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持續每月十萬公益愛心送暖 關懷聖安娜之家」身障孤兒院 期許努力賺錢回饋社會】

 

01.jpg

沈嶸老師熱心公益捐款十萬元 現場展現超強親和力 與身障孩童親切互動

 

十月份沈嶸老師來到「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並捐款10萬元,聖安娜之家為全臺最富盛名的身障孤兒院,由荷蘭籍白永恩神父於1972年創立。

 

02.jpg

沈嶸老師深受白永恩神父的大愛精神所感動 發願捐款幫助弱勢 成為社會角落的一盞明燈

 

工作人員告訴沈嶸老師說,將近五十年來,聖安娜之家所照顧的都是重度和極重度的身心障礙者,平常最需要的有日用品、紙尿褲、營養補充品、果汁等等。而身心障礙者的老化速度比一般人更快,日常照護的復健、醫療、護理等服務需求都是逐年加重的,因此目前最需要的是能夠幫忙照顧身障朋友的志工以及物資的捐贈。

 

03.jpg

沈嶸老師用身體力行鼓勵有能力的人都應該盡力回饋社會 讓財富的豐盛能量生生不息

 

最近網路很夯的話題,「賺3萬和賺25萬的煩惱一樣嗎?」網紅黃山料認為「月薪25萬元和月薪3萬元,煩惱都是相同的」,還認為財富買不到更多快樂,激起網路論戰,包括網紅陳沂、廣告小妹等人,都發文駁斥黃山料的看法。

 

04.jpg

沈嶸老師發願持續每月公益捐款十萬二十年不變 至今已累積130萬元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沈嶸老師愛心捐助「新北市石碇區弱勢家庭」 悼世事無常把握當下積福行善】

 

01.jpg

持續公益捐款是沈嶸老師的理念 秉持愛護台灣的精神希望幫助更多人

 

九月沈嶸老師所捐款的救助對象為新北市石碇區居民,若是個人或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疾病、突發意外、戶內人口死亡而陷入經濟困境或急需救助及慰問;或處於貧窮邊緣、特殊原因造成之經濟弱勢家庭等,石碇區公所都會評估後給予救助。

 

02.jpg

沈嶸老師實踐每月公益十萬元承諾 捐助新北市石碇區弱勢居民

 

沈嶸老師承諾如果十萬元的捐款用罄完畢,會再持續捐款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民,落實成為「最接地氣」的命理老師

 

03.jpg

沈嶸老師盼給予社會角落一絲溫暖 救助急難家庭行善不落人後

 

小鬼黃鴻升驟逝的新聞震驚演藝圈及社會各界,正如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年初通靈蓋亞訊息表示今年是「極端年」,會有很多人離世及各地災害不斷,劉真、吳朋奉、羅霈穎及黃鴻升四位相繼離世,對演藝圈來說是極大的損失。

 

沈嶸老師說:無常來得太快,所以做善事要趕快,我不想在走的時候才感嘆善事做得不夠多,所以我要把握時間做善事,一刻都不能等。

 

04.jpg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你的命格不夠好? 沈嶸老師獨家紫微命盤通靈解讀技術 看您的前世因今生果】

 

 01.jpg

沈嶸老師將通靈技術結合九天玄姆娘娘傳授的仙術 擁有獨到的命盤解析方式

 

命盤回溯 通曉前世開創今生

 

我將通靈技術結合在命盤之後,即使是相同的命盤,也能看出不同的人生軌跡。命盤不只能呈現一個人今生的命運,也隱藏了前世因果的訊息。命盤的格局必定與前世息息相關,透過命盤了解您的問題根源,命運才有可能因此而改變

 

有些人雖然先天命盤不佳,但是靠後天努力也能有一番成就;我也曾看過命盤大富大貴,甚至比我還要好的人,但是對照現實生活發現他完全浪費了先天的好條件。

 

02.jpg

沈嶸老師為客戶通靈解答問題時 同時會結合個人命盤全方位解惑

 

女命武曲 感情多磨難

 

武曲星本身帶有金的剛硬能量,女人如果命主、身主或命宮有武曲,等於身上帶有刀刃能量,容易刑剋感情對象,這一生會遭遇感情不順的問題。根據我的經驗,這樣的人不是找不到對象,就是感情對象有問題,容易結不成婚或離婚,甚至是被男人陷害、欺騙。

 

經過通靈發現命帶武曲的人,通常在前世不擅於經營一段和諧的感情關係,不懂如何在關係中得到對方的喜愛。今生要學習如何具備同時吸引兩性的能力,如果只吸引同性當朋友,人生就少了一半的助力,不夠圓滿。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連結玉皇大帝為您設定十二項福報系統 教您成為有福好命的天界資優生】

 

01.jpg

沈嶸老師洞悉福報的運作規則 持續修心修德利益社會

 

福報是如何分配的?

 

我們曾介紹十二項惡業,魔法學院也通靈整理出十二項福報系統。

 

福報的運作規則很特殊,同一個大家族中,每個小孩的福報絕對不是公平均分。如果這個孩子很有福報,就會繼承大部分的祖上福德或是家族財產;反之,如果繼承到祖上惡業,家族出事就會由他承擔。 

 

02.jpg

沈嶸老師真心幫助每位客戶解決困難 每日有眾多海內外客戶慕名而來

 

 

十二項福報系統的運作方式

 

1.祖上福份好處】

 

如果您有這項福報,代表您可以得到祖上過去積陰德的庇蔭。分配多寡的機制端看您是惡業多還是福報多,所以必需先把惡業清掉,才能夠去承接福報。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通靈解讀惡業系統 帶您深入剖析因果業力】

 

01.jpg

沈嶸師父品德與願力受到上天認可 擁有神賦予的清業力特殊權限

 

為什麼我們需要了解自己的惡業?

 

魔法學院獨創統整出的十二項惡業檢測系統,通靈檢測您目前靈魂擁有到的惡業,以及您解開了哪些惡業。這就像是一場靈性的期中考試,驗收您現階段靈性的成果。如果我們忽略惡業所帶來的影響,就無法運用贏得的福報轉變人生。

 

02.jpg

沈嶸老師積極幫助大家成功 每日幫許多海內外客戶通靈諮詢解惑

 

十二項業力系統

 

1.祖上惡業刑剋詛咒】

 

代表您的祖先或父母,曾經與人結怨,讓對方產生了恨意,恨意變成詛咒能量吸附在遭恨的人身上,如果確實有對不起對方,惡業即刻產生。如果您有祖上惡業刑剋詛咒,表示您的祖先必定有傷害過他人。

 

如果您的祖先是有功德的善人,即使他人惡意詛咒,因為惡意的能量跟福報抵消,惡業也不會沾染到靈魂。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揚升天界?】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靈魂已在八次元境界 靈魂清透不須擔心肉體消亡後靈魂的歸屬

 

人死亡之後靈魂會何去何從?

 

靈界的世界只有通靈人能夠感知到,多數人不確定是否有死後的世界,所以人們害怕談論死亡,對他們而言死後的一切都是未知。人在離世脫離肉體之後,會根據自己的修行狀態、功德福報而有不同的狀態

 

許多人會認為自己年紀尚輕,等年老時再來考慮修心修德,忘了【現在即是未來】的宇宙真理,您現在的靈魂狀態就決定了走後會去哪裡,所有功過論斷在離世的那一刻就已註定,這一世的成績單就已上繳。

 

【通靈告訴您靈魂走後的狀態 是被陰間使者掌管、步入輪迴,還是

沈嶸老師立志幫大家成功成為有錢人 比金錢佈施更能真正幫助靈魂進步

 

人走後的三種主要狀態

 

1. 由陰間使者掌管的【鬼魂】:

 

多數的人死後因為業力深重,內心充滿不甘願的執念,就會變成鬼魂。無處可去的鬼魂通常會停留在告別式現場,看著親友跟祂道別,之後回到生前的住處或安葬處徘徊。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延續每月公益十萬承諾 支持「育成基金會」憨兒一圓就業夢 帶您一窺「天王嫂訓練營」】

 

01.jpg

沈嶸老師八月來到「育成基金會」庇護工場 捐助十萬元幫助心智障礙兒

 

神明代言人沈嶸發心每月做公益,八月來到「育成基金會」育成蕃薯藤庇護餐廳參訪,並捐贈10萬元現金,幫助心智障礙的朋友們一起為人生加油。針對最近很夯的「天王嫂PUA訓練營」話題,沈嶸也在全新經營的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帶來獨樹一幟的通靈觀點。

 

02.jpg

「育成蕃薯藤」獨家有機自助餐 沈嶸老師邀大家一同支持身心障礙天使

 

天王郭富城的老婆方媛與潘瑋柏的老婆 Luna宣云,近日遭媒體爆料皆是由中國大陸網紅經紀人Amy姐的「PUA訓練營」所訓練出來的樣板美女,專釣上流名人的訓練組織,以進入名人偶像的社交圈進而認識男藝人,藉此上位成為他們女友或老婆的一種勾搭方式,雖然這種組織無法被公開證實,但是萬達集團創始人王健林獨子王思聰透露出一句:「我服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頓時令天王嫂訓練營的話題變成真實,大家也都很想知道郭富城與潘瑋柏是否被設計中了PUAPick-up Artist)招數而與名不見經傳的網紅結婚。

 

03.jpg

身心障礙天使們的樂觀進取、自立生活的態度 讓沈嶸老師大為感動

 

沈嶸說方媛與宣云這兩位網紅確實認識PUA技術的經紀人Amy姐,也確實有用「某種技巧與心法」而認識上天王,而奇特的是方媛與宣云這兩位網紅,在與郭富城及潘瑋柏剛認識的基礎緣分上都是「超級無緣」的狀態,但是現在這兩對已經結婚的緣分在我通靈查詢之後發現竟然呈現出「假正緣」的現象,也就是說在他們的「無緣」基礎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正緣」的頻率,這實在是太不真實了,因為「正緣」之所以會是「正緣」,就是因為有真實的感情、緣分、因果與承諾才有辦法達成,「假正緣」則是為了某種目標而「去完成」的愛情,也就是說若不是有心人士利用某種管道,讓郭富城與潘瑋柏認識他們現任的老婆,在因果上郭富城與潘瑋柏,與他們的妻子都是「無緣」的狀態,也就是說若非刻意,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姻緣。

 

04.jpg

沈嶸老師發願資助公益小團體 每月十萬元持續二十年不變 迄今已累積110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被神接管?全面被神接管會將您引導至什麼樣的成功道路?

 

【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被神接管?全面被神接管會將您引導至什麼

沈嶸老師為百分百全然被神接管的指標人物 奇蹟豐盛已是生活常態

 

為什麼我們都需要被神接管?

 

這個宇宙的整體就叫做神,神即是真正的愛。只要你願意全然交給神,被神接管是瞬間、即刻就會發生的,但是不代表你能永久被接管,你的信念和行為模式改變都有可能讓你再次脫離,所以你的狀態需要經過通靈人幫你驗證。

 

當你被神接管,你的身上會自動設定一個導航器,幫助你走上正確的靈魂道路,避免虛度光陰。被神接管後你的創造力會增加,創造力會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每天都感到輕鬆快樂奇蹟快速的湧現

 

【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被神接管?全面被神接管會將您引導至什麼

沈嶸老師為精準的通靈傳訊管道 接通最真實的宇宙真相為貴賓解惑

 

如何讓神全面接管你

 

1.去做會讓你真正感到輕鬆快樂的事:

 

辛苦付出是人類所認知的成功道路,但是神的成功是輕而易舉、快速的奇蹟展現。長時間辛苦的生活會讓你逐漸失去創造力而僵化,脫離神的帶領。神只想讓你輕鬆快樂的成為有錢人,只有在輕鬆快樂的狀態,你才能夠成為真正的自己。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沈嶸老師通靈告訴您此生最大格局 如何突破命格極限獲得成功】

 

01.jpg

沈嶸老師除了擁有高超的通靈技術 還擅長塔羅、紫薇名盤等全方位命理技術

 

此生最大的格局是什麼?

 

許多人熱衷於對命運、命格的研究,無非就是想知道自己這一世的成就有多大,其中會遭遇什麼挑戰。所謂「此生最大的格局」,就是您出生到死亡的最高藍圖,您所能達到的最好人生版本。然而您的格局並非是固定不變的,它具有流動性,會隨著您的所思所想、一言一行而變化,這些都必須靠著精準的通靈論命才能補捉到。

 

02.jpg

沈嶸老師擅長洞察能量 可以找出宇宙中最細微的能量訊息抽絲剝繭

 

影響您格局的最大關鍵

 

您的命格藍圖取決於您的決心、願力和能力,您的心在哪裡,路就在哪裡。但這並非只是單純靠空想就能輕易改變,這中間存在著一定的變數,就是您的「極限」,如果您沒有突破自己,再美好的藍圖您都無法達成。

 

在我們的通靈案例中,有的人可以富可敵國,國內外擁有多間房產,有的人聰明有才氣,能夠成為像宋代才女李清照一樣的一代才女,這些都是跟本人的意志有關。

 

03.jpg

沈嶸老師為神明代言人 貫徹服務客戶與神明的精神 親自到廟裡為貴賓祈願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您的靈魂狀態 您是走在精進、持平或退轉的道路?讓魔法為您全力加速推進】

 

01.jpg

沈嶸老師已進入精進修仙的靈魂狀態 是超越命格的靈性導師

 

靈魂的驅動力

 

每個人的靈魂狀態可以大致分為【退轉】、【持平】和【精進】三種驅動力,靈魂的狀態表示您現階段是否合於原本的靈魂藍圖,這必需經由魔法學院的嚴謹通靈才能得知。

 

【退轉】表示您並沒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過上比原本靈魂藍圖設定更低品質的生活;【持平】表示您完全合於您初始的靈魂藍圖設定,中規中矩;【精進】表示您已經超越了命格限制,靈魂已經跳脫原先的設定,唯有持續精進的狀態,才是真正的靈魂覺醒之人。

 

02.jpg

靈性的進階會為您帶來相應的豐盛財富 靈性愈高愈不需擔心賺不到錢

 

靈魂的各種狀態

 

1.【退轉】

通常正經歷退轉狀態的人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覺得目前自己的物質生活就是人生的全部,也無意去改善和精進人生,他們會覺得能一直以現在這樣的狀態過下去已經很好了。

 

有些人會甘願沉浸在退轉的狀態,因為在退轉狀態不需花腦筋思考、承擔前進的風險與責任,在這樣的狀態靈魂不僅沒有進步,也學不到任何東西。許多退轉的人沒有認知到現在的狀態不是原本自己人生應有的模樣,原本可能會更有錢、更幸福、更圓滿。多半退轉的人是因為一連串的決策都沒有做對的選擇而導致。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