另一種外部刑剋是人的刑剋,你一定有遇過一些人,你跟他講話會特別不耐煩,像是有些家人話話不投機、講沒幾句就上火,跟他相處會很不快樂,這就是家人刑剋。但是你又無法離開家人,只能盡可能遠離他,減少刑剋的狀態,但刑剋又是難以被改變的,因為不管事多微小的能量交流都會被刑剋,有時候講個電話也會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此時就會有排山倒海的負能量出現。

 

現在我發現刑剋還有另外一種類型,就是「自我刑剋」,這是屬於內在刑剋無法靠避開來趨吉避凶,除了靠通靈檢測,一般人難以自我覺察。而最糟的狀況就是外在刑剋和內部刑剋同時存在,那必定會經歷非常窮又衰敗的運。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與神明關係良好 以權限在魔法學院舉辦多場神明法會 幫助客戶實現心願

 

 

為什麼人會有「自我刑剋」?

 

如果你落入了自我刑剋,代表你現階段有很重的業力,但這又跟業力系統不同。假設我有「失敗」、「破財」的業力,但是我平時財路很順,也沒有遭遇重大失敗,但當我遇到某些特殊的情境時,破財和失敗就發生了,只在特殊的時間點發生,這就是業力引爆,只要我清掉「失敗」和「破財」的業力,就能防範未然。但是自刑卻沒有時間性,自刑會讓你一直身處在惡業中。

 

當一個人出現自我刑剋時會有以下幾種現象:第一,他的業力必定已累積到很重;第二,此時他去算命是沒什麼效果的,因為很多機會的門在他身上都被蓋住,這會讓我在通靈時讀不到他的訊息、查不到他的未來,因為訊息場就像是一部龐大的數據機,當我要從機器裡讀取你的訊息時,你這台機器一定要是正常運作的,但是自刑就表示機器壞掉了,這會讓我只能解讀你的過去和現狀,但是讀不到你的未來,因為自刑會影響到你的未來運勢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沈嶸老師除了是通靈算命的大師 更是銷售女王 以真實不造假的風格在購物台屢創佳績

 

 

為什麼人會有自刑的現象?自我刑剋所造成的傷害

 

自我刑剋最大的原因就是來自前世,當你前世造下許多惡業,如自殺、憂鬱症、長期服藥、不成功等,這一世你就會帶著前世的業力,讓你即使非常努力也起不了效果,久而久之,你才會隱約感覺到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自刑所產生的損傷遠遠不止上述這些,首先自刑的人一定會窮,因為自刑的人會把所有的機會、人脈、賺錢門路通通都斬斷;再來是生病,首先他的心靈會受到影響,開始容易鬱悶、發脾氣,產生情緒上的障礙,逐漸覺得人生沒希望、憤世嫉俗,最後心靈侵蝕身體,就會出現疾病

 

基本上我沒有看過有人可以自己從自我刑剋的坑中爬出來,因為他並不知道自己正在自刑,除非他來找我幫他通靈查詢,否則他不會意識到自己要趕快跳脫這樣的狀態。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歡迎至各大PC平台或【東區嶸姐】YT頻道 收聽沈嶸老師最新PC 吸收沈嶸老師的通靈新發現

 

 

刑剋不是固定不變,隨時都有可能產生

 

如果你現在沒有刑剋,不代表你以後不會遇到刑剋,因為刑剋的發生是在一瞬間。像我也發現自己有自刑的問題,我在疫情期間也有過不快樂,隱隱有種憂鬱感,懶洋洋的不想工作,更糟的是還覺得人生無望,我就意識到不太對勁,一查之下才發現是自刑,原因竟是因為戴口罩,所以你還認為刑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那就大錯特錯,任何東西都可能會讓你刑剋。

 

自我刑剋的實際案例

 

我有一位客戶諮詢也有自刑的問題,他最大的問題來自於他的自卑,自卑造成他產生自刑現象,主要是自卑引發一連串的效應,讓他做什麼都很難順利。但是自我刑剋的人不一定看起來就是畏縮、自卑或不開朗的,這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我也有看過很開放、張牙舞爪的人處在自刑狀態中,只能說自刑就等於業力引爆一直持續發生在他身上,跟性格不一定有絕對關係。

 

再來是之前我有一位徒兒,她本來在我的環境中一切都被保護得很好,我也幫她買了房子,她的收入也不錯,生活快快樂樂,一切都很穩定,但是她卻在交友網站上遇到一個糾纏緣的對象,這個人不但負債,還給她畫大餅,跟她說以後會成功、要等我之類的話。在魔法系統中,我會很明確的告訴你一定要跟正緣在一起,運氣才會好,這是經過大數據的研究,無需辯論,但是這位徒兒卻沒有聽我的勸告,最後還是愛上了這個糾纏緣。

 

真修行讓你變有錢 立體書.png

歡迎搜尋各大書店或聯絡魔法學院【秘書】0983039988 購買沈嶸老師的正能量著作

 

 

在這裡我也順便告訴大家糾纏緣的可怕之處,糾纏緣在一開始都會很相愛,但是隨著時日,可能在三、五年之後,你會逐漸感受到痛苦,最後可能會有各種光怪陸離的狀況,讓你們分得很難看。而我的那位徒兒正處在剛開始的甜蜜期,別人跟她勸告都聽不進去,認定這個人一定是她的正緣,自從她跟糾纏緣在一起之後,我測她的頻率發現她突然有了自我刑剋。由此可見,若遇到不對的人,也會讓你產生自我刑剋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業力,當你被糾纏緣刑剋後,就容易引發你的業力形成自我刑剋,這是業力的連鎖反應,會讓你損失金錢、健康或事業,生活像骨牌效應一樣兵敗如山倒。如果不透過通靈,你根本不會知道自己處在刑剋,多數人都是傻傻愛上不對的人,卻又不知道對方刑剋你。所以我才會強調一定要跟正緣在一起,其他非正緣的關係對你來說都是有損傷的,因為到頭來都會是一場空,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體驗刺激,容易義無反顧的去愛,這其實是一種業力。

 

 

面對自刑的人,我們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被我通靈查出有自刑時,這個時候該怎麼處理呢?你必須先改善自刑的問題,因為自刑的問題越久,造成的傷害力越大。首先就是要遠離刑剋你的環境和人,減少連鎖反應,接著再用魔法學院的特殊權限清除。

 

如果你身邊有自刑的人,你只能盡可能遠離他,因為你救不了他,還得擔心受他影響。自刑的人自己必須先有超越自己的決心,他們只能自救。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沈嶸老師除了每月公益十萬 更以物資捐贈的方式 協助公益團體順利募得款項

 

 

魔法學院獨家清除刑剋服務,重現你的靈魂光亮

 

刑剋一定要到魔法學院找我通靈檢測,才會知道你已經自刑了。所以我們針對刑剋會開始幫大家做一系列檢測,環境刑剋的話只要離開就好,但是自我刑剋跟前世惡業習習相關,所以為了讓你的未來更順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我刑剋清除掉,待你不再自我刑剋時,你的能量才會回復到平衡。只要刑剋越久,要處理的時間就越長,但是只要開始處理就會立刻感覺不一樣了。例如:一個同志對自己的性向感到自卑,而這被我查出就是造成他自刑的原因,當他把「自卑」清除掉之後,他就可以接受自己的性向,漸漸開始展現他靈魂的光亮。

 

唯有從自我刑剋的能量解脫後才有可能在未來創造成功、有錢和幸福。自刑的人無法創造,因為自刑的能量已經壓迫到他無法創造,形同作繭自縛,無法感受到快樂,這是自刑的人最大的現象,除非把它清除掉。人有許多身體的病痛是來自心理和情緒,要處理肉體病痛之前,一定要先照顧到心靈的健康,這也是魔法學院決定幫助大家處理刑剋的初衷。

 

 

靈界訊息|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你什麼是【自我刑剋】?會造成哪些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 刑剋
    全站熱搜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