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通靈算命分享:沈嶸老師通靈諮詢快速精準 當下解決所有疑惑 豁然開朗 充滿正能量

 

此篇文章Stancy teacher部落客所撰寫
欲看原文歡迎連至

https://stancy01.pixnet.net/blog/post/404122562-

 

 

IMG_4414.JPG

 

沈嶸老師通靈算命分享:沈嶸老師通靈諮詢快速精準 當下解決所有疑惑 豁然開朗 充滿正能量

 

近半年來在我的部落格中分享過許多篇

有關於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魔法學院的文章

魔法唇蜜為何如此受歡迎-讓魔法正能量幫助您福氣加倍 貴人助旺 得好機緣 人見人愛 財運旺盛

沈嶸魔法評價為何如此高? 神明代言人魔法女神沈嶸老師零負評傳奇來自於最真實的訊息與貼心的服務

神明代言人 魔法女神沈嶸老師的書籍有哪些?助您成功、找到正緣幸福、靈性提升的正能量書籍

神明代言人 魔法女神沈嶸老師通靈準嗎? 不只精準 魔法還能為您成就心願 好運連連

神明代言人 魔法女神沈嶸老師 天然精油魔法洗沐合一液態皂 淨化身心靈

神明代言人 魔法女神沈嶸老師 神明加持魔法手工皂 洗香香讓正能量無限

神明代言人沈嶸 魔法學院 魔法線香 讓你正能量吸收滿滿

神明代言人沈嶸 魔法學院 魔法寶石 正能量旺旺來

沈嶸老師針對時事政論議題或是藝人明星的爭議事件

相信大家有在看電視新聞或是網路新聞

一定都有關注到沈嶸老師所發表的言論

老師針對眾多事件所通靈發表的聲言都是相當中立

並且最後的結果都有確實應證

這也使得許多民眾在遇到人生困惑需要有明燈指引之時

就會前來魔法學院找沈嶸老師做通靈諮詢

497219.jpg

坊間命裡老師相當多

為什麼大家會選擇來給沈嶸老師做諮詢

主要是沈嶸老師給予每一位徒兒與信眾都是直接性的答案

沒有所謂的模凌兩可

因為在成長過程當中的確有諸多的不順遂

所以我算命問事的經驗,老實說還真有過幾次

497220.jpg

如果你問我對於命理這件事情的看法是否相信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之所以會這樣說

這就要延伸到我家庭背景的關係

本身我奶奶就有在做通靈,幫民眾與神明溝通問事的天賦

說也神奇在我生命當中遇到這樣的長輩還不只一位

另外一位則是好閨蜜的奶奶

在這兩位老人家都已高齡享福回到天上

沒想到在人生的現階段還能夠遇見沈嶸老師

讓我覺得是種天賜的美好緣分

IMG_2620.JPG

很多朋友看過我寫文介紹沈嶸老師魔法學院的相關文章

最後總會問我一句:那你給老師通靈問事情了嗎?

在還沒給沈嶸老師通靈問事情之前

我也都是老老實實回答:還沒

當然這時候朋友就會質疑我

你不都有說沈嶸老師很神準

那你怎都還沒給他算過

我的回答就是:緣分還沒到

況且跟隨沈嶸老師身邊撰寫分享文章之餘

我確實都有感受到正能量的薰陶

在許多正向能量的指引之下

即便幼年或成長階段我確實有過很不開心的一段

但在我成熟懂事之後一直到現在

冥冥中上天的指引讓我遇到沈嶸老師

讓我真的有幸福加倍正能量大爆發

特別是在接下來的人生旅途中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IMG_4410.JPG

而今天會特別撰寫這篇諮詢分享文章

確實也是因為我終於跟老師預約了通靈諮詢問事

但說真心話:現階段我真的很幸福

而這天預約諮詢其實早在兩個月前就預訂好

不過那時我只是覺得,我應該要跟沈嶸老師的秘書預定時間

但心裏壓根沒想到到底要問些什麼

IMG_4409.JPG

一直到要與沈嶸老師諮詢通靈問事的前一週

老師的秘書跟我聯繫提醒,要記得預約諮詢的時間

沈嶸老師諮詢時間只有20分鐘

自己在家裡可以先用筆寫下想要問的事情

按照過往有給算命師問事的經驗

想說才20分鐘的時間了不起只能問個3~4個問題這樣

所以那時我心裡除了不知道到底要問些什麼外

在家裡準備寫下要問的事情時

還真不知道怎樣下筆

IMG_2630.jpg

但怎都沒想到秘書通提醒我當天的半夜

我就接到我摯親好友的電話

大半夜的能有好事嗎

那一頭的她早已泣不成聲

還跟我說了她很想要一死百了

認識她三十幾年的我

看她在人生路上的跌跌撞撞

與他開導聊天一個小時後

躺在床上睡覺的我也完全無法入眠

做為她至親的我也開始回想著與她許多的過往

我是這麼了解她但我也真的幫不了她什麼

突然才想到~對!我不就是要跟沈嶸老師預約諮詢嗎

太好了~我已經有想要問的事了

S__6930780.jpg

來到在預約要諮詢的時間就提早抵達魔法學院

等待老師的時間秘書先拿給我諮詢表

那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要就是幫我那位親友問事

至於自己的事情也還沒想那麼多

表格上只寫了四個問題

老師通靈相當快也非常精準

問四個問題似乎太少了

應該可以再多想想其它想問的

想不出要問什麼,因此我問了我和啾啾的關係

但真的很少人會問跟寵物的關係吧

S__6930778.jpg

不久老師就準備好在諮詢室等我

帶著滿滿期待要幫我那位親友問事情

老師只跟我要了親友的出生年月日與姓名

馬上就鐵口直斷了她目前的處境與他的心境

甚至是她現在身邊另外一半的想法

沈嶸老師所說的每句話都是快/狠/準

重點是在這之前

我隻字未跟老師提及過我親友的狀況與是誰

神準到我當下驚訝連連

更重要的是沈嶸老師與外面坊間算命老師非常大的不同

在於她在通靈問事時候

不需要做什麼過多的擺陣或是耗費長久時間

是可以馬上/立即的直接告訴你想要問的重點與結論

另外也不會跟你推銷些有的沒的

好比有些算命會跟你說你要解要作法要再給些燒香費

在沈嶸老師魔法學院諮詢完全沒有這樣的程序

而是讓來問諮詢的人都可以得到真正的答案

IMG_4415.JPG

問完那位親友的問題之後

我從老師那裡得到了很精確的定論

最後不免還是問問自己的一些問題

大致上是問了目前與自己身邊家人的關係

老師說我很幸運

身邊的家人都是正緣

並且我有很強的察覺力

與吸取正好緣分的能力

但上輩子修的福德還不夠深厚

所以這輩子要更努力修善果

不管是未來還有下一輩子才會更好

另外剛有說想問我家啾啾

老師的答案也讓我很開心

IMG_7572.jpg

因為啾啾是去鳥店買回家

當初她就是屬於比較瘦弱營養不良的小鳥

一路從小幼鳥嗷嗷待哺的模樣把他養到現在羽毛豐厚的小可愛

老師通靈不需要見到本人,但要有姓名與生日

啾啾不知道何時生的

所以我就直接把啾啾照片給老師查看

老師立馬也幫我做通靈

結果啾啾也是我的好正緣,並且她非常有靈性,也非常愛我

聽到這樣的話我也是開心萬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763.jpg

這次因為自己終於預約到跟老師諮詢通靈

所以特別寫了這天心得分享

最重要想跟大家說的是

除了沈嶸老師通靈問事相當準確外

倘若您剛好有遇到人生徬徨無助需要有人解惑

來找沈嶸老師談談

絕對會讓你有很開闊且明朗的定論

以上心得句句屬實肺腑真言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追蹤吧!

 

***************************************************************

【沈嶸魔法法律聲明】:

沈嶸魔法導引能量光波進入特定情境,因個人之情況差異有別,遂無法保證其特定效果。請客戶自行斟酌之,特此聲明

魔法商品不保證任何特定效果,同意購買後收到商品需當面點交,客製化魔法產品購買後無法退貨。

沈嶸魔法全系列魔法產品沈嶸老師個人保證絕對有效!

以下為沈嶸老師分享個人經驗後的說明 

1:【沈嶸魔法】在天上與地上(台灣)皆已商標註冊,具備權限導引【源頭正能量】進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2:【沈嶸魔法】系列產品皆具有正能量。一經使用會即刻產生中和並具備導正【負能量】的效果,在產品有效期限內使用,保證絕對有效。

3:能量感受問題因人而異,但絕不影響魔法效果,唯有不信魔法之人,連神都無法讓他看見奇蹟,佛也不渡無緣之人。雖說有人信有人不信,但魔法始終於11次元運作,所以【沈嶸魔法】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4:沈嶸老師只建議目前在你的狀況中適合你的魔法產品,若您不需要魔法處理的部份,沈嶸老師不會讓您購買,所以沈嶸老師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適合您。

5:魔法學院有客服專線隨時服務您任何魔法相關問題。您也可以隨時直接找到沈嶸老師私訊或電話詢問(沈嶸老師:0922089988)。沈嶸老師敢賣魔法產品就一定讓您找得到問得到。所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有良心。

6:要達到絕對有效果需要使用多少魔法產品呢?答案是:【因人而異】。但若您要沈嶸老師保證您絕對能產生助益,就請您按照沈嶸老師教您的SOP進行,這樣沈嶸老師就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有效。

以上聲明敬請詳閱後同意再購買。

 

***************************************************************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