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指標再進化(上) ──沈嶸老師通靈最新福氣系統,從五大面向探討您此生福氣的多寡,以及福氣如何影響您的財富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希望人人專注讓自己的業力輕、福報夠,多清業力、多累積福德才是我們要做的正事。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最新權限「新版福氣五大面向」

福氣與業力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範疇,靈魂體除了承載著業力之外,還承載了福氣

業力是非常密集的在你靈魂當中每一個層面上,就像很多把劍插在你的身上,你會帶著它不斷轉世,在每一次轉世的過程中,都有可能讓這些劍插得更深,以致於下一世會帶著殘疾或因果業障病出生,或是出生在很差的家庭,這就是業力深重的緣故。

但是福氣是靈魂更外圍的一層能量,在靈魂後面的地方有一個大型儲存槽,就像油箱一樣,裡面會有各種你可以運用的能量,也就是福氣。在這個油箱裡,會計算你儲存多少福氣進去,以及被用掉多少,有些人的油箱不僅是空的,甚至還倒扣,好不容易儲存進去的福氣又會自動被拿走。

新版福氣五大面向是魔法學院最新取得的權限,這五項是一個更深奧的邏輯跟祕訣,儲存在你能量的後層,想要知道你有多少福氣,就要從這五大面向去探討。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經常給予徒兒智慧提點,盡全力照顧每位徒兒,幫助徒兒更成功、更有錢,擁有幸福的人生。

 

1. 面相骨相

面相和骨相從一出生就註定好了,一個人面貌姣好、骨相勻稱、身材比例完美,代表此人的福氣已經多到可以內化變成他靈魂的一部分,並且他的氣場會帶有強度,你會看到他就像光芒一樣,這就是福氣醞釀到極致後會有的狀態。

但是面相和骨相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可以單純從外表去看此人有沒有福氣而已,一個有福氣的人,他的能量是蘊含在氣場,而不是表象上,只有在皮相上的時候能量會衰退得很快,因為心不美人就醜。所以真正好的面相和骨相是可以一路維持到年老,每一個階段的演變都會讓人覺得自在且舒適,這才叫真正有福氣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通靈知道每個人成功的密碼,許多客戶在找了沈嶸老師諮詢後,人生因而更進步,變得更好。

 

2. 能力資質

能力資質也是在一出生時就註定好的,它會牽扯到你內在的業力,所以你可以看到有些小孩穩定性較高,有些小孩可能一出生就有精神問題、情緒問題,或是身體上的問題。

福氣高的人能力資質強,這樣的人比較聰明,懂得趨吉避凶,這裡說的聰明,並不是一般人所界定的那樣,有厲害的工作職位或是很專業的技術,而是他對於外在環境會有高的敏感度,那是一種自然的天分,知道在什麼場合做什麼事情,以及知道在下每一個決定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握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在這個社會上運作,在任何環境都能夠生存下來,並且異軍突起、引領風潮。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神明灌頂法會,現場除了可以接收到神明能量,更可以獲得神明珍貴的提點,從神明的角度找出卡住您的問題點,給予如醍醐灌頂般的啟發。

 

3. 家世背景

從你出生的家庭可以看出來你有多少福氣,福氣高的人,會出生在富貴的家庭。富貴的家庭還可分為有格調或沒格調,有些富貴的家庭雖然富有,卻很俗氣,這樣的富貴就會低了一層。因此,富貴必須跟高階的靈性產生結合,這才是真的富貴

通常家族的靈性越高,富貴的福氣可以綿延得越長久,如果再加上有高的品質和資質,如醫生世家或一些旺族,出生的小孩都可以承接到這個福氣。

然而,有些家族雖然在最鼎盛的時期有很大的福氣,但是由於家族的靈性低,以致於富貴的福氣在某個時間點就停了,之後投生進來的小孩沒辦法承接到這個福氣,就會因此而家道中落。

 

4. 婚配機緣

婚配機緣會依照你過去世是否具有一些良好的因果緣分,例如你前世和人產生好的緣分,此生他們就會再回來幫你。

多數人都想要有個伴侶,因此選擇伴侶非常重要,因為伴侶會影響你未來的狀態。通常有福氣的人容易選到好的對象,沒有福氣的人不但沒得選,甚至還會挑錯,讓運氣變得更差,或是家運衰敗。

此外,婚配也可以是跟你產生連結的某個重要的人,因為婚姻系統牽連甚廣,如法律、財產、小孩繼承權等問題,若你現在還無法碰觸到這個部分,可以先從跟你有重要連結的人去看。有福氣的人能遇到帶給他福氣的人,讓他在生命的歷程當中過得更好,更有錢

 

緣分決定你有多富貴-立體s.png

沈嶸老師所有著作皆在網路商店販售,內含各種通靈訊息與正能量思維,破除您錯誤的迷思,讓您更了解宇宙的真理。

 

5. 時機機運(貴人)

前面四項加總醞釀之後,最後會出現一種新的能量就是時機機運,也就是說,時機機運是屬於更高層的東西。

機運是很玄妙的,有些人在某個特殊時刻周圍會出現幫助他的人,當他搭上這條線就成功了;沒有福氣的人,就算汲汲營營找了各種管道,例如談合作、找股東、加盟,最後還是會失敗。真正的時機機運是自然而然出現的,不需要去強求,你只需在正確的時機點下正確的決定。所以聰明又有福氣的人,他懂得跟隨時局,去做出對他現在最好的決定

 

福氣指標再進化(上)──沈嶸老師通靈最新福氣系統,從五大面向

沈嶸師父每月一公益,捐款十萬元,持續二十年,這樣的善舉讓沈嶸師父受到更多敬重。

 

累積福氣為自己加分

錢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新版福氣五大面向都可以為你帶來金錢,你可以自我檢視,這五大面向是會幫你賺錢,還是讓你損財?

想想看,你這一生走到現在有沒有人因為你的外表而更喜歡你?有沒有好的機會到你身上?有沒有出現與你匹配的夫家可以旺到你?有沒有家人或貴人帶來好的機會條件幫助了你?還是你明明是個很好的人,卻沒有人想跟你交朋友,導致人際關係很差?

不要小看福氣帶來的影響,認為福氣是你一個人的問題與別人無關,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當福氣下滑到一個程度之後,它會開始拿你四周的能量去回補,包括你的家人,以及與你有關聯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會波及到家人,就是因為你的壞運會連帶對別人造成影響。

福氣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臨門一腳的出現,想想看,當你真的需要什麼的時候,是否會有某個人事物出現幫你?這就是你的福氣。

 

沈嶸老師以魔法消除惡符咒系統/惡茅山術法/五鬼陰兵法/妖邪煞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