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諮詢|沈嶸老師通靈、神準靈擺命理占卜初體驗|人緣桃花,魔法線香招來好人緣|

此篇文章為  Linda   Lu部落客所撰寫
欲看原文歡迎連至

http://lindaling1203.pixnet.net/blog/post/356444984

 

封面.jpg

這次來到沈嶸魔法命理學院,位於忠孝SOGO附近的工作室,

其實這是我的算命初體驗,我這輩子還沒算過命~
 
原因是我還蠻害怕聽到不想聽的,很怕算命老師會擅自講出一些未知的未來,
 
而且也不知道外面一堆算命老師到底準不準😆
 
算命的結果,通常也只能等時間來驗證,如果是負面的,
 
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寧可安穩度日,不要知道比較好😅

S__7520458.jpg

這次會來到沈嶸魔法命理學院,也是透過朋友的推薦,

沈嶸老師算的快速又神準!而且來了之後覺得幫助她的運勢變得很旺!

我對自己許願:我也想要倍受廠商青睞,有源源不斷的案子可以接!

 

|諮詢前|

S__32055441.jpg

諮詢的時間內,沈嶸老師絕對不會浪費時間講一些有的沒的,會破題直接命中重點!超級厲害~

還有因為沈嶸老師的諮詢預約人數眾多,時間也相當寶貴,所以一定要趁早預約!(我大概在一個月前就預約好了)

建議預約前來之前,把自己要問的問題想好,就可以快速的對症下藥,問到自己想知道的方向。

S__7422089.jpg

人生迷惘、沒有目標,想要找尋一個明確方向之外,也可以針對你想知道的問題去問老師,

沈嶸老師透過靈擺的能量,可以直接診斷你的症狀。
 
封面.jpg
 
預約的諮詢時間大概是20分鐘,一下子就把我想了很久的問題問完,
 
加上沈嶸老師快速的說明,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
 
在時間內想問多少問題都是可以的喔!不像外面一個問題多少錢、或是只能問幾個問題這麼侷限
 
沈嶸老師非常親切,快狠準的答題解惑XD
 
IMG_9337.JPG
 
大家最想了解的價位、方案,官網裡面都有更詳細的說明~
 
目前有不同的方案可供選擇
 
歡迎聯絡沈嶸老師秘書獲得進一步資訊
 
沈嶸老師秘書 LINE ID 0983039988
 

S__7520462.jpg

老實說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但是我一直相信,只要內心秉持著正面能量,
 
不要過於悲觀,努力的去做任何事,結交能帶給你正能量的朋友,都能夠讓你人生的路走的正確,
 
好的磁場絕對可以吸引更多的好運!無論是家庭、事業、愛情、友情都一樣。
 
沈嶸老師書裡面提供的概念就提到:「聚焦精進自己,時間點對了奇蹟自然上門。
 
IMG_9332.JPG
 
雖然我覺得我的運氣算是蠻不錯的,做什麼事情也都蠻順的,家庭和諧、感情穩定、事業順遂,
 
但還是有一些細部的方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畢竟人生就是一門學問,
 
無論是哪門課修不好,隨時都會被當掉重來,所以要不斷的修正自己,用正能量改變身邊的人。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諮詢流程|
 
我主要諮詢了事業、感情的部分,沈嶸老師的秘書會提供一張單子,
 
上面要寫上你個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職業,然後就可以開始問問題了~
 
如果要問感情的部分,也要寫下對象的姓名、生日。
 
有通靈這項權限的沈嶸老師,會拿著靈擺,去依據你問的問題去通靈感應,
 
並且從靈魂資料庫,讀取你的個人訊息。
 
IMG_0114.JPG
 
過程真的相當的快速,並且感到神奇,我不斷驚呼:「太好玩了吧!」「老師妳怎麼知道的?」
 
至於老師說了什麼,只有等自己來體驗才知道囉
 
IMG_9324.JPG
 
我開始前完全沒有跟沈嶸老師提及我的個人背景,是跟沈嶸老師見面後,就直接開始問問題,
 
老師會先確認妳想知道什麼?(這點真的非常棒,因為要確定方向才能告訴你想知道的部分,絕對不是亂講你不想聽的)
 
感謝沈嶸老師給我一個明確的方向,知道未來自己該如何發展,可以定位成功,做出對的決策!
 
沈嶸魔法學院傳遞的正能量,泛指許多正面的事情,伯樂賞識、吸引正緣、運勢旺盛等。

S__7520461.jpg

只要預約諮詢就可以獲得一本沈嶸老師出的書,裡面分別會告訴你正能量的正確觀念,

還有一些案例說明,沈嶸老師通常都是用藝人、名人的案例出來講,
 
明確劃分各種案例的不良業力等級,八級裡面代表性的人物,
 
在他身上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呈現給大眾看到的樣子,都說明了這些是某種程度上的負面業力。
 
另外沈嶸老師還出了新書「遇見正緣 從剩女變勝女」,感情不順遂的人可以看一下😘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魔法線香|
 
IMG_9336.JPG
 
透過與沈嶸老師的諮詢,建議我可以使用魔法線香「人緣桃花」款,希望可以人見人愛~~
 
廠商看到我只要覺得順眼、不刁難我XD 像是這種我都很感激!
 
延續我原本的好人緣,讓我做什麼都可以順利~
 
S__7520460.jpg
 
沈嶸老師的「成功就從改變開始」這本書當中,有提到魔法線香的種類,但隨著時間增加,
 
魔法學院也開發了更多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數十種,
 
可以到現場客製化諮詢,不會使用也可以使用LINE問客服,
 
365天全年無休,隨時都找的到魔法學院的老師跟祕書。
 
IMG_9330.JPG
 
魔法線香經過沈嶸老師的加持,使用前需在姓名貼上寫上自己的姓名、國曆生日,
 
接著在通風處點燃,結合風元素的力量,基本上一次一根,也可以一次燒完XD
 
這就像能量庫一樣,燃燒後會儲存能量的概念。
 
 
那天去了沈嶸魔法命理學院之後,覺得很驚奇之外,回家認真點了魔法線香,
 
目前大概一週過去了,我的合作邀約除了原本的耕耘之外,真的源源不斷吶~
 
一天內收到四五封信件,都讓我受寵若驚,還有許多長期合作的機會,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未命名-2.jpg
 
 
|後記|
 
這次來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找老師,我才覺得算命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身邊的姊妹其實也蠻愛去算命的,有的時候真的想要有個人指引你方向,
 
並不是要聽未來到底如何,我覺得這是比較重要的部分,
 
如果覺得缺少支持你去執行某些事情的動力,或是遇到一些瓶頸,推薦可以去找沈嶸老師做諮詢哦😉

LINE.JPG


|神明加持魔法線香|

S__7512178.jpg

這款神明加持魔法線香,跟諮詢送的魔法線香不同
 
諮詢過後經沈嶸老師審核過,就可以加入魔法貴賓群組
 
可購買魔法產品並享有各項魔法貴賓權益

S__7520459.jpg

 

 

|Info.|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12樓之7
0983-039-988
 
書籍.JPG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吧!

 

***************************************************************

【沈嶸魔法法律聲明】:

沈嶸魔法導引能量光波進入特定情境,因個人之情況差異有別,遂無法保證其特定效果。請客戶自行斟酌之,特此聲明

魔法商品不保證任何特定效果,同意購買後收到商品需當面點交,客製化魔法產品購買後無法退貨。

沈嶸魔法全系列魔法產品沈嶸老師個人保證絕對有效!

以下為沈嶸老師分享個人經驗後的說明 

1:【沈嶸魔法】在天上與地上(台灣)皆已商標註冊,具備權限導引【源頭正能量】進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2:【沈嶸魔法】系列產品皆具有正能量。一經使用會即刻產生中和並具備導正【負能量】的效果,在產品有效期限內使用,保證絕對有效。

3:能量感受問題因人而異,但絕不影響魔法效果,唯有不信魔法之人,連神都無法讓他看見奇蹟,佛也不渡無緣之人。雖說有人信有人不信,但魔法始終於11次元運作,所以【沈嶸魔法】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4:沈嶸老師只建議目前在你的狀況中適合你的魔法產品,若您不需要魔法處理的部份,沈嶸老師不會讓您購買,所以沈嶸老師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適合您。

5:魔法學院有客服專線隨時服務您任何魔法相關問題。您也可以隨時直接找到沈嶸老師私訊或電話詢問(沈嶸老師:0922089988)。沈嶸老師敢賣魔法產品就一定讓您找得到問得到。所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有良心。

6:要達到絕對有效果需要使用多少魔法產品呢?答案是:【因人而異】。但若您要沈嶸老師保證您絕對能產生助益,就請您按照沈嶸老師教您的SOP進行,這樣沈嶸老師就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有效。

以上聲明敬請詳閱後同意再購買。

 

***************************************************************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