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揭露命理界各種亂象,能給您準確的答案、指引您正確道路的老師才是真正的大師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認為,無論您去算命得到什麼結果,都要記得每日行善,愛自己、幫助他人,就是累積福氣最基本的做法。

 

算命這個行業在台灣可說是相當普遍,並且有越來越多人投入算命業,如占星、塔羅、紫微斗數、八字、卜卦、通靈等等。

我自己就是塔羅牌起家,在命理這行業所累積的經驗已達二十年,因此我可以將自身經歷過的經驗,以及多年來幫客戶算命的過程,和你分享命理界的亂象,並且告訴你如何選擇正確、對你人生真正有幫助的算命老師

 

照片二.jpg

好的算命老師會帶領您,讓您的思緒變清晰,並且傳授正確的正向觀念,反之,會讓您算完命後感到更困惑的就是不對的老師。

 

命理界亂象一:編故事欺騙你或嚇唬你

在我成為算命老師之前,也曾經非常喜歡算命,但是多數時候的經驗並不好,我曾經找過一位自稱會通靈前世的算命老師,當我一坐在他面前時,他告訴我前世曾是皇室裡的格格,因為種種因素而殺害許多人,以致於這一世會有報應等等令我驚恐的故事。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人會去找一些名不見經傳的老師或神棍,最後被騙財騙色,這些都是新聞上經常看到的例子。

你要知道,一個正在為了人生方向和目標感到茫然的人,算命老師所說的話會深深影響當事人的信念,如果遇到不好的老師,他可能會告訴你前世做了多少壞事,所以此生業障很重,或是前世欠了誰,所以這一世才會這麼辛苦,使得你被他的話制約,或置入某些不對的信念,讓你心生畏懼,相信自己就是這樣糟糕的人而一蹶不振。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通靈諮詢服務,能準確找出客戶的問題癥結點,給予有效幫助突破層層關卡與阻礙。

 

命理界亂象二:算命老師品質良莠不齊

我發現大部分的算命老師很多時候並不真的知道自己講的是否為真,他們可能只是研究了某個算命工具,對人生並沒有全盤的了解,以致於在面對客戶時,所講述的事情很多是失真的,他們頂多只能告訴客戶算出來的結果,沒辦法真正給予當事人正確的道路。

舉例來說,一個很窮的算命老師,他要怎麼教你賺錢?怎麼告訴你如何發財?他連自己因果上的障礙都不能處理,要怎麼幫助你去解決人生的問題呢?

所以,有許多算命老師其實根本沒有能力幫助別人,他們只是想賺錢,打著算命老師的名號幫人算命,卻沒有意識到所講出的東西都是言不及意,對當事人的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

 

沈嶸老師揭露命理界各種亂象,能給您準確的答案、指引您正確道路

沈嶸老師在中廣流行網的新節目【沈嶸仙人指路】在每周六的晚間7點到8點都可以收聽哦,每集都會探討不同主題,精采內容不要錯過!

 

命理界亂象三:靠著商業的包裝與炒作提升知名度

我認識不少知名的大師,其中有非常多老師是靠著包裝和炒作將知名度慢慢堆疊起來,甚至還有些老師背後有一整個算命團隊在幫他處理客戶後續的問題

有些電視節目會將算命老師包裝成像藝人那樣的狀態,在節目上講些命理的專業知識,只要仔細去鑽研,就可以看起來像個厲害的大師,這麼做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藉由這些老師去販售開運產品賺取金錢

對於一些檔次較沒那麼高的老師,可能就會在某些電視台的某個時段,搭配主持人講些開運的妙方,並且開放民眾電話call in,事實上,call in進來的那些人都是內部事先安排好的,他們的目標就是吸引你訂購產品而已。

 

命理界亂象四:販賣無效的開運產品

市面上充斥許多琳瑯滿目的開運商品,但是開運商品是否真的有效,是取決於創造這個開運商品的老師,他是否具有一定的功力、他的能量是否能夠加持在這些產品當中,讓你在使用的時候產生正向的能量

加持的能量可分成三種,第一種是「神的能量」,也就是完全正向的能量;第二種是屬於「鬼的能量」,也就是像巫術那樣的邪門歪道;第三種則是「人的能量」,透過老師念誦咒語或符咒等方式,將自己的能量放進商品中,這會產生幾個問題:能量可以維持多久?以及這個老師本身的因果業力中是否摻雜了惡業?

當一個老師把能量加持到產品當中,意味著他整個能量的精髓會移到這個產品上,如果他有惡業時,那麼惡業也會一併被放進去,人們就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收這個老師的惡業,不但無法為自己加分,還會擾亂自己的磁場。

 

照片六.JPG

【沈嶸命相館】Podcast推出各式精彩主題,快來看第103期「自己的人生自己佈局!善用天時、地利、人和,日子才能順風又順水」。
沈嶸老師揭露命理界各種亂象,能給您準確的答案、指引您正確道路
點我收聽

 

如何選擇好的命理老師

如果一個老師的氣場混濁、說話油腔滑調、模稜兩可,甚至有誇大、想要矇騙你的意圖,或是嚇唬你、指責你,這都是不對的老師。

要分辨這個老師是算得準不準,首先,你要能夠在心裡驗證他講的是否是真的,如果你內心覺得並不像他所說的那樣時,那他講的就不是真的,或者是他的回答讓你覺得模稜兩可,好像對又好像不對,這種情況也表示他所說的不是真的。

接著,按照這個老師的答案去做,若是好的算命老師給你好的建議時,你可以在一到三個月內看到好的效果,因為好的老師會幫助你釐清現在的困境,找出你的阻礙,給你正確的方向,當你離開之後,是帶著一股信心和力量,而不是給你一個沮喪的答案,削弱你的力量,這對你的靈性會造成很大的打擊。

此外,觀察一個老師的品行道德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不可欺騙客戶,好的老師首重誠實,也就是當客戶坐在面前時,你有沒有自信能解決他的問題,還是只想要推銷他一堆無效的產品。

事實上,算命是需要有天命的人才能做,只有帶著天命去服務人,才能真正幫助到客戶,化解他人生當中的問題,讓他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如果你的心思都放在賺錢,想藉著欺騙客戶大撈一筆,那你就是在造惡業。

 

沈嶸老師揭露命理界各種亂象,能給您準確的答案、指引您正確道路

沈嶸老師每月捐款十萬元,持續二十年,往2400萬元目標邁進。

 

純正的心念就是開運的力量

我從來不會給客戶猜不透、摸不清的答案,因為客戶花錢來到這裡就是要一個準確的答案。我的目標是鼓勵他、為他加油打氣、做他人生的拉拉隊,並且指引他正確的方向,成為更正向的人,這才是算命業應該要有的基本規範。

至於開運商品無論它好壞,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思想是否正面。我認為行善的力量就等同於開運產品,也就是說一個人正向的念頭是可以讓你開運的

我在這幾年開始每月捐出十萬給各個公益團體,發現善的力量非常大,因為在行善的過程中,你等於跟很多弱勢團體結善緣,這些善的意念最終會回到自己身上,幫助你在人生各層面變得更好

如果你現在沒有充足的金錢可以行善,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跟人產生善的意念,不要討厭別人、不要故意與他人對立、說人壞話、講八卦,盡可能地幫助別人,與人廣結善緣,立志成為一個十足的好人,如此一來,就可以為你帶來好運氣,讓你在生活當中無往不利,徹底翻轉你的命運。

 

愛跟正緣是兩回事:魔法女神沈嶸老師告訴您愛跟正緣是兩回事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