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指標再進化()──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何累積福氣,創造正向的能量流,享有源源不絕的福氣 

 

照片一.jpg

人要積福必先付出,對人好、多讚美、多感恩,今天境遇不好,與之前有沒有種下福報有關,所以累積福報就從自身做起。

 

福氣能否靠自己改變?

魔法學院最新取得的權限「新版福氣五大面向」分別是:面相骨相、能力資質、家世背景、婚配機緣、時機機運。那麼,究竟這五大面向能否靠後天的努力改變呢?

以面相和骨相來說,你雖然可以從表象做一些修正,例如整形,但是你要知道,你是用你自己的錢、你自己油箱裡面的福氣去修正你的外表,就好像是拿東牆補西牆,這樣的改變能有多大?即使整形得再美,最後飛上枝頭,但終究和天生就美的人福氣還是不同的。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發起「我幫你,你幫我」六字箴言,教導徒兒秉持利他助人的心念,時時刻刻走在修行的道路上,傳遞真理與智慧給所有人。

 

此外,能力資質也很難改變,你可能認為能力資質差,那就比別人多努力一點。後天努力的確可以改善先天不足,但是這也是你用自身能量去做的改變,有許多人非常努力,卻還是達不到目標,就是因為能力資質是天生的,即使努力也不見得能敵得過天生的資質

更何況在我們的靈魂密碼中會有一個你最主要能夠做的「天命系統」,多數人的天命都還沒開啟,所以不曉得自己的天命是什麼,像無頭蒼蠅般沒有目標和方向的努力是沒有用的,唯有針對你的天命,所做出的努力才會看得到效果

你唯一能夠選擇的是婚配機緣,它和業力有關,如果你的業力很重時,就會不斷貶損你的福氣,因為當你身邊有一個好的對象出現時,你不但不能把握住他,甚至還會傷了他,最後鬧得不歡而散,表示業力已經重到你會抗拒、排斥真正帶給你福氣的人。

福氣指標再進化(下)──了解福氣的運作機制,讓沈嶸老師教您如延伸閱讀:福氣指標再進化() ──沈嶸老師通靈最新福氣系統,從五大面向探討您此生福氣的多寡,以及福氣如何影響您的財富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處理客戶問題不遺餘力,期望幫助人們開創更好的人生。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天時地利人和?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天時地利人和」系統的重要性,如何創造天時地利人和,走在運勢強盛當旺的狀態中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多年來謹慎維持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並且持續行善累積福報,帶給世人正向影響力,引領人們走在正確道路上。

 

天時、地利、人和其實是三種不同的狀態,但又缺一不可。處在天時地利人和對你的人生非常重要,有些人終其一生也無法進入這樣的狀態,也有些人一輩子只會達到某一種狀態。只要缺少其中一個元素,都不能夠算是走在當紅或當旺的狀態,唯有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備,那段期間就會是你人生最旺的時刻,做任何事都很順,並且可以成為領導的風雲人物,引領潮流或時勢

天時地利人和可以分成先天和後天,有些有錢人家,一出生就受到良好照顧,長大後順利接管家庭的事業,擁有好的婚配,但也有些人想要達到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以及某種特別的創造。

 

照片二.jpg

您的錯誤決定和行為都會影響天時地利人和,因此持續清業力,做出正確的回應,才能歷久不衰維持在好的狀態中。

 

現在的我就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中,所以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每一個狀態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情況,並且教你如何去運作,如果你沒有在這樣的狀態中,你就無法有安全感,也無法隨心所欲的在人生當中去成就你的夢想

 

天時

「天時」是一個不可控制的某種特殊神祕的時間性,有些人可能一出生就有天時,也有人這輩子永遠等不到天時。它會在某一個特殊的時間區段出現,這段時間的長短,可能短至數月,長至數年,多數人會維持在一個區間,也就是說很少有人是一輩子都在天時的狀態中。

當你進入到天時的時候,你要在這個狀態當中抓住所有的機會,不能放過或錯過任何機會,因為這個時候,宇宙會帶來所有適合你的機會到你面前,當機會出現時,你必須緊抓住它,並且好好運作它,如此一來,這個時機點對你而言就是正確的。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竭盡全力解決客戶問題,幫助客戶跨越重重關卡,即使面對再大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氣指標再進化(上) ──沈嶸老師通靈最新福氣系統,從五大面向探討您此生福氣的多寡,以及福氣如何影響您的財富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希望人人專注讓自己的業力輕、福報夠,多清業力、多累積福德才是我們要做的正事。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最新權限「新版福氣五大面向」

福氣與業力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範疇,靈魂體除了承載著業力之外,還承載了福氣

業力是非常密集的在你靈魂當中每一個層面上,就像很多把劍插在你的身上,你會帶著它不斷轉世,在每一次轉世的過程中,都有可能讓這些劍插得更深,以致於下一世會帶著殘疾或因果業障病出生,或是出生在很差的家庭,這就是業力深重的緣故。

但是福氣是靈魂更外圍的一層能量,在靈魂後面的地方有一個大型儲存槽,就像油箱一樣,裡面會有各種你可以運用的能量,也就是福氣。在這個油箱裡,會計算你儲存多少福氣進去,以及被用掉多少,有些人的油箱不僅是空的,甚至還倒扣,好不容易儲存進去的福氣又會自動被拿走。

新版福氣五大面向是魔法學院最新取得的權限,這五項是一個更深奧的邏輯跟祕訣,儲存在你能量的後層,想要知道你有多少福氣,就要從這五大面向去探討。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經常給予徒兒智慧提點,盡全力照顧每位徒兒,幫助徒兒更成功、更有錢,擁有幸福的人生。

 

1. 面相骨相

面相和骨相從一出生就註定好了,一個人面貌姣好、骨相勻稱、身材比例完美,代表此人的福氣已經多到可以內化變成他靈魂的一部分,並且他的氣場會帶有強度,你會看到他就像光芒一樣,這就是福氣醞釀到極致後會有的狀態。

但是面相和骨相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可以單純從外表去看此人有沒有福氣而已,一個有福氣的人,他的能量是蘊含在氣場,而不是表象上,只有在皮相上的時候能量會衰退得很快,因為心不美人就醜。所以真正好的面相和骨相是可以一路維持到年老,每一個階段的演變都會讓人覺得自在且舒適,這才叫真正有福氣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通靈知道每個人成功的密碼,許多客戶在找了沈嶸老師諮詢後,人生因而更進步,變得更好。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答您對業力的疑惑(3) ──沈嶸老師剖析業力的前身與演變過程,清除業力增生的路徑,回歸神性源頭

 

照片一.jpg

業力不僅會在情緒上讓你痛苦,更會深入惡化成各種病痛,因此沈嶸老師希望大家多清業力,清掉業力不但自己受惠也會連帶讓家人更好,這才是救自己、救家人最根本的辦法。

 

你知道你像神一樣厲害嗎?你知道你現在的所有業力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你如果不想體驗,它根本不會到你身上。

 

業力的前身與演變過程

究竟為什麼會有業力?業力的前身到底是什麼?事實上,業力是源自於你的無聊和無趣,你可能難以想像,但這就是人生的真相。你知道嗎?當你發生一個事件的時候,在這之前其實已經有無數非常細微、無法察覺的無聊和無趣,你想讓它發生點什麼,好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有趣,在你還是源頭能量的初始點時,就想體驗這些

當你創造了某些你覺得還滿有趣的東西後,一旦體驗過就會不想要了,所以為什麼你的業力會越來越重、你的戲劇化表現會越來越大,就是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你覺得人生有趣的原因。

 

照片二.jpg

能夠走進魔法學院認識沈嶸老師是非常有福氣的,因為只有沈嶸老師能幫您清掉業力,解救您於水深火熱的業力中。

 

所以,人生的痛苦其實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但重點是體驗過後卻擺脫不掉,於是你發現你掉入一個陷阱,一個惡業的陷阱,你每天都在憤怒、生氣、傷心、不開心,總覺得別人對你不好、不愛你、針對你,活在痛苦的地獄中,你被你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困住了……誰能救你?

能救你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你必須要有想清業力的行動。有多少人根本沒想到清業力這件事,因為他還不夠慘、還不夠痛苦、還沒有玩夠,會來找我的都是已經玩夠了、體驗過了,現在只想離開這個痛苦的狀態。

可是你知道,要跳入一個狀態又能自在的離開,只有神才做得到嗎?我體驗、我拋棄它、我重新創造,我體驗、我拋棄它、我重新創造……這只有神才能做到。

神今天想體驗下雨就下雨、想體驗太陽就出太陽、想體驗下雪就下雪,可是一般人是:我想體驗下雨就下雨,可是雨一下就是十天、一年,卻還是下個不停,你現在煩惱的是要怎麼讓雨停呢?

你沒辦法停,因為神說這是你自己創造的,即使你現在不想體驗也沒辦法。要創造下雨太容易了,但是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你可以創造下雨,而是你沒辦法讓雨停住

就像今天我只要走在路上隨便打一個人一巴掌,我馬上就可以創造非常戲劇的效果,創造是非常容易的事,你像神一樣有無限的創造力,但是你要停止創造出錯誤的反應,然後瞬間轉移變成更好的版本,這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答您對業力的疑惑(2)──讓沈嶸老師幫您排除通往成功的障礙,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做出正確的回應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認為只有清除大量業力,才能看明白四周許多事其實都只是他人的惡業爆發,當您理解後,就能穩定在自己好的能量中,不受外界影響。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憤怒的人、憂鬱的人、不開心的人、憤世嫉俗的人、畏縮退縮的人……那些人的情緒通常已經大到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有很多情緒的能量在周圍,表示他的業力已經很重了。

我常常不太了解為什麼有些人要那麼生氣、那麼傷心、那麼痛苦,這其實就是業力乾淨到一個程度之後,對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可以完全不起反應,不起反應的現象就是你會有一個很好的回應。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研究清業力這項系統將近20年,可說是這方面的專家,不僅了解業力的運行法則,最重要的是能有效幫助人清除業力,回到中性的狀態。

 

Q:「回應」和「反應」的差別在哪裡?

反應是被動式,回應是主動式。舉例來說,今天有個人丟了一個訊息來罵我,我可以選擇罵回去,也可以選擇忽視他,這就是回應;但反應不是這樣,假如你丟一個訊息罵我,我一定會罵回去,我沒辦法選擇不回應,因為我的業力重到我必須立即反擊。

當你一直處在被反應的狀態中,無論身旁的人做了什麼,你都會立即有感覺:他講這句話你會不高興、他做這件事你會不開心、他不管做什麼你都覺得在針對你……這樣的人實在太多了,業力越重的人,除了回應之外,他內心的反應還在無限延伸,所以你可以看到為什麼有人一生氣會去砸車、去吸毒、去做些人們無法理解的事情。

正確的回應有多重要?當你業力很輕時,你做的正確回應會削減對方錯誤的反應,讓對方的惡業不會蔓延到你身上;反之你的業力重、對方業力也重,當他做一件蠢事激怒你的時候,你同時會做出更蠢的事來回應他,使得兩人關係越來越差,最終走向衰敗的狀態。

所以你要記住,清業力的目標是讓你成為一個有選擇性可以正面回應所有事情的人,你的目的是和那些有很多惡業的人拉開一個距離,那個距離可以確保對方的任何作用力不會到你身上,你所做出的正確回應會讓你不受到波及,持續待在好的狀態,同時也降低了你惡業的反應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針對客戶不同問題,給予快速有效的建議,幫助每個人突破層層關卡與阻礙。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答您對業力的疑惑(1)──沈嶸老師揭開清業力系統的真相,唯有清業力才是人生的解藥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這些年來清了許多業力,遇到很多事都能清晰應對,每個人都應該將困擾自己的障礙盡力清除掉,只專心在自己的進步上,這才是對的狀態。

 

清業力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當你想要清業力時,你必須找一個知道你有哪些業力的人,才有辦法幫你清業力,假如一個老師連你有哪些業力都不知道,就說要幫你清業力,你覺得他有辦法做到嗎?

業力不是人人都能清的,外面有非常多老師,標榜著能幫你消業障、清業力,甚至有些老師會使用祭改、燒紙錢、念經等方式,那些方式通通都無效,頂多只能改變你的磁場,並沒有辦法深入你的系統中。

真正進入你的系統和消除你四周的能量,兩者是不一樣的,你可能可以透過念經、燒紙錢的方式,或是藉由道家的道法和道術將負能量降低,讓你覺得好像有點感覺,但那並不是清業力,也不是消業障。清業力和消業障必須是非常明確的知道,在你的系統當中有些什麼,以及是否將那些東西清除掉

這也是清業力前你必須先知道的重點:第一,要先知道你有什麼業力第二,當我幫你清掉業力之後,這個業力會在你的系統中消失,並且你會立即在生活當中感受到不一樣的狀況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的通靈諮詢能幫助客戶解答人生的疑惑,找出正確的下一步,避免走上許多冤枉路。

 

Q:為什麼有些人清完業力後會沒感覺?

首先,我幫大家清業力、做魔法將近20年,在這個行業可以說是專家,所以我講的話絕對是有可信度的。那些對於清完業力會說沒什麼感覺的人,是因為他的業力已經累積得太厚了

就像你在吃麻辣鍋的時候,可以看到上面浮有一層辣油,就算你將辣油撈掉還是會覺得很辣,為什麼?因為辣已經混雜在整鍋之中,你最多只能撈掉上面這一層,並不能將整鍋的辣都拿掉。要讓麻辣鍋不辣的辦法,就是要不斷的加水進去,且這個動作還得重覆很多次。

業力重的人就像那鍋麻辣鍋的湯,所以你說為什麼清業力會感覺不到效果,就是因為你的這鍋麻辣鍋是大辣、超級大辣,不只重口味、還重辣又重鹹,即使撈掉一層辣油都還是非常辣;相反的,業力輕的人就像是微小辣,可能只需要撈掉一些辣油後就能減低辣度,比較容易看得到效果。

業力會互相交織干擾,當你只清了一些些業力時,要知道裡頭還有非常龐大的業力正在交錯影響著你,使得你無法立即性的感覺到效果。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願與所行如何一致?沈嶸老師智慧提點,幫助您遠離恐懼與壓迫,清除負面情緒的根源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曾說過,會生氣表示自己的忍耐力不足,如果一直在生氣中要如何成功?想成就自己就必須清除掉任何生氣的反應。

 

「在上述兩種情況中(註),你內心的感覺與外表的行動無法表裡如一,致使你總在做些自己並不真想做的事情。那種「不得不」的壓迫感容易激起內心的怨忿,最後只好投射出去。只要恐懼猶存,表示你心志未堅,你的心才會如此分裂,所作所為不免反覆無常。你若只想修正行為的層次,最多只能把第一類錯誤轉變為第二類的錯誤,無法根除你的恐懼。
終有一天你會毫不勉強地把自己的心交託給我指引的,只是目前你尚未培養出這一願心。除非你心甘情願,聖靈無法強迫你去做任何事情。唯有別無二心的決定才激發得出行動力。但你必須先認清,實現上主的旨意等於完成自己的心願,你才不會感到壓力。這一課題其實十分簡單,卻特別容易被忽略。因此我才會反覆提醒,請你仔細聆聽:只有你的心才可能製造恐懼。當它的願望開始自相矛盾時,恐懼才會孳生;你的所願與所行無法一致時,焦慮勢所不免。你必須先把目標統一起來,這一錯誤才有修正的可能。」

──《奇蹟課程》正文P30

註:請參閱【奇蹟課程|認清問題背後的關鍵,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錯誤信念,遵循內心的想法,回歸心靈的平靜
 

照片二.jpg

鎖定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沈嶸老師與您分享命理界的奇聞妙事,探討愛情姻緣與因果的各種面向。

 

你是否在做某些事情時,內心是心甘情願且真心喜歡?

人們經常會出現的兩種錯誤:第一類錯誤是「我不想去做,但又不得不去做」;第二類錯誤是「我認為應該要去做,但卻做得心不甘情不願」

兩者的共同點都是去做一件心裡不想做的事,但不同之處在於後者的我接受了一個我不那麼喜歡的條件,並且說服自己應該要這麼做。其實,這兩種情況都不應該出現在你的人生中,既然你選擇了這麼做,那就應該去接受它

無論是在工作、感情,以及任何情況之下,誰都無法勉強誰。舉例來說,當我聽到員工生氣的抱怨工作上某些情況時,我會明白告訴他,若他認為這份工作不合適可以選擇離開,不需要覺得勉強。

但奇怪的是,每當我明白告訴對方之後,通常對方就會選擇不走了,可是他明明前一秒還在生氣不是嗎?

 

照片三.jpg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清問題背後的關鍵,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錯誤信念,遵循內心的想法,回歸心靈的平靜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經常提點徒兒,一個微小心念也會埋下業力的種子,因此時時覺察自己內心升起了什麼,改正不好的習氣,朝更好的自己邁進。

 

「你過於放縱自己雜念紛飛,任憑心靈妄自造作。由它衍生出來的具體問題其實並不重要,問題背後的基本錯誤才是關鍵所在。修正本身都是一樣的。在你決定行動之前,不妨向我探問一下,你的選擇是否與我的一致?你一旦確定兩者如出一轍,恐懼便無由而生了。
你之所願與你之所行一旦產生矛盾,就會形成緊張狀態,而恐懼正是你緊張的標誌。它會引發兩種反應:第一,你決定去做相互矛盾的事情,也許同時進行,也許先後進行。它所構成的矛盾行為,連你自己都難以忍受,因為別有企圖的另一部分心靈會感到忿忿不平。第二,你會去做你認為應該做的,卻做得心不甘情不願。你的行為縱然前後一致,內心卻受到極強的拉扯。」

──《奇蹟課程》正文P30

 

照片二.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是一個能產生奇蹟的地方,藉由奇蹟課程傳遞正面的影響力,期望每個人都能在生活當中產生奇蹟。

 

消除對立的意識

很多時候,人們在處理諸多問題時,並不曉得那些問題其實源自於一開始的錯誤信念,於是讓錯誤信念不斷向外延伸,在現實生活中交織成更多、更複雜的問題。

「對立」往往就是造成人們心生雜念的根源之一。對立的意識是從分裂的意識衍生而來的,只要與人產生對立就容易引發生氣的負面情緒,例如,你和對方因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你非但無法認同他,還對他產生不滿與厭惡,或是認為對方在排擠你、找你麻煩,使你覺得受到傷害。

人們經常會產生對立的意識,並且伴隨而來的負面情緒會不斷擴大。你必須了解,我們沒辦法要求別人,可是我們可以要求自己做到不要生氣,當生氣的情緒上來時,不妨先冷靜下來,思考一下這個情緒到底來自哪裡,只有從根源處解決它,才是最快速、最根本的方式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在諮詢的過程中,用通靈的方式能快速準確找出問題點,幫助客戶突破層層關卡與阻礙。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上真有鬼魂和邪靈嗎?讓沈嶸老師告訴你鬼與邪靈的不同之處,以及該如何避免死後成為鬼魂

 

照片一.jpg

魔法學院設計各式各樣魔法貼紙,每款設計都具有獨特美感與滿滿的正能量,最新「迎財納福」門神魔法貼紙,可保佑出入平安,幫助您提升好運、壞事遠離。

 

在魔法學院,我曾親身幫客戶處理過許多鬼魂和邪靈的問題,因此我必須告訴大家,無論你相不相信,鬼魂和邪靈都是真實存在的

尤其我和鬼魂交手的經驗太多了,若長期被鬼魂附身,不僅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還會讓你生重病。所以,一旦有卡陰的狀況,例如莫名覺得累、頭腦像當機一樣無法運轉、反應力降低等無法解釋的症狀,有可能就是你卡陰了,一定要趕快找我確認及處理,千萬不能讓鬼魂附在你身上太久,如果超過兩週你還不自覺的時候,鬼魂就會開始滲透到你的肉體,甚至與你共生

 

照片二.jpg

每週六11:00~12:00,飛碟電台將帶來全新節目【沈嶸命相館】,由沈嶸老師與林靖堯老師與您分享命理界的奇聞妙事,以及探討愛情姻緣與因果的各種面向。

 

鬼魂與神明能量的不同

鬼魂的能量較侷限在個體,所以當鬼魂靠近的時候,你會有頭暈、不舒服的感覺,當鬼魂附在人類身上,無論這個人走到哪,那個地方的磁場就會跟著改變。

相較於神明的能量是比較屬於向外發散的,對於感知力較高的人來說,當去到一間廟宇,或是參加魔法學院的神明灌頂法會,可以感受到現場有一股強大的滲透能量,厲害一點的人當下馬上就能感受到這間廟裡是否有神明,甚至這位神明厲不厲害,這都是可以從能量中感受到的。

其實很多宮廟裡的乩童並不是真的神明上身,多數的乩童只是依你所描述的狀態附合你,讓你一開始誤以為他說得很準,一旦你繼續深入詢問時,很快就可以發覺他根本無法解決你的問題。

你要知道,神明其實不會透過這樣的方式跟你說話,更不會跟你對話,據我所知,神明會用指令式的方式傳達訊息給你,所以,這也是我非常不建議人們去找乩童問事的原因,不僅準確度低,甚至有可能會沾染到一些不好的能量。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每日為貴賓諮詢解惑,不遺餘力地幫助他人,深受海內外徒兒愛戴。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什麼是阿卡西圖書館?沈嶸老師通靈解密,帶您探究阿卡西圖書館系統的真相

 

照片一.jpg

任何人在進入阿卡西圖書館之前,都必須先了解它的本質,因此沈嶸老師通靈神的訊息,改變一般人的錯誤認知,讓您真正了解什麼是阿卡西圖書館。

 

「阿卡西圖書館」的真實樣貌是什麼?

「阿卡西圖書館」在身心靈界一直都是很熱門、被廣為討論的一個話題,一般人所認知的阿卡西圖書館,其實就是一個大型的記錄器,記錄著所有你做過的事、你所想的事,以及所有曾經經歷過的一切。

從阿卡西圖書館中可以查到你的初始點,也就是一切的根源、最一開始的樣貌,它和因果通靈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因果是經由一世又一世的演變,到這一世所呈現出的某種狀態,屬於「後端」的訊息,而阿卡西圖書館屬於「前端」的訊息,例如,我們和某個人可能有好幾世的因果,而最一開始的那個初始點就會被記錄在阿卡西圖書館。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認為做人首重道德,每天自省要求自己更進步,成為宇宙中的好人,無論您是何種樣貌,都是最真實的您。

 

我透過通靈進入神的系統詢問到底什麼是阿卡西圖書館?神給我的回答是:阿卡西圖書館其實是所有能量的中心點,也就是能量最初始的一個點,而再往前推展其實就是「神的意識」,但是這個意識是一個「無意識」的狀態,雖說是神的能量,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你無法定義它是好或壞、是成或敗。

但是,一旦進入到阿卡西圖書館這個能量點的時候,它會產生像是幾何圖形般的扭曲或蛻變,開始編排、編列、組合,你可以想像成它是由各種不同的球狀集合在一起而產生的某種火花,讓你可以開始有意識的去定義它,且這個程式會一直在運作,如同一個大數據中心,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照片三.jpg

即使面對線上客戶諮詢,沈嶸老師也一點都不馬虎,盡心盡力解決客戶所有疑惑,期望幫助每個人得到財富、幸福與圓滿的人生。

 

「阿卡西圖書館」是不斷重新編碼的狀態

我認為,每個人在進入阿卡西圖書館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它的起源,很多坊間身心靈課程,都會用錯誤的方式引導你,讓你誤以為裡面記錄所有人類的歷史資料、意識、行動等,這些都只是阿卡西圖書館裡面的其中一小部分而已,所占的比例根本微乎其微。

文章標籤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