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神明幫您發大財?讓沈嶸老師為您建立正確的財富觀念,塑造無可取代的價值,吸引財源人脈助您致富變有錢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認為世界上根本沒有缺錢的問題,錢到處都有,您缺的是把別人口袋裡的錢放到您口袋裡的能力而已,要創造自己的價值,讓別人心甘情願付錢給您。

 

人生在努力的過程當中,除了靠自己的力量之外,還要能夠尋求神明的幫助。但是為什麼很多人到廟裡求財,真正能發財的人卻只有少數?

 

為什麼你不能發財?

一間靈驗的廟宇,在你還沒進去之前,神明身邊的天兵天將會開始對你進行掃描,將此人的因果、福分、是否經常行善等結果回報給神明,神明會決定是否要幫你,也就是說,神明非常重視個人的品德與修行,想要得到十方天界的護持,必須擁有良好的道德,並且平時就要多為自己累積功德

所以,你為什麼無法發財?第一,你的個人修為和品德太差;第二,沒有與人結善緣,經常得罪人,或是內心經常產生壞的念頭;第三,不聰明、愚笨的人,這裡的「笨」指的是不知道自己人生方向在哪裡,對自己人生是困惑的,既沒有能力和口才,也沒有出眾的外表,以致於在任何地方都會被埋沒。

除此之外,你是否得貴人助也是發財的一個重要因素,你必須去結交一些會幫助到你的人,因為有許多人是沒辦法靠自己發光,他需要在某些團體或團隊中被重用,才有辦法如魚得水,靠團隊的力量反敗為勝,讓自己發財。

 

照片二.jpg

現在這個時代,靠自己努力致富太累了,要發財就要靠團隊,跟團隊在一起才能借力使力不費力,發揮「我幫你,你幫我」正向循環。

 

將財富建立在厲害的團隊上

成為有錢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投資自己成為一個會賺錢的人,到任何地方都可以靠自己的真本領賺到錢,但光是這樣還不夠,因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團隊的時代,想要發財一定要靠團體和團隊的支援,賺錢的速度才會快。

團隊可分成「人的團隊」和「神的團隊」,兩者缺一不可。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快速有效解決每個客戶的問題,只要聽話照做,就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成效與好的轉變。

 

1. 人的團隊

除了你要有個良好的工作技能之外,身邊還要圍繞著一批能夠幫你賺錢的人,即使那些人的能力都不如你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他們會跟你形成非常厲害的賺錢團隊,彼此分工合作,幫助你將賺錢的速度加快、範圍更擴大。並且依重要程度區分成核心團隊,表示這當中的人是無可取代的,以及再往外推展,還有一群為你做事的幹部或員工。

建立人的團隊有時可能需要十年的時間,因為人會分分合合,有些人能力很好,但不忠心,有些人很忠心卻不聰明,要找到既忠心又聰明的人並不容易,即使有這樣的人,你又要用什麼留住他呢?

一個真正具有領導能力的人,會洞察身邊所有一起工作的人要的是什麼,你給他的東西必須是他想要的,他才會願意留下來。所以,建立團隊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你只需要了解每個人想要什麼,給他所要的東西,當你按照這個邏輯去做的時候,就會發現人人都可以為你所用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各種活動與課程,現場彼此互相交流,並可獲得最新通靈訊息與演講內容,吸收新知讓靈魂不斷進階。

 

2. 神的團隊

很多人會以為我之所以這麼成功,是因為我有過人的能力,以及一批人的團隊,但事實上,我真正成功是靠「神的團隊」,如果沒有神的團隊,魔法學院也不會成為一個充滿奇蹟的地方。

神的團隊囊括了西方聖靈系統與東方神明系統,西方系統講求的是奇蹟式的創造力,顯化出你想要的神奇力量,也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東方系統則是保佑你平安,各方面順遂有福氣,神明可以介入處理你的病痛、是非、虧損等問題。東西方系統是可以同時並存不會有衝突,因為當回歸到源頭的時候,它就是神的系統

一旦你與其中一個系統接上線,就會如有神助,你會在系統中不斷更新,就像魔法學院是主耶穌所創立,裡面涵蓋了主耶穌的能量與理念,但是主耶穌只是整個神性系統中的一個環節,再加上台灣是一個佛道教非常盛行的地方,如果只有西方系統的時候,難以符合台灣的信仰。因此,魔法學院才會與東方神明系統接上線,當系統經過不斷變革之後,就會變得更符合現在人所需要的模式和需求

 

照片五.jpg

 

具備真實且長遠的價值

許多人會有負債的問題,無論是被詐騙集團騙錢、消費型負債、幫家人背債等,都是由於錯誤的理財觀念所造成的損失。但是你要知道,負債不是問題,賺得少才是問題,例如,你覺得負債二十萬很痛苦,可是當你每個月能賺一百萬的時候,這二十萬的負債對你來說就根本不是問題了。

成為有錢人的方式百百種,重點是你要站起來去做,否則不論那些方法多有效,如果你不去執行的時候,那就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要成為一個到哪裡都可以賺到錢的人,並不是要你到哪裡都可以賣產品,這觀念是落伍的,而是說無論你到哪裡都可以被人看見,讓人們認為你是個可以吸引人脈與財富到你身邊的人,可以和你一起發展出賺錢的契機

以我來說,我在學院幾乎不會跟人說我的產品有多好,甚至我只是坐在旁邊,就會有非常多人圍繞著我、問我問題。如果你還需要跟人宣傳你的價值的時候,就表示你的價值還沒有發揮出來,真正厲害的人,即使什麼事都沒做也會發光,你要成為的,就是能發光的人,而不是辛苦做盡所有事,卻只得到一點點成果。

人都會被需求所吸引,所以你身上必須擁有一個會讓人想得到的東西,那個東西真實而長遠,並且可以吸引人靠近,讓人願意花錢交換的價值,這才會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金錢。

 

照片八.jpg

沈嶸老師發起「我幫你,你幫我」六字箴言,實踐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公益計畫,讓台灣社會更加充滿愛與正能量。

 

修正錯誤的習性,成為成功的有錢人

不要小看不良業力帶來的影響,尤其是道德上的不良業力,如欺騙、背叛、不老實、複製山寨別人、做傷害他人的事,或是個人私生活品德上出問題等,它們就是會讓你成為窮人的重要關鍵

如果你一味堅持走自己認為對的路,那麼即使再厲害的人要指點你成功,你也聽不進去,因為你的愚昧和痴迷會讓你看不到自己的問題,你必須立即改正,否則不良業力最終會毀掉一個人,神明也幫不了你。

一個成功的人並不是一直在追求成功,而是懂得避免失敗,風險管控能讓你隨時隨地在所做的事情上不出錯,你要非常謹慎的知道你講了哪一句話會帶來什麼後果、做的哪一件事會引發什麼結果,每一天都要修正它,把風險降到最低,如果你的人生可以在五年、十年都不出任何錯誤,那你就已經成功了。

要致富其實很簡單,你必須聰明且清晰能夠看出社會上的脈絡,找到某個能讓你發財的方式,遵循這條路去建立你的團隊,並且讓神的力量來幫助你,那麼你就能發財成為有錢人!

 

沈嶸老師以魔法消除惡符咒系統/惡茅山術法/五鬼陰兵法/妖邪煞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