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jpg

 

通靈到底是什麼

魔法學院的通靈一直以來都受到客戶所認可,為什麼我的算命神準無比?就是因為我是透過通靈深入解讀靈魂的狀態,用這種方式算出來的結果是最直接也是最準確的。

因為通靈得出的是直線式的訊號,關乎你靈魂當中所能探測出來的密碼跟答案,例如你的福氣、生命藍圖、前世帶來的因果業力、跟某些人的緣分糾葛等,甚至能與靈界中的大師,像是東方系統的神明或西方系統的高靈對談,這些都是無法靠命盤或占卜得知,只有通靈才辦得到。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提點大家,當一個人藉由通靈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就能對萬事萬物有一個透徹的了悟,並且願意承擔因果上的結果。

 

但是有些人會將通靈和怪力亂神劃上等號,這是因為有很多自稱會通靈的人以此來騙人,說你遇到冤親債主、你背後有嬰靈、有鬼要跟著你……說得天花亂墜,以達到騙財或騙色的目的,這才是真的在怪力亂神,以致於有越來越多人對通靈這兩個字相當忌諱。

通靈其實是一種清晰度,是一個真正的通靈人可以解讀你系統當中所有訊號的清晰度,當這個通靈人講出通靈訊息的時候,你內心會明確知道「沒錯!就是這樣」,不會有一絲困惑和懷疑。

所以通靈其實是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我遇過許多客戶的問題是從前世帶到此生,這種情況一定要先找到答案再去化解,遠比你花大筆的錢去做祭改或燒紙錢來得有效,當你親身接觸過真正具有通靈技術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清晰起來,不會有模糊的地帶,這才是通靈最大的意義

 

照片三.jpg

擁有通靈能力會讓人變得更謙虛,因為你已了解許多人事物的狀態,會發現其實宇宙中的訊息瞬息萬變。

 

沈嶸老師取得通靈的過程

通靈能力的取得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被賦予,另一種是靠修練而來的。以坊間宮廟來看,撇除騙子不談,有些真的具備通靈能力的乩童或老師,他們就是被神明選上後被神明賦予的,可是這會出現一個問題,若有一天神明不選他,那他的通靈能力不是就會被收回了嗎?由此可知,被賦予而來的通靈能力終究不是自己的,它是會被拿走的

但是我的通靈能力並不是上天所賦予,是經過修練後自然而然發生的。我早年以塔羅牌起家,在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有點通靈能力,因為每當我看著抽出來的牌,牌面上就好像開啟了一扇門,靈界的訊息會透過這扇門傳達給我知道,就這樣,我靠著神準的解牌功力一路幫人算命,慢慢的進入到更高深的通靈境界

後來因為代父入獄.在獄中我得到西方主耶穌系統的指示與指導,並且有一批厲害的聖靈團隊在訓練我,手把手將我培育成為一個通靈人,以致於我的通靈技術幾乎毫無偏差,能夠通靈解讀出真正對人有幫助的訊息,可以算得上是真正走在修行道路上取得通靈的第一人

 

照片四.jpg

許多客戶的問題只要來到魔法學院都可以很快的被解決,因為沈嶸老師通靈得到的答案是直線式的,不會拐彎抹角。

 

一般人如何取得通靈能力

某些身心靈界的人會告訴你「人人都可以通靈」,這句話其實並不正確,如果你的業力很重,沒有走在修行路上,又沒有神明幫你開通的話,你是不可能會通靈的,但是,想要取得通靈能力還是有一些軌跡可循,我認為從以下四個方向去努力是取得通靈能力首要應該做的。

 

1.靠自身的修行

一些修行功力較高深的大師,他可能沒有複雜的社交圈,飲食也很健康清淡,內心寧靜和諧,生活當中是很乾淨無染的,因此他可以透過自身修行,慢慢進入某種神通的境界。但是這樣的人即使能夠通靈,品質也會很不穩定,因為他只想專注於自己的修行上,並不是為了要服務大眾,這樣的通靈能力是有限的。

反觀魔法學院要服務的對象太多了,我的目標就是幫助每一個人更成功,所以我必須告訴你關於你的通靈訊息,才有辦法幫助到你,這也是為什麼魔法學院一直在進步,獲得的通靈權限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

 

照片五.jpg

魔法學院不定期舉辦神明灌頂法會,現場就能得到神明能量的加持與開示提點。

 

2.嚴格的道德標準

魔法學院首重個人道德,所以設計一份「道德檢測表」,能查出你有哪些不良道德業力,當你知道後就可以清除掉它,因為一個想要發財、想要功成名就、想要具有強大影響力的人,他的品格和道德必須合乎神明的標準

神明給我的訊息是,只要開始嚴格要求自己的道德,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就會開始發財,這就是通靈的訊息,會讓你聽了之後產生明確的方向,知道該怎麼做,並且內心不會感到害怕恐懼。

你去看很多的宮廟,無論想求財、求感情、求事業,很多老師都會要你喝符水,但事實上,我跟神明合作多年,從沒聽過哪位神明要人喝符水,那些自稱修過道法的老師,只要隨意畫張符就可以收你的錢,可是你連那些老師的道德如何都不知道。

我認為良好的道德才是檢視一個命理老師最重要的標準,所以我經常要大家以道德為首要,凡事謹言慎行,只有這樣,你的通靈能力才會進步。

 

照片六.jpg

沈嶸老師超神準塔羅占卜,想知道自己最近有沒有脫單的機會,快來幫自己抽張塔羅牌吧!
通靈是什麼?沈嶸老師告訴您取得通靈能力的4大要點,讓真正的大【東區嶸姐】最近我有機會脫單嗎?

 

3.時刻修心

通靈是一條漫漫長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非常努力在修行這條路上,我從來沒有吃素、沒有念經,也沒有去佛堂或教堂,我什麼都沒做,但我還是得到通靈能力,所以你還在相信要經歷這些過程才學得會通靈嗎?

九天玄姆娘娘告訴我「人要打勝仗,必先修心」,這句話我百分之百相信。在魔法學院我經常告訴大家要修心、修心這兩個字一定要放在你的心裡,告訴自己此生就是要走一條修心的道路。修行與修心不同,修行前必須先修心,修心就是觀察自己每一天的起心動念:是否對人有害、有沒有傷害他人、有沒有貪念升起、有沒有貪圖什麼、有沒有謹守本分、有沒有時時助人、有沒有感恩他人等等,時時檢查自己的內心,如果你要通靈,就必須跟我走一樣的道路。

即使我現在的通靈能力已經很強了,但我還是持續在修心,甚至發大願幫助世上每一個人成功、人人都能離苦得樂,所以我盡我所能分享我所擁有的東西,照顧大家,你也應該這樣去發願,當你想幫助的人越多,上天自然會來助你一臂之力。

 

照片七.jpg

沈嶸老師每月公益善舉各大媒體新聞爭相報導,期望喚起更多人的善心,一同關懷臺灣社會。

 

4.為自己注入靈性種子

幾乎走身心靈的人都想進入通靈的境界,但是有很多人會仇視真正具有通靈能力的老師,把通靈這個詞汙名化,說它是怪力亂神,這麼做只會讓你更不會通靈,就好像你痛恨富人、仇富心態對你有什麼好處?不僅沒好處,還會讓你更無法成為富人,因為你不會變成你討厭的樣子不是嗎?

你必須小心審視你的一言一行都注入了什麼樣的種子,當你仇視通靈,就等於在你內心注入一個「我絕對不要通靈」的種子,封住你的靈性發展。

所以如果你要通靈,除了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外,你還要「知道」通靈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而不只是「相信」而已。「相信」是你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但你願意相信它,但「知道」是你可以去體驗它,因為它是真實存在的,一旦你知道通靈這件事是真的,你跟通靈之間就不會產生隔閡。

 

通靈是什麼?沈嶸老師告訴您取得通靈能力的4大要點,讓真正的大

沈嶸老師為台灣弱勢注入溫暖,歡迎跟著沈嶸老師每月一公益,將愛與正能量散播出去。

 

魔法學院讓你看見通靈的真相

通靈就像是一個搜尋引擎,必須先有人問了問題之後,才能通靈進去查,所以,當你發現有人主動告知你他所謂的通靈訊息時,就要小心對方是否帶有某種目的。

記得,通靈的技術除了受到嚴格的規範與審核外,還必須能被市場所檢驗,能夠實際被驗證的通靈訊息,才代表這個通靈人的技術是合格的。

如果你想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通靈,歡迎來魔法學院親身體驗看看,保證會打破以往你對通靈的錯誤認知,重新對通靈產生新的認識。因為我認為一個通靈訊息必須對當事人有所幫助,這才是有意義的通靈訊息,當你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待通靈時,通靈就不再是怪力亂神的一件事,因為通靈出來的訊息,必定與當事人切身相關,能讓你少走冤枉路,對你的人生勢必大有助益。

 

通靈是什麼?沈嶸老師告訴您取得通靈能力的4大要點,讓真正的大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5月 社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3年4月 社團法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 沈嶸魔法學院 通靈
    全站熱搜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