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教您如何擁有房地產】

沈嶸老師認為把錢拿來購買房地產才是正確的投資

 

購買房地產是聰明的有錢人正在做的事

房地產是目前在這個市場上,多數人認為最有效、可以保值與增值的投資利器。它比股票、基金、期貨等投資產品的穩定性更高,當然它同時也存在變現不易的困難,但是如果能在一個好的地段買到一間好房子的話,它是可以幫助你在未來生活中,向銀行貸出更多的錢,幫助自己做好養老或是其他人生規劃。

這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人是靠著房地產致富的,首先我們要認清楚一個觀念,有錢人是不是都擁有很多房地產?即使你擁有很多的鈔票股票和外幣,一般人並不會認為你是有錢人,因為這些東西都可能會有通膨、貶值、下跌的問題,所以基本上,這個世界還是會依照你有多少間房子來認定你是否為有錢人。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已幫助許多徒兒買房,讓許多人晉升成為有房一族。

 

翻新你對買房的老舊觀念

存房子對臺灣人來講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由於各地國情不同,像西方國家的人可能覺得房子不重要,還有一些國家有很好的合宜住宅,如新加坡,因土地很少所以不可能一直買房子。但是臺灣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地方,承襲到中國人「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基本上只要是華人都喜歡擁有房地產,房地產在華人的世界裡很難下跌,這是文化上的差異。

從我們出生到現在,房子從來沒有跌價過,2014年房價大崩盤,是因為政府打房,這是不正常的現象,所以基本上臺灣的房價很難下跌。另外,就是人口紅利的問題,常聽很多人說臺灣人不婚不生,但就是因為不婚不生,才更需要買房子。為什麼呢?因為你總得買給自己住,總得要有個「啞巴兒子」幫你「以房養老」,所以沒小孩的人更要買房子。

 

【沈嶸老師教您如何擁有房地產】

沈嶸老師幫助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立志幫每個人成為有錢人。

 

臺灣人普遍有一個觀念:租房子就是在幫房東繳房貸,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臺灣很多人都不想租房子。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是有錢人一定擁有很多不動產,你要成為有錢人就必須擁有不動產,而我會教你如何擁有不動產。

我們要設立一個基本的概念:此生你是否要擁有自己的房子?當這個答案確定後就不要再三心二意,不需要去聽市場上「房價會下跌」、「人口紅利減少」的耳語,那些都跟你沒關係,因為有錢人並不在乎,只有窮人才在乎。有錢人房子很多,根本不在乎房價會不會下跌,有可能在跌價之前,他就已經將房子脫手賣掉了。

此外,有許多人以為買房需背負二十年、三十年房貸,這也是錯誤的觀念,根本不需背負二、三十年,因為當買到第五年有賺你就跑了。只有買到地段不好的爛房子,才會被套牢,但是也不會真的被套牢,因為賣房子只有價錢高低的問題,你願意便宜賣,房子照樣脫得了手,在我看來,永遠沒有房子賣不掉、被套牢或是下跌的問題。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法學院的財氣灌頂活動 幫助你接引各地黃金財氣 讓你財氣飽滿賺大錢】

 

【魔法學院的財氣灌頂活動 幫助你接引各地黃金財氣 讓你財氣飽

神明代言人沈嶸師父 幫助你接引各地黃金財氣 讓你財氣飽滿賺大錢

 

為什麼財氣灌頂很重要?每年都要幫自己灌財氣,因為這是攸關你是否能成為有錢人的關鍵。

 

那麼究竟什麼是「財氣」?財氣相當於一種能量,能量雖看不見,但它確實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能量,例如寶石、水晶,還有學院的魔法蠟燭、魔法線香、魔法噴霧、魔法洗沐用品等,皆是由地、水、火、風等元素產生的能量,藉由沈嶸魔法接引這些能量密碼到物品當中,帶給我們好運氣。

 

沈嶸師父常說正能量很重要,正能量含括的東西非常廣泛,財氣也是一種正能量,是能幫你帶進財富的正能量。在生活中要找到可以帶給我們正能量的人、事、物不是這麼容易,像魔法學院舉辦的「灌財氣」,就是非常珍貴的活動,有興趣的貴賓們請好好把握。

 

【魔法學院的財氣灌頂活動 幫助你接引各地黃金財氣 讓你財氣飽

學院舉辦的課程與活動 深受貴賓歡迎

 

魔法學院厲害的地方還有東西方系統,東方的神明系統,以及西方的聖靈系統,無論哪一種系統皆能為我們補充正能量,給予我們善知識與智慧,提升我們的靈性。還有宇宙認證的正能量,像是各方的高靈也能協助我們,帶給我們正能量。人可以幫助的部分有限,而魔法學院有很多天界的資源可以運用和連結,透過沈嶸師父神明代言人的權限,使人們可以跟神明聖靈有更密切的合作,得到更多的正能量。

 

想要擁有一個一百分的好名字或手機號碼,魔法學院也可以幫你做檢測,確認你的名字或手機號碼是否在「貴人」、「金錢」、「健康」、「感情」、「事業」這五項達到滿分;此外,我們還能從「旺屋」獲得正能量,魔法學院就是一個旺屋,所有人來到學院就會充滿一股喜樂,猶如進到天堂般的豐足喜悅。

(若你想對魔法學院有更多的了解歡迎聯絡學院祕書 Line ID:0983039988

 

【魔法學院的財氣灌頂活動 幫助你接引各地黃金財氣 讓你財氣飽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旺運大發一整年】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是內外兼具的神明代言人

 

沈嶸師父經常透過「蓋亞訊息」傳達重要訊息,所謂「蓋亞訊息」 即是由一個大地之母的角色傳遞許多重要的靈性訊息,藉由這樣的訊息使人可以自我警覺、自我審查無論是外在或是內在的處境,告訴你如何讓自己可以安然度過動盪的一年,甚至可以脫穎而出,這也是我們需要覺察、思考的重要問題。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經常將精品贈送支持學院的貴賓與徒兒

 

舉例來說,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各行各業遭受到極端衝擊,造成全球經濟大動盪,有人因此生計大受影響,有人卻也因此生意大好。金錢的流通在這樣的極端狀態,並非停滯不動,只不過是從原本的東流向西,從甲地流向乙地這般,它還是一直在流動著;在這樣的處境中,如何讓自己避免受到波及,甚而成為其中的佼佼者,讓金錢可以向自己匯流而來呢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每天都有來自於海內外的新人前來尋求沈嶸老師的協助與建議

 

因此,魔法學院與「虎爺」合作,請求虎爺保佑我們順利度過經濟不景氣的時期。

 

「虎爺」在神明系統中,一向以「快速」聞名,快速帶來客戶,快速帶來金流,快速帶來財富。所有的金錢在虎爺的運作下,都會增加它流動的速度。所以虎爺專門處理的項目有:業績、訂單、現金流等。「虎爺」在神明系統中,是一位以講求「快速」、「優先獲得」、「搶得先機」、「拔得頭籌」為重的神明,故在百業受到疫情衝擊的情況下,如何讓金錢可以向自己匯流,就要靠「虎爺」!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唯有【三關全過】才是真好人,道德檢測表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01.jpg

沈嶸老師在品德上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 是最稱職的神明代言人

 

最近學院開始清查所有幹部與徒兒的道德狀況,我設計了【道德檢測表】,這是我因為之前太信任某些徒兒而被人偷盜智慧財產而衍生出來的一種道德檢測表格,這表格當中標示出90種特定的【不道德行為】也就是負向程式,例如:欺騙、背叛、違反規定、山寨公司資產,洩密……等各種不良善行為。

 

02.jpg

沈嶸老師誠直善良 自律甚嚴 是所有徒兒們的榜樣

 

90種不良行為像是詐欺,侵占等行為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希望遇到吧?你會不會也很害怕你身邊的某些人原來是有道德瑕疵的【假面人】呢,跟虛偽的人在一起,最後怎麼死的自己都不知道,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人欺騙陷害與背叛的經驗,唯有透過運用通靈技術預先檢測出哪些人有哪些道德瑕疵,才能真正做到防患於未然的狀況。

 

03.jpg

極端年靠虎爺 魔法學院的虎爺旺財燈 幫助您財運亨通 快速進財

 

這份道德檢測表格適用於任何公司行號或個人,只要你給我對方姓名生日或手機,魔法學院就能幫你做通靈清查,查出三大項目的分數:

1:個人道德

2:對某公司或企業機構的道德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堅守承諾持續每月一公益 把愛傳遞社會各個角落 關懷弱勢族群 堅持成為真正的正能量】

 

20200507聽損公益部落文_200515_0010.jpg

沈嶸老師堅守承諾帶領徒兒每月一公益    關懷弱勢團體  

 

近日因為通靈金正恩生死成謎問題失準而向大眾道歉的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今日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活動,沈嶸老師說不管通靈準不準都要持續做公益啦!因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太多,大家在探討新聞真相的同時也要來關懷一下長輩和弱勢族群,尤其五月是母親節孝親月,除了年節送禮之外,也可以到廟裡幫長輩點光明燈,幫長輩祈福,請神明保佑長輩一整年平安平順。

 

20200507聽損公益部落文_200515_0011.jpg

沈嶸老師人善心美    所到之處充滿祥和及正能量

 

沈嶸老師認為『有錯就誠心道歉』才是正能量的表現,就像是針對羅志祥的事件,沈嶸老師說若羅志祥本身是個花心的男人,其實只要公開明白說就好,就是因為欺騙隱瞞了周揚青,才會造成現在這麼大在演藝事業上的危機,沈嶸老師堅持以身作則『說實話 做好事』的理念在今日到「重聽福利協會」關懷聽損人士,實踐「每月一公益」並實現捐贈現金10萬元的承諾,以行動支持聽損口語訓練計劃,讓聽損人士學習開口說話,現場沈嶸老師也以手語的方式與聽障朋友一起互動,比出「愛」的手語

 

20200507聽損公益部落文_200515_0001.jpg

沈嶸老師以身作則 實踐承諾 每月捐款十萬幫助社會弱勢 令人敬佩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德有問題的人不可信。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會失敗或貧窮的人,絕對道德出問題

 

20200511道德有問題的人不可信。一_200512_0008.jpg

沈嶸老師在品德上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 是最稱職的神明代言人

 

道德檢測是目前魔法學院的必要程序。
我們在徵選通靈人時,會定期幫通靈人做道德檢測,道德符合上天的標準才是師父最重視的,我不喜歡聰明但心歪的人,我寧願喜歡笨但善良的人,這種人至少不會去陷害與背叛人。

 

20200511道德有問題的人不可信。一_200512_0007.jpg

沈嶸老師的思緒清晰 充滿智慧且相當為人著想

 

外面非常多道德有瑕疵的人,自以為自己聰明不會被人發現,背地裡盡做些偷盜、山寨、欺騙、背叛、傷害別人的事還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這種都是業力深重,道德淪喪之人,很可惜今年在這極端年當中,真被我遇上了許多虛假之人,表面上一套,背地裡又一套,簡直比鬼還可怕,唯有讓他們被人排擠被人拋棄被人唾棄能讓他們自嚐惡果的滋味。

 

20200511道德有問題的人不可信。一_200512_0003.jpg

 沈嶸老師誠直善良 自律甚嚴 是所有徒兒們的榜樣

  

我在今年更加嚴謹看待我自己的起心動念一定要走在正軌上。做錯事要認錯不能狡辯或怪罪他人,人生的不順利都自己造成的,哪怪得了別人?我要求自己經常反省,不斷進步還要與人結好緣,然後遠離道德有瑕疵的人。

 

 

美麗善良的沈嶸老師發願並堅持每月一公益捐款十萬元 連續20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

 

20200428如何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_200428_0012.jpg

坦蕩率真的沈嶸老師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負責人

 

想要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首要之務是要能夠【分辨負能量】以及【負能量來源】,負能量的來源主要分為來自於【自身】或【外在】,來自於自身的負能量主要源自於過去累世的業力,而外在的負能量則是來自於他人的負面言語、批評、攻擊等等。

 

20200428如何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_200428_0014.jpg

沈嶸老師與眾徒兒們齊心為發揚正能量而努力

 

一般人早年的負能量顯現多半從『內在負能量』開始,內在負能量主要源自於過去累世業力交織而成,累世的業力會驅使造就成為此生所面臨的外在環境,例如:父母、家境、兄弟姊妹、遺傳疾病、老師、同學同事等。

 

負能量對自身的影響,會隨著年齡及生活歷練的增長以及本身靈性的提升而遞減,一般可以35歲作為一個分界點,35歲之後受『內在負能量』的影響將降低,反之容易受到『外在負能量』影響。

 

20200428如何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_200428_0013.jpg

沈嶸老師愛台灣 經常自掏腰包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團體

 

『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的定義是—當內在已沒有負能量,而面對外在負能量來襲時又能夠完全掌控,才叫做真正的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人生中最大的問題都在自己的身上,人生中一切的順境和逆境都是自己創造的,要有意識地不讓自己陷在負向能量中太久,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可以按照沈老師所建議的SOP步驟:

 

【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從負能量中全身而退】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 堅持實踐每月一公益連續二十年承諾 捐款紅心字會弱勢家庭長者 以愛與正能量溫暖社會 一同對抗疫情恐慌潮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02.jpg

沈嶸老師遵守承諾親自帶領徒兒每月一公益 在疫情嚴峻時期為社會帶來溫暖正能量

 

面對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普遍受到影響,連帶衝擊公益募款,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不畏疫情嚴峻,依舊堅持實踐每月一公益承諾,帶領「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幹部與徒兒,前往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弱勢長者們進行「聽力篩檢、吞嚥篩檢」活動,並捐款現金十萬及衛生用品,幫助紅心字會獨居長輩,攜手渡過防疫期。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06.jpg

沈嶸師父堅持每月捐款現金十萬元 連續20 目前已累積70萬元

 

堅持實踐一月一公益,用正能量對抗疫情恐慌潮的沈嶸老師,親臨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弱勢長者們進行「聽力篩檢、吞嚥篩檢」活動,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捐款人因無薪假的緣故暫停捐款和送物資,讓許多獨居長輩生活受到影響,沈嶸老師所捐款現金十萬元及捐贈衛生用品,對於獨居長輩來說如同一場及時雨,沈嶸老師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持續捐款,不論金額多少,仍能堅持做公益,為自己和後代累積福報。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18.jpg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17.jpg

 

沈嶸老師今年初就曾通靈地球之母「蓋亞訊息」表示:「全球在疫情的籠罩之下,比起其他國家,中華民國台灣是相對安全的避風港,因為這裡的人們有高度的自治力能夠防止災難的擴散,台灣的人民很善良也很相信神明,所以台灣的上空有神明護持的防護罩,台灣受到神佛的庇佑最終會安全沒事的。」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16.jpg

20200423 四月份紅心字會公益_200423_0015.jpg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靈是明瞭宇宙真相的捷徑】

 

20200417【通靈是明瞭宇宙真相的捷_200417_0006.jpg

美麗的沈嶸老師通過上天考驗擁有很高的通靈權限 得以調閱阿卡西等宇宙高端資料

 

宇宙中通靈的真相只有一個
不會有兩個三個四個不同版本
我經常看其他通靈人在媒體上對某事件某人物的說法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是【太會編故事】了

 

20200417【通靈是明瞭宇宙真相的捷_200417_0002.jpg

成功是一種面面俱到的美好 沈嶸老師就是最佳代表

 

通靈的境界非常玄妙
一經通靈進訊息場
得到的訊號不但真實明確
而且合理也符合邏輯
通常通靈得到的訊號都不長
大多數都是很單一的訊息
例如:兩人沒有前世因果關係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嶸老師通靈蓋亞訊息 告訴您如何渡過2020極端年】

 

20200417沈嶸老師通靈蓋亞訊息 告_200417_0005.jpg

美麗的沈嶸老師品味非凡 更喜歡將選購的精品贈送給徒兒與支持魔法學院的貴賓

 

「蓋亞」—俗稱的地球之母,並不是一個單獨的高靈,而是地球人類、生物等總體意識呈現,人類有共業的問題,同時與地球命運交織,人類與地球會產生頻率上的共業,因此人類的負向業力會產生母體(地球)的受損,人類在與地球共存時應尋求整體能量的平衡,人類與地球是相互共存的關係。

 

20200417沈嶸老師通靈蓋亞訊息 告_200417_0011.jpg

沈嶸老師和酸民達成和解 不姑息 不讓仇恨對立蔓延 是智慧與大愛的展現 圖左為陳鴻基律師  圖右為學院幹部魏班

 

沈嶸師父通靈獲得的珍貴蓋亞訊息說明目前正在通過嚴峻風暴中,面對新型肺炎的挑戰,大家要做好保護措施咬緊牙關撐過去,這段時間死亡人數激增,幾乎所有防護都難以抵擋,因應病毒最好的方式是「隔離」,減少接觸、適度阻隔,減少與人的接觸,聚集大眾將造成病毒快速傳播,採取正確自我保護方式是必要的。

 

20200417沈嶸老師通靈蓋亞訊息 告_200417_0009.jpg

魔法是神的大能 經由通過揀選的沈嶸老師引進地球幫助人們更加好運成功幸福

 

台灣因人民善良且多有信仰因此上空有光明的防護網保護,是地球的榜樣,防護網會幫助我們防治阻隔負向能量潮,因此相較於其他國家安全,建議可以做好防護正常生活,多外出消費,讓台灣經濟可以正常活化。

 

20200417沈嶸老師通靈蓋亞訊息 告_200417_0003.jpg

魔法學院的灌頂活動效果顯著  圖為今年三月在九份所舉辦的黃金地氣灌頂活動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