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天時地利人和?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天時地利人和」系統的重要性,如何創造天時地利人和,走在運勢強盛當旺的狀態中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多年來謹慎維持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並且持續行善累積福報,帶給世人正向影響力,引領人們走在正確道路上。

 

天時、地利、人和其實是三種不同的狀態,但又缺一不可。處在天時地利人和對你的人生非常重要,有些人終其一生也無法進入這樣的狀態,也有些人一輩子只會達到某一種狀態。只要缺少其中一個元素,都不能夠算是走在當紅或當旺的狀態,唯有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備,那段期間就會是你人生最旺的時刻,做任何事都很順,並且可以成為領導的風雲人物,引領潮流或時勢

天時地利人和可以分成先天和後天,有些有錢人家,一出生就受到良好照顧,長大後順利接管家庭的事業,擁有好的婚配,但也有些人想要達到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以及某種特別的創造。

 

照片二.jpg

您的錯誤決定和行為都會影響天時地利人和,因此持續清業力,做出正確的回應,才能歷久不衰維持在好的狀態中。

 

現在的我就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中,所以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每一個狀態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情況,並且教你如何去運作,如果你沒有在這樣的狀態中,你就無法有安全感,也無法隨心所欲的在人生當中去成就你的夢想

 

天時

「天時」是一個不可控制的某種特殊神祕的時間性,有些人可能一出生就有天時,也有人這輩子永遠等不到天時。它會在某一個特殊的時間區段出現,這段時間的長短,可能短至數月,長至數年,多數人會維持在一個區間,也就是說很少有人是一輩子都在天時的狀態中。

當你進入到天時的時候,你要在這個狀態當中抓住所有的機會,不能放過或錯過任何機會,因為這個時候,宇宙會帶來所有適合你的機會到你面前,當機會出現時,你必須緊抓住它,並且好好運作它,如此一來,這個時機點對你而言就是正確的。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竭盡全力解決客戶問題,幫助客戶跨越重重關卡,即使面對再大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地利

「地利」是指四周的環境,包括你的住家、公司,或是你所處的團體當中沒有刑剋你的人,屬於隱形的地利,也就是磁場。

地利與地理位置、經緯度、方位有關,還有這個屋子的屋氣、地氣,以及整個環境所創造出的氛圍,它的四周必須具有環繞你並且支持你的一個能量圈,在地利的環境中,你才會感到放鬆、舒適和滿意

地利可以靠自己創造,創造你工作的環境、創造你居住的環境、創造你生活的環境、創造你周圍朋友的環境等,這些都會對你產生莫大的影響。

 

人和

「人和」是匯集了喜歡你跟支持你的人脈,它包含對你產生高度興趣、高度附合你和回應你的人,以及你所給予的東西是對方想要的,甚至是你能產生對某些人好的影響力,這都會增加人和。

人和一開始的運作方式是一對一的,也就是我對你好,將你納入我的團隊,你回應我的好並且支持我,然後我再對另一個人好,而另一個人也回應我的好,最後就會形成整個團隊都支持我。人和一旦運作到某種程度時,會如同漣漪效應般快速擴散,後面的人不必再一個一個去運作,他們也會不假思索喜歡上你。

 

照片四.jpg

沈嶸老師不定期舉辦演講,每位參與的貴賓皆能得到沈嶸老師第一手通靈訊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創造屬於自己的天時地利人和

通常天時地利人和三者都沒有的人,表示他在這個世界上等於沒有被運作,因此,我會建議先處理人和,再拿人和的能量去改善地利,最後才是天時

人和是最容易運作,也是完全可以靠自己創造,你可以靠送禮、對人好、施恩於人、行善來獲得;地利雖然也可以創造,但是有時候地利也很難控制,因為你會受到時空的限制,你可能無法想搬家就搬家、想辭職就辭職,這個時候你就會被困住了。

以我來說,我的地利和人和都是一百分,甚至人和還有再往上的現象,可見在這三種狀態中,我的人和是最強的。所以,我可以靠四周的環境來支撐我,並且運用人的能量不斷將我自己推升得更高

天時是最難創造的,因為你不會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出現,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空點,也可能要好幾世之後才會出現,所以無法去創造。

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懷才不遇的人,也許他錯過了正確的時機,也或許那個對的時機點根本還沒出現,以致於即使身懷絕技,卻得不到任何人賞識,沒有一個展現的舞台來讓他實現心中的抱負。

 

何謂天時地利人和?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天時地利人和」系統的重要

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於每週六11:00~12:00,由沈嶸老師帶給您命理界的奇聞妙事,探討愛情姻緣與因果的各種面向。

 

那麼天時真的無法靠自己努力得來嗎?

其實在人和與地利都滿足的情況下,是有可能加速天時出現的,但是也有例外的情況,無論怎麼努力,天時就是沒有出現,導致他只能在某個地區或某個小團體中很受歡迎,沒辦法成為眾人所認可的領導人。

因為天時一定要進入到「公眾的時間區域」,也就是在這段特定的時間內,你能夠影響多少人、具有多大的公眾影響力,以面積人數來說,天時最大,地利其次,人和最小,公眾甚至可大到公開全宇宙,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天時是最難控制的原因。

很多時候天時還是需要靠等待的,即使你可以創造出人和與地利,但上天會決定你在什麼時間點會紅,就像需要靠競標才能得到一樣。你也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如廣告、行銷、宣傳創造出自己的天時,雖然這個天時不完全正確,但還是可以透過這些方式先將天時拱起來。

無論如何,在等待天時出現的同時,你都必須醞釀人和與地利都在充足的狀態,到了天時出現的時間點時,一切都能水到渠成

 

照片四.jpg

 

謹慎維持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

一個人想要功成名就、賺大錢、成為呼風喚雨的人、體驗站在高峰上所帶來的快樂與滿足,那你必定要具備天時地利人和,並且讓自己保持在高峰不墜落,否則一旦天時過了之後,你的運勢很有可能就會產生陡坡式下降。

那麼要如何讓自己保持在高峰不墜落?就是你每一天都要很謹慎的解讀你四周的能量,並且持續清道德業力,因為道德業力是最容易破壞天時地利人和的可怕業力。

我就是非常謹慎的在維持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我可以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如果你還在以為可以等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那就錯了,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是需要精心營造和創造,你應該要像我一樣,每一天無時無刻的都在創造天時地利人和

每一個人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有各自不同的狀態,這個狀態對你而言至關重要。簡單來說,天時地利人和就是你會不會成功的關鍵,你必須讓你自己在一個局勢當中穩操勝算,能否成為一個贏家,關乎你的各項選擇,你要清楚知道你現在做的每一個決定會帶你去往何處,謹慎創造局勢,去感應局勢能量的走向

 

何謂天時地利人和?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天時地利人和」系統的重要

沈嶸老師實踐每月公益捐款10萬持續20年計畫,即使在不景氣的情況下,持續將愛與正能量分享到社會各角落,如此發心行善令人感佩。

 

正能量觀點|代父入獄我學到的10堂課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