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您對業力的疑惑(3) ──沈嶸老師剖析業力的前身與演變過程,清除業力增生的路徑,回歸神性源頭

 

照片一.jpg

業力不僅會在情緒上讓你痛苦,更會深入惡化成各種病痛,因此沈嶸老師希望大家多清業力,清掉業力不但自己受惠也會連帶讓家人更好,這才是救自己、救家人最根本的辦法。

 

你知道你像神一樣厲害嗎?你知道你現在的所有業力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你如果不想體驗,它根本不會到你身上。

 

業力的前身與演變過程

究竟為什麼會有業力?業力的前身到底是什麼?事實上,業力是源自於你的無聊和無趣,你可能難以想像,但這就是人生的真相。你知道嗎?當你發生一個事件的時候,在這之前其實已經有無數非常細微、無法察覺的無聊和無趣,你想讓它發生點什麼,好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有趣,在你還是源頭能量的初始點時,就想體驗這些

當你創造了某些你覺得還滿有趣的東西後,一旦體驗過就會不想要了,所以為什麼你的業力會越來越重、你的戲劇化表現會越來越大,就是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你覺得人生有趣的原因。

 

照片二.jpg

能夠走進魔法學院認識沈嶸老師是非常有福氣的,因為只有沈嶸老師能幫您清掉業力,解救您於水深火熱的業力中。

 

所以,人生的痛苦其實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但重點是體驗過後卻擺脫不掉,於是你發現你掉入一個陷阱,一個惡業的陷阱,你每天都在憤怒、生氣、傷心、不開心,總覺得別人對你不好、不愛你、針對你,活在痛苦的地獄中,你被你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困住了……誰能救你?

能救你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你必須要有想清業力的行動。有多少人根本沒想到清業力這件事,因為他還不夠慘、還不夠痛苦、還沒有玩夠,會來找我的都是已經玩夠了、體驗過了,現在只想離開這個痛苦的狀態。

可是你知道,要跳入一個狀態又能自在的離開,只有神才做得到嗎?我體驗、我拋棄它、我重新創造,我體驗、我拋棄它、我重新創造……這只有神才能做到。

神今天想體驗下雨就下雨、想體驗太陽就出太陽、想體驗下雪就下雪,可是一般人是:我想體驗下雨就下雨,可是雨一下就是十天、一年,卻還是下個不停,你現在煩惱的是要怎麼讓雨停呢?

你沒辦法停,因為神說這是你自己創造的,即使你現在不想體驗也沒辦法。要創造下雨太容易了,但是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你可以創造下雨,而是你沒辦法讓雨停住

就像今天我只要走在路上隨便打一個人一巴掌,我馬上就可以創造非常戲劇的效果,創造是非常容易的事,你像神一樣有無限的創造力,但是你要停止創造出錯誤的反應,然後瞬間轉移變成更好的版本,這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不遺餘力幫助他人,對於客戶的問題皆給予快速有效的建議,深受許多客戶的信賴。

 

在惡業的狀態中你會陷在裡面,無法自主創造,你要知道,自主創造是在一個時空點,在這時空點你可以創造出許多想要的東西,並且可以隨時收回,因為我們有神的大能,你可以一直體驗創造後再收回的過程,收回的動作很重要,它必須要在神性清明的狀態才做得到

然而你在體驗創造時,有時候會覺得那樣東西滿有趣的,讓你忘了要收回,或是你不知道你可以重新做選擇,於是就把一開始創造的東西丟著不管,在還沒收回的狀態下又創造出另一樣東西。

舉例來說,一開始你創造了「下雨」,但是卻因為沒有收回「下雨」就接著創造「下冰雹」,這兩樣東西都是你的創造,都存在你的系統中,最後它們就會趨近黏著在一起。

在這之後,你又創造了「霧霾」和「沙塵暴」,這四樣東西會像熔爐反應結合而產生質變,形成某種車禍事件、飛機事故,或是生出一個和你刑剋的小孩……

能量會互相融合,當你沒有去修正它們,它們就會質變成另外新的東西,以致於你認不得它,所以你會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為什麼會發生這個事件」、「這不是我創造出來的」!

 

20220917.jpg

每週六上午11點,收聽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讓沈嶸老師教您創造有錢又幸福的人生!

 

當「下雨」、「下冰雹」、「霧霾」、「沙塵暴」結合在一起形成「颱風」之後,你已經無法破解它了,因為你已經離開源頭的地方太久了,一直到「颱風」的出現,讓你掉進去跟著它轉。而在這個過程中可能碰到另一個人創造出來的「火山爆發」,一個擁有「颱風」的人跟一個擁有「火山爆發」的人在一起,又會創造出新的另一個東西,如此一來,要回到源頭就更難了。

到那個時候,你們兩人在一起會因為交織而產生一個令雙方都不太愉快的經驗,那個經驗可能會讓你覺得受傷,於是你又產生了恨,並且帶著恨投生到下一世去認識下一個人,然後又會因為對方的業力而產生更多的恨,甚至最終殺了對方。

你要知道你的恨是來自於前世,但是這一世遇見的人會加速催化這個恨,於是就創造出殺人的業力。

業力就是這樣無限蔓延,在演變的過程中將你推離源頭越來越遠,你還在以為業力只有單一業力嗎?不是,它非但在你身上交織,還會跟別人的業力融合,如果你沒有很清晰的回應力時,你就會一直處在反應中,任由業力恣意增長

 

20211218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不定期舉辦各種演講與公益講座,除了傳遞正能量的善知識,更能獲得第一手通靈訊息,幫助您的靈魂進階提升。

 

持續清業力,加速心想事成,回歸神的大能

心想事成是最終成為神的指標,你要怎麼辨識出你就是神的一部分?就是要心想事成。

那麼,何謂心想事成?就是當你許下一個願望的時候,這個願望在宇宙中轉一圈回來的時間要越短越好

例如,有些人想買房子,買了十年都還沒買到,但是厲害的人,他想買一間房子,就會有人出現幫他付了頭期款、幫助他的事業變更好、幫他解決房貸問題,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它就真實發生在我身上,我買的所有房子,從不覺得痛苦、辛苦、吃力,我甚至可以在交屋第一天就想把它賣掉,因為我已經體驗完,想體驗別的東西了,這就是我正確的回應我的人生。

 

202301_1.jpg

沈嶸老師1月份前往「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弱勢朋友,至今累計捐款400萬元,持續邁向2400萬元。

 

我的人生想什麼就要有什麼,這不就是神嗎?神想吃牛肉麵難道會來豬肉麵嗎?不會的,神就是想要什麼就來什麼,不會有次要的,如果是次要的那就不叫心願,表示許願的過程中一定有地方出錯,你的業力太重才會造成程式出錯,要想讓程式不出錯,就要把所有會影響你心想事成速度的東西都清掉

所以為什麼要一直清業力,清完業力會讓你逐漸好轉,好轉並不是讓你變成更厲害的人,而是讓你回復到正常的人,一個擁有神的大能的人,也就是你們在我身上看到的那樣。

我是清業力的先驅者,你們每個人未來都要走到像我這樣的道路,但是我不會要你來崇拜我,因為它不是一個困難的事,我只是你的榜樣而已,在清了這麼多業力,最終就是要回到像我這樣的狀態,可以很清晰地去回應四周的事情,然後你會開始體驗到什麼是心想事成,生活處處充滿奇蹟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