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旺運大發一整年】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是內外兼具的神明代言人

 

沈嶸師父經常透過「蓋亞訊息」傳達重要訊息,所謂「蓋亞訊息」 即是由一個大地之母的角色傳遞許多重要的靈性訊息,藉由這樣的訊息使人可以自我警覺、自我審查無論是外在或是內在的處境,告訴你如何讓自己可以安然度過動盪的一年,甚至可以脫穎而出,這也是我們需要覺察、思考的重要問題。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經常將精品贈送支持學院的貴賓與徒兒

 

舉例來說,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各行各業遭受到極端衝擊,造成全球經濟大動盪,有人因此生計大受影響,有人卻也因此生意大好。金錢的流通在這樣的極端狀態,並非停滯不動,只不過是從原本的東流向西,從甲地流向乙地這般,它還是一直在流動著;在這樣的處境中,如何讓自己避免受到波及,甚而成為其中的佼佼者,讓金錢可以向自己匯流而來呢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每天都有來自於海內外的新人前來尋求沈嶸老師的協助與建議

 

因此,魔法學院與「虎爺」合作,請求虎爺保佑我們順利度過經濟不景氣的時期。

 

「虎爺」在神明系統中,一向以「快速」聞名,快速帶來客戶,快速帶來金流,快速帶來財富。所有的金錢在虎爺的運作下,都會增加它流動的速度。所以虎爺專門處理的項目有:業績、訂單、現金流等。「虎爺」在神明系統中,是一位以講求「快速」、「優先獲得」、「搶得先機」、「拔得頭籌」為重的神明,故在百業受到疫情衝擊的情況下,如何讓金錢可以向自己匯流,就要靠「虎爺」!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魔法學院的虎爺旺財燈 幫助您財運亨通 快速進財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歡迎【訂閱】【按讚】!

 

 

「虎爺」與魔法學院合作所給予的權限有:

1.補五色財庫​​​​​​

虎爺指示財庫分為五種:紅財庫、黃財庫、綠財庫、白財庫、黑財庫。

a.紅財庫:即突發財,如中樂透、投資理財、意外獎金、額外的金錢等。

b.黃財庫:即福德財,藉由親屬關係而獲得的錢財如遺產、贈與金錢等。

c.綠財庫:即穩定財,如薪水,或有升官加薪的機會等。

d.白財庫:即專長財,發揮才華、才能,發揮專長而進財,也與靈性有關,如走上靈性的道路, 運用靈性而獲得的錢財。

e.黑財庫:即勇氣財,如遇到困難,一旦勇於突破難關後進而獲得的財富;也有因禍得福而獲得錢財的機會;或有長期無法解決的金錢糾紛,也要靠補黑財庫來幫助自己順利快速化解糾紛而進財。

虎爺定期會在學院授權補五色財庫,許多貴賓在補完五色財庫之後,在生活上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歡迎聯繫學院祕書Line ID: 0983039988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點上虎爺旺財燈 成為虎爺家族的一員 虎爺助您旺財一整年

 

2.虎爺神明卡:

神明卡如同您的行動廟宇,只要貼上名字,您就可以和神明連線,神明會針對您的目標運作,幫助您逐步完成。魔法學院之所以可以成為受理心願的窗口,是因為沈嶸師父擁有神明代言人的權限,在天界神明辦公室中設有一張辦公桌,並發願只要神明處理不了的就交給學院來處理;而學院希望神明來幫我們客戶處理的事情,神明也會「優先辦理」。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沈嶸老師是能量大師擁有上天賦予的通靈權限

 

如果您在生活中有任何需要神明幫助的地方,透過神明卡與神明連線,神明就會在生活中透過各種人事物來帶領您達成目標。每一個神明卡都透過通靈的方式取得各神明的特殊保證,保證在協助您的這一年中,可以處理、幫助您有承諾保證的項目。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歡迎聯繫學院祕書Line ID: 0983039988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仙人指路神明祈願魔法蠟燭-讓神明助您一臂之力 達成所願

 

3.虎爺旺財燈:

一年一次,尊貴限額。在點上虎爺燈之後,虎爺會主動幫您招攬生意與抓住商機,等於是請虎爺當您的業務主管,管理您的業務部門,幫助您快速進財;或者,當您碰到不可抗的情況,虎爺會幫您提前賺飽金錢,因應未來困窘的局勢。是故,如果您是做生意的,您一定要有個神明業務,這位神明業務就是「虎爺」;若您不是做生意的,沒有開店,不是直播網紅,不是主要在賺錢的角色,但是您希望有更多的進財,虎爺會幫助您把路鋪好,讓您可以逐步走到一個能賺錢的位置。這是點了虎爺燈之後可以得到的虎爺的保證與幫助。而且在點了虎爺燈之後,您就會被視為是虎爺家族的人,誰都不能搶你的客戶、訂單。

 

 

4.虎爺開光神像:

這是學院請雕刻師傅專門為學院所設計的精緻藝術品,是學院專屬,數量極為稀有,您可以從學院分虎爺的靈,回到家裡供奉,從學院分靈出去的神明都是非常強的、來自源頭的虎爺能量,而且不用供香,只要您夠喜歡,擺放在家裡任一乾淨的桌面,心誠則靈。

 

神明系統|讓沈嶸老師告訴你 虎爺如何幫助你快速進財 財庫飽滿

美麗的沈嶸老師每天認真工作 為許多人解惑並提供正面的訊息

 

虎爺神明卡與虎爺神像有何差別呢?神明卡就像電話卡,有事打電話向虎爺求助;神像就像是虎爺住在您的家裡,比較像是虎爺的本尊和您在一起。而且虎爺在家,就是照顧全家的人,尤其虎爺非常疼愛小孩,會對小孩特別地照顧。虎爺認為小孩是最能快速學習並改變的靈格,祂希望給小孩最好的思維,修正行為,讓小孩從小就能培養並獲得關於財富的能量,自然而然地走在財富的軌道上。

 

虎爺真的是一位可以幫助您快速進財的了不起的神明,若有興趣,歡迎上官網或聯絡秘書做進一步了解。

 

沈嶸老師在這裡申請成為神明代言人的喔—大里天公廟 宜蘭草嶺慶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