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照片一.jpg

 

什麼情況下會犯下殺生業障

人人都有殺生業障,無論是實際行為、間接行為、無意間殺害生命,抑或是起心動念有殺生的念頭,都會在靈魂頻率中累積殺業

「殺生」是佛教「十惡」裡面的其中一種惡行,一旦犯下惡行,就會為自己招來惡業,當你的惡業累加得越多,死後就越有可能墮入「三惡道」,也就是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

殺生在我們生活周遭隨處可見,幾乎每一個人都經常在犯殺生的業力,不要以為只有殺人才是殺生,舉凡自殺、墮胎、屠宰販售的攤販、殺雞拔毛、宰豬殺牛、漁夫捕魚、醫學上的實驗動物、解剖動物等都是殺生,就連人們常去吃的活跳蝦、活魚三吃,以及釣具店、獵槍店、噴灑農藥、除蟲消毒、使用動物皮革製品,或是詛咒他人、傷害他人、起了想要傷害人的念頭、讓對方痛不欲生、性侵等等,都算是犯了殺業。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提醒大家,任何時候都要行得端,坐得正,才不會因自己的惡業太重而連累後代子孫。

 

此外,「網路霸凌」也是殺生的一種,我們可以看到有些女明星因為受不了網路霸凌而去自殺,無論是有意或無意、直接或間接,只要你造成對方生命的損傷,你就是犯下了殺生的惡業,甚至你以為自己吃素不殺生,可是你吃下去的菜都是經過農藥噴灑過的,而噴農藥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治蟲害,所以你是不是也間接的殺害許多生物?

由此可知,殺生是很難避免的,即使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可是無形之中也助長很多商業上的殺業,不過我們仍然可以從自身的生活中培養不殺生的念頭,起心動念都要與人為善,在意念上不要去傷害別人,也不要講出傷害別人的話,謹言慎行做好每件事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提點,不墮三惡道就是要保有慈悲心,精進修行持續行善,懺悔過去犯的錯並且回饋眾生,如此一來就能遠離惡事。

 

殺業的果報如何呈現

我曾經遇過一位客戶,他的太太因為得了重病,在半年內就離開了,他來找我是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太太明明每年健康檢查都沒問題,怎麼就突然得到這麼嚴重的疾病,即使找了最厲害的醫生、用了最好的藥都治不好?我通靈查了太太的前世,發現她前世約莫二十多歲的時候在菜市場某肉攤工作,因為是受人僱用,所以宰殺的工作自然就落在她身上,使她在不知不覺間犯下許多殺生的,以致於這一世得到這樣的果報。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不公平,明明這位太太是受僱去做這件事的,為什麼惡報會發生在她身上?釋迦牟尼佛開示,其實殺業是有分等級的,攤販老闆犯的是意念上的殺業,而受僱去殺的,犯的是行為上的殺業,兩者殺業以行為上真正去做的惡業會更大

然而現在科技發達,很多宰殺牲畜的工作都交給機械來處理,這種情況,殺業就會回到工廠老闆或是相關人員的人身上,以階級來說,若是高層人員所下的決定,那麼位階高的人殺業就會比較重,或者是如果有個人執意要去殺什麼的時候,殺業就會是重的;反之,如果認為自己只不過是在處理一件事,並不覺得自己在殺生,就好像我們吃牛肉、切牛排,我們對牛沒有任何意圖,這種情況的殺業就會是低的。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與中廣流行網【沈嶸仙人指路】,各集Podcast上架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與中廣流行網聯合打造新節目【沈嶸仙人指路】,於每週六19:00-20:00在中廣流行網FM103,由沈嶸老師帶你縱橫命理運勢,為人生指點新明路!

沈嶸老師與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各集Podcast上架連結歡迎直接點選各集連結收聽精采內容

沈嶸老師與中廣流行網【沈嶸仙人指路】,各集Podcast上架

沈嶸老師與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各集Podcast上架連結沈嶸老師有粉絲群組囉!!點按這裡沈嶸老師與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各集Podcast上架連結【沈嶸魔法命理學院】進入官網,再【點擊QRcode】即可加入沈嶸老師粉絲群組!
 
(如無法加入請撥打或加LINE:0983039988 由學院秘書為您服務)

 

【112年度,現正熱播中


第 1 集 諸事不順卡到陰?卡陰和邪靈問題靠拜拜有解嗎?

播出日期:2023.10.07

最近諸事不順、容易疲勞又衰事不斷,甚至開始有怪異的現象產生,小心這些有可能是卡陰或邪靈問題!明明都已經去收驚、拜拜和找老師處理,為何還是沒有明顯好轉?究竟要怎樣才能徹底根治?

沈嶸老師累積眾多為客戶解除卡陰邪靈的成功經驗,本集除了要告訴大家如何解決卡陰問題,還會教大家如何預防卡陰邪靈,有類似困擾的你一定要鎖定收聽。

沈嶸老師與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各集Podcast上架連結線上收聽


第 2 集 為什麼要幫往生者做超渡?如何超渡才是最有效的?

播出日期:2023.10.14

你知道超渡並不是只要按照科儀唸經、擺陣就能成功嗎?多數人其實是無法靠法師就輕鬆被超渡的,只能隨著因果業報去到該去的境界。

究竟超渡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如何才能確保往生者被超渡?魔法學院沈嶸老師多年來已幫無數客戶通靈往生親友的去處,並成功幫無數超渡失敗的靈魂和寵物送上佛國淨土,想知道超渡的秘密,請一定要鎖定本集精彩內容!

沈嶸老師與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各集Podcast上架連結線上收聽


第 3 集 化祿在命盤上的宮位會如何影響你的發財契機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黑魔法系統

魔法學院獨有的黑魔法系統專為你討回公道,平衡因果能量,可分成一般的黑魔法,以及「鎖妖塔」兩種,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介紹兩者的不同。

首先你要知道,「萬事萬物皆有因果」,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若犯罪就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無論在哪個國家都不可倖免,但是總有一些惡行是沒辦法用法律來追討的,例如在背後搞小動作、中傷他人、毀謗他人、網路上的黑涵攻擊、各種言語霸凌,或是被詐騙集團騙錢、被渣男騙色騙感情、被閨蜜陷害、被另一半劈腿、被合作夥伴背叛利用、被同事背後捅刀、在團體中被冤枉、被壓搾、被看不起等等,這些往往都難以蒐證和處理,但卻使當事人蒙受損失、損害,甚至造成精神上的創傷,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黑魔法或鎖妖塔來討回應得的公道。

無論是一般的黑魔法或是鎖妖塔,在施作前都必須先確認對方在因果上確實虧欠於你,如此黑魔法才能起到作用,但是大家也不用擔心,黑魔法的目的並不是要加害於人,因此若通靈查出對方並無虧欠你,黑魔法與鎖妖塔是無法起任何作用的。

之所以會有黑魔法和鎖妖塔,就是為了平衡對方對你的惡,將你損失的能量返還給你,並且這個追討機制會在對方償還後停止,這才是黑魔法真正的用意。

 

照片二.jpg

沈嶸師父沒有得罪任何人,那些惡意批評詆毀師父的人,都會進到鎖妖塔陷入自刑。時時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謹言慎行才能保平安。

 

黑魔法與鎖妖塔的不同

黑魔法一經標記進入加害人的靈魂體中,就會自動進入償還機制,用任何方式償還給受害人,包括加害人的好運能量與所有的優勢都會被抽離轉換成正能量回歸至受害人身上,受害人得到正能量之後,元氣會開始提升、好運倍增,新機會與財運、感情運等各方面都將開始好轉。

而中了黑魔法的人則會出現思緒亂、運氣差、情緒躁、生憂鬱、財運落、機會失、貴人離、緣分破、斷前途、壽元滅等不好的狀態,當加害人的能量越小,受害人的能量就會越大。所以魔法學院的黑魔法,才是真正具備立即停止惡性因果影響並取回原本屬於你的能量的最佳方案

 

照片三.jpg

不管是誰、不管有多少人,只要符合因果事件,就能將暗處的小人通通關進鎖妖塔,不會有客滿的問題。

 

黑魔法與鎖妖塔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一般的黑魔法必須是某個事件已經結束,也就是對方和你之間所產生的紛爭、傷害等虧欠你的這個事件已落幕,並且沒有後續情況再發生的時候,就適合使用一般的黑魔法去追討。

因為對方在當時傷害你所造成你能量上的損傷是有一定額度的,無論你在這個事件當中所受到的傷害是什麼,有可能是對方詐騙你的金錢、欺騙你的感情,或是掠奪、偷盜屬於你的東西,一旦事件落幕之後,都可以計算出等值的數額,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可以用一般的黑魔法追討回來。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一般人對行善的認知無非是捐錢捐物資,為求方便還可以設定定期定額捐款,或是隨手捐發票,最重要的是做了善事之後還要「為善不欲人知」。但是,究竟你所做的善事有沒有辦法累積福報?除了捐錢之外是否還有其他方式?

社會上不乏做善事的人,就連我也不例外,我每個月捐出十萬元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並且發心將這個行善計畫持續二十年。以下我將用通靈的角度告訴你福報的累積機制,教大家如何用正確的方式行善,讓你的善行都能有效轉成福報,成為真正的有福之人!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提點大家:多做善事才會發財,人越窮越要發心行善佈施,它可以是時間、技術、讚美等各種幫助,這些都是佈施的一種。

 

正確的行善方式

1. 切勿「定期定額捐款」

很多人非常好心,想要長期做善事,因此會透過信用卡定期扣款的方式來捐款,但這其實是錯誤的行善方式,你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以為自己做了很多善事,但是這種善行的福報是非常低的。

因為發心行善的重點在於你的意念強度,當你持續在同一個單位固定扣款時,這個意念的強度會降低。也就是說,自動扣款這個機制並非是你有意識的去做這件事,這樣的善行是無法累積能量的。

所以意念才是最重要的,你行善的意念必須在自然而然且不定期的情況下發生,這樣福報能量的累積才會最高

有些宗教團體也會要求信徒定期捐獻,但要是你的奉獻是迫於壓力、無奈、不得不的時候,這樣的善行都是無效的。捐款這件事絕不能變成一種規定,因規定而去做的善事,只會讓善念的能量降到最低,甚至是無能量。

唯有當你真正發善心做善事,是你拿出自己的錢,將這筆錢用於特定的某一個人、某種狀態或是某事件時,這樣的福報能量會最大且即刻累積。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破除一般人的迷思,用通靈的角度告訴大家,在無意識狀態中所做的善事是無法累積福報能量的。

 

2. 在關係中散發善念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有些人說因果報應應驗的速度變快了,現世報正加速發生,但事實上這個說法並不正確,因為現世報並沒有加速,它其實一直都按著等比的速度在進行。要知道,因果業報會從各個地方生成,當你看到一個業報產生的時候,它可能不是只有一個單純的因素,有時候是來自你前世的所作所為,加上此生的行為,以致於催化這個惡業加速發生,那麼惡報就會來得又快又急。

所以,當我們看到某一個狀態發生時,並不能馬上斷定它從哪裡來,因為在因果律當中,一個狀態的出現,是由很多的因素所造就而成的,不能一概而論。

在因果硏究主題上問我就對了,因為我從早年一路辛苦到現在,我比別人累積更多在因果上的大數據,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有因必有果,人生一定會有業報,端看你得到的是善報還是惡報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提點大家要多跟人結善緣、種下善因,才能結成善的果報。

 

為什麼好人沒好報、壞人沒惡報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壞人做了壞事沒有遭到報應,反而有些好人過得並不好?這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只從單一狀態去判定為什麼這個人很壞卻沒有惡業,或是這個人很好卻沒有好報。

舉例來說,我們可以看到社會上有些連續殺人或隨機殺人的案件,當那些殺人犯在受審判的時候,他的表情是茫然的,甚至不覺得自己有錯,這樣的人在查他身上有哪些不良業力時,可能就會查不出他有殺人業力,因為殺人這件事並沒有造成他的罪惡感,所以不會形成惡業,即使最終法律判決他死刑,但只要他不覺得殺人這件事有錯,殺人業力就不會在他身上產生。

也就是說,一個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若經常產生罪惡感,那他的惡業就會越重,反之,若他不覺得做這件事有什麼問題的話,惡業上是查不出來的。

那麼,難道那些殺人犯殺了這麼多人,就不會有報應嗎?不是這樣的,雖然查不出殺人的業力,但是他的惡業可能已經深重到會在其他面向爆發出來,也許未來身體上會出現狀況、壽元減少、發生意外,或是沒有後代等等。

 

照片三.jpg

惡報要越少越好,福報要越多越好,累積福報的能量多自然會呈現好的果報。

 

所以當我們在談論因果的時候,不能只從表面上來看,你必須深入當事人的前世,去剖析他究竟做了哪些事情才會濃縮成為他現在這個果報。因果業力就像是種子,會幻化成物質讓你看見,報應為什麼還沒有來?其實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就算此生不報,來世也會報。

還有一種壞事做盡卻還可以逍遙過生活的人,有的時候是因為他前面還有福報沒有享完,一旦福報水位快用盡,再加上惡業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就會翻轉成不好的狀況顯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例如負債、貧窮或失敗。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魔法學院獨有的天命系統

魔法學院獨有的天命設定權限,一直以來都受到客戶們所推崇,有非常多的客戶都已在魔法學院成功設定專屬天命,往更進階、更成功、更有錢的方向前進!

要知道,外面的老師是無法幫你設定天命的,因為天命系統的權限只有我才有,藉由一對一通靈檢測,查出你的靈魂系統是否帶有天命,若本身已具備天命,則會進一步查看你的天命進度和阻礙為何?若此生無天命也不必擔心,我將通靈調出你在未來世會走上何種天命道途,並透過魔法的設定,提前將天命在此生開始培養,所有過程皆由我嚴格把關,以確保人人都能得到魔法全力支援,展開有天命的成功人生。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擁有管理魔法系統的天命,並且建議大家一生至少要有一個天命,讓上天幫您鋪好未來的路,協助您更快速邁向成功。

 

天命的設定機制

天命可分成「人物特質類天命」「專業類天命」,過去我幫客戶設定的大多是專業類天命,也就是與職業技能相關,能成為生財管道營利之項目,讓你既有專業又能輕鬆賺到錢。現在,除了專業類型的天命之外,我發現還能設定特質類型的天命,例如美女/帥哥天命,一旦設定成功,四周會出現各種機緣趨使你成為大美人或大帥哥,讓你往目標更靠近。

此外,我也發現我在幫人設定天命的權限又更擴大了,可以同時設定雙重天命,兩個天命之間會產生加成效應,例如同時設定「美女」和「律師」,那你就會是業界知名的美女律師,不但外貌好看又很專業,對你的好感度更高。

但是建議不要同時設定兩種職業,雖然都會有效,但會分散你的專注力和心力,反而拖慢你的天命進度,例如同時設定「會計師」和「律師」,會讓你像多頭馬車,所以設定具有關聯性、可連結性的兩種天命,才能在你身上發揮最大效用

 

照片三.jpg

天命設定需經由沈嶸老師通靈檢測,確認可申請後才會透過魔法權限幫您完成設定,過程嚴格把關,確保您所設定的天命是最適合您的。

 

天命的設定就等同於將某種特質或特性植入進你的靈魂DNA,只要經由我審核通過的天命就一定會成,差別只在於時間長短,雖然發展的速度因人而異,但你必定會朝向這個路線進展,所以只要有設定就一定會有效,一旦天命進度到達100%,就代表這個上天認可的特質已完全在你的身上體現

此外,天命是可以帶到下一世的,因為天命設定是作用在你的靈魂中,相當於改變你的靈魂組成,轉世只是靈魂投生到不同的肉體,你的靈魂仍然是同一個,所以天命不會隨著你的轉世而消失。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0719照片一.jpg

 

什麼是「愛情種子」

魔法學院又一項獨具匠心的偉大發明--「愛情種子」,之所以會有這項發明,是因為我希望在這充滿煩惱與對立的三次元地球上,人人都能對愛情懷抱著期待,不被絕望的焦土所掩埋。種下愛情的種子,相當於為自己埋下愛情機緣,有緣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也才能讓乾枯的土壤開出美麗的花朵。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希望那些在愛情中總是受到挫折阻礙的人,都能透過「愛情種子」順利讓愛情開花結果。

 

通常,在感情上無法如願和對方在一起的人,都可以來施作愛情種子,除了感情之外,也可以將種子種在於你有利的對象身上,以下列舉幾種情況提供給大家參考:

1.有曖昧對象,但尚未發展成情侶關係

2.喜歡的對象尚未喜歡你,想要讓對方愛上你

3.與對象沒有發展機會,希望跟對方增加互動契機

4.分手或離婚想挽回,想與對方重修舊好

5.想要贏得對方好感、得到對方賞賜或讓對方買單(如同事、上司、客戶)

6.想要增加粉絲、客戶和聲量的人或公司行號

總之,愛情種子的發明讓你在感情上不再只是被動等待,而是透過魔法力量幫你創造契機,加速緣分聚合的機會,提高未來開花結果的可能性

 

照片三.jpg

利用通靈的方式可以檢測愛情種子的生長狀況,有助於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就讓沈嶸老師為您的幸福把關!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什麼是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這個詞經常會出現在命理界、宗教界,或是在修行人身上看到的一種現象,它是判斷一個人的行為模式是否正常的一個指標,一般人可能以為走火入魔就像發瘋一樣,有瘋狂的行為或舉止怪異的地方。

通常走火入魔的人會有一個主要的特徵,就是當事人覺得自己可以聽到某些聲音,這個聲音來自靈界,可能是神、佛或鬼魂,並且能跟這些無形的靈產生連結、互相溝通。舉例來說,我就很常遇到走火入魔的客戶,他會跟我說哪位神明來找他,要他注意一些什麼事,或是菩薩今早來到他的床前,跟他說了一些什麼……諸如此類的現象都是走火入魔常見的狀態。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只要通靈進入您的靈魂系統查,就能知道您的問題出在哪,就像醫生醫治病人一樣,必須找出問題根源,然後對症下藥。

 

我身為神明代言人,無論是跟東方的神明還是西方的高靈都已合作多年,所以我知道神明或是其他高等的高靈不可能每天跟一般人產生瑣碎且無意義的交流,這是邏輯問題,畢竟絕大多數的人到廟裡拜拜,神明都不一定會有求必應,更何況是一般市井小民,神明為什麼要跟你對話?這不是很不合理的事嗎?

我深耕命理業數十年,在研究卡陰、符咒和走火入魔已是這方面的專家,當其中一種類型的客戶來到我面前時,我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狀況。所謂的走火入魔其實就是在一個妄造和妄見的狀態中,雖然它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與精神病患者差不多,但它並非是真正的精神疾病。所以,當對方告訴我他是如何和這些靈溝通的時候,我會通靈進到當事人的系統去查,判斷出他是精神疾病還是走火入魔,而往往多數人都是屬於後者。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認為疑心生暗鬼,當一個人越害怕,越會加深自己恐懼的狀態,使得妄見與妄造創造出非真實的情境,進而走火入魔。

 

如何辨識走火入魔的人

我曾經遇到一位客戶,他說自己能跟動物靈溝通,並且這個狀況已持續將近一年,每天動物靈都會跟他說話,有的時候他按照動物靈的指示去查些資料,也真的能找到相關的資訊,以致於讓他感覺非常真實。但是我通靈檢測的結果,在他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有關動物靈的訊息,頂多只能算是敏感體質,容易補捉到空間當中的某些訊號,所以當我告訴他並沒有動物靈的時候,他其實不願意相信,也無法接受我的觀點。

對於有妄見跟妄造的人來說,有的時候會因為周圍的人跟著相信而加深妄念的真實性,這個時候,儘管你告訴他這不是事實,他還會跟你爭辯產生對立。所以,面對一個已經走火入魔的人,你不需要跟他爭論,你只需要請他驗證就行了

於是我請這位客戶將動物靈請到現場,讓我直接與祂們溝通,問清楚祂們到底想要做什麼?結果可想而知,動物靈並沒有來到現場,根據這位客戶的說法是祂們不願意。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通靈到底是什麼

魔法學院的通靈一直以來都受到客戶所認可,為什麼我的算命神準無比?就是因為我是透過通靈深入解讀靈魂的狀態,用這種方式算出來的結果是最直接也是最準確的。

因為通靈得出的是直線式的訊號,關乎你靈魂當中所能探測出來的密碼跟答案,例如你的福氣、生命藍圖、前世帶來的因果業力、跟某些人的緣分糾葛等,甚至能與靈界中的大師,像是東方系統的神明或西方系統的高靈對談,這些都是無法靠命盤或占卜得知,只有通靈才辦得到。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提點大家,當一個人藉由通靈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就能對萬事萬物有一個透徹的了悟,並且願意承擔因果上的結果。

 

但是有些人會將通靈和怪力亂神劃上等號,這是因為有很多自稱會通靈的人以此來騙人,說你遇到冤親債主、你背後有嬰靈、有鬼要跟著你……說得天花亂墜,以達到騙財或騙色的目的,這才是真的在怪力亂神,以致於有越來越多人對通靈這兩個字相當忌諱。

通靈其實是一種清晰度,是一個真正的通靈人可以解讀你系統當中所有訊號的清晰度,當這個通靈人講出通靈訊息的時候,你內心會明確知道「沒錯!就是這樣」,不會有一絲困惑和懷疑。

所以通靈其實是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我遇過許多客戶的問題是從前世帶到此生,這種情況一定要先找到答案再去化解,遠比你花大筆的錢去做祭改或燒紙錢來得有效,當你親身接觸過真正具有通靈技術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清晰起來,不會有模糊的地帶,這才是通靈最大的意義

 

照片三.jpg

擁有通靈能力會讓人變得更謙虛,因為你已了解許多人事物的狀態,會發現其實宇宙中的訊息瞬息萬變。

 

沈嶸老師取得通靈的過程

通靈能力的取得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被賦予,另一種是靠修練而來的。以坊間宮廟來看,撇除騙子不談,有些真的具備通靈能力的乩童或老師,他們就是被神明選上後被神明賦予的,可是這會出現一個問題,若有一天神明不選他,那他的通靈能力不是就會被收回了嗎?由此可知,被賦予而來的通靈能力終究不是自己的,它是會被拿走的

但是我的通靈能力並不是上天所賦予,是經過修練後自然而然發生的。我早年以塔羅牌起家,在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有點通靈能力,因為每當我看著抽出來的牌,牌面上就好像開啟了一扇門,靈界的訊息會透過這扇門傳達給我知道,就這樣,我靠著神準的解牌功力一路幫人算命,慢慢的進入到更高深的通靈境界

後來因為代父入獄.在獄中我得到西方主耶穌系統的指示與指導,並且有一批厲害的聖靈團隊在訓練我,手把手將我培育成為一個通靈人,以致於我的通靈技術幾乎毫無偏差,能夠通靈解讀出真正對人有幫助的訊息,可以算得上是真正走在修行道路上取得通靈的第一人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jpg

 

念佛經的目的是什麼

一直以來,佛教就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宗教之一,尤其對亞洲國家來說,影響更是深遠。台灣不乏許多佛教徒,我就常聽到很多客戶告訴我他們有念經的習慣,因為念經可以迴向給自己和眾生,是一種善的修行,可是奇怪的是,當他們來找我的時候,往往都已經是卡陰的狀態,這表示不只活著的人希望得到佛經的能量,就連那些尚未投胎轉世的靈界朋友或鬼魂也想得到這股能量,因為佛經能量確實可以讓靈魂體更加穩定及光亮

其實多數人念經的目的在於離苦得樂超脫六道輪迴,因為生而為人的痛苦不是只有生老病死、生離死別,還有感情上的打擊、金錢上的損失、所求而不得、以及七情六慾所帶來的煩惱與痛苦等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說「來世不想再當人了」,就是不想再重覆人生痛苦的過程。

但是,人是會轉世的,雖然不同宗教對於轉世有不同的詮釋,例如基督教不談轉世,他們認為人死後會上天堂,而佛教則是相信轉世,所以才有了六道輪迴之說。我個人是相信有轉世這件事的,因為宇宙中並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分分合合變化無常,即使你認為人死後會上天堂,也不可能永遠都待在天堂,如果你的修為不到,一段時間過後還是會再次投生回來。所以,才會有許多人希望能夠藉由念經的方式來讓自己提升超越,最終獲得解脫。

 

照片二.jpg

魔法學院融合神和佛兩大系統,神的能量讓我們盡情的去創造和經歷,再透過佛法回歸到內在本性,兩者相輔相成,誰也不排斥誰。

 

魔法學院最新佛經能量下載系統,讓你直接獲取佛經能量

其實我不太建議大家加入宗教,佛教與佛經不一樣,佛經是佛法經典,是佛陀的精髓,但佛教是人創立的宗教,只要是宗教系統就會有它的框架,我不希望大家掉入宗教的框架,去做些宗教上固定的儀式,每天慣性的念經,念到最後卡陰,也不知道效果到底有多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跟適合的法門,並不是非得進入宗教才是唯一的修行途徑,如果有一個更方便的法門能夠讓人得到佛經的能量,又何必一定要走入宗教呢?

況且對於現在很多年輕人來說,佛經內容難以了解透澈,即使看了白話注釋也很難在生活中去實踐,容易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情境再度生起憎恨心、憤怒心、仇恨心或痛苦感。

 

照片三.jpg

人世間的貪嗔癡慢疑讓人深陷痛苦,下載佛經能量幫助自己超越,實踐真正的大智慧。

 

所以魔法學院研發出「佛經能量下載系統」,讓你不需要再每日念經就能得到經文的能量,你可以將多出來的時間拿來做善事、陪伴你的家人、完成想要的理想、提升自己的修行等,這些都遠比你花時間念經來得有意義。況且佛經一經下載,它的能量就會立即進入到你的靈魂體轉化融合,並且開始產生作用,就好像是在你的靈魂體內放了一本佛經,佛經的力量會自動把我們的內在佛性開啟,幫助我們靈性更加提升

現在的人已經不適合走苦修這條路,反而是要用更快速便捷的法門來達到修行的成果,所以透過魔法系統下載佛經,改變你的靈魂狀態,先讓靈魂進入到殊勝的頻率中,之後你的行為自然會被改善往更高的境界走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