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魔法產品好有效!幫助運勢旺盛 好運連連 桃花旺盛 事事順心 貴人相助 金錢滾滾來的各式神奇體驗

 

此篇文章Stancy teacher部落客所撰寫
欲看原文歡迎連至

https://stancy01.pixnet.net/blog/post/404180069-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魔法產品好有效!

 

幫助運勢旺盛 好運連連 桃花旺盛 事事順心 貴人相助 金錢滾滾來各式神奇體驗

 

之前就有介紹過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許多款魔法產品

而每一款魔法產品都有針對不同屬性與情況下可以做使用

目前我自己也用過不少沈嶸老師的魔法產品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使用我沒有用到的

大家都覺得沈嶸老師的魔法產品實在太神奇太有效

因此今天文章節錄了不少朋友使用魔法產品的心得

做重點分類整理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在購買魔法產品時,可以藉由已經有使用魔法產品朋友的心得來選購

倘若有類似或相當的狀況時候

就可以很清楚知道當下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魔法產品

S__7561317.jpg

魔法線香

魔法線香有多種款式

魔法許願線香可以幫您運作中長期願望

將訊息藉由風能量快速傳遞擴散

帶來能幫助您達成心願的所有資源

 

福氣線香使用者的分享

魔法學院翻新速度非常快,從過去的一般線香,在去年又推出了新版魔法

這幾年還有許願線香、福氣線香、神明加持線香,就是為了照顧我們各層面的需要。 

這林林總總的線香之中近來我最有感應的是福氣線香

在這次燒之前我超過半年沒有補充福氣了,因為一直消耗的關係

貴人從去年七月的99分到今年一月底已消耗到42

連帶反應到我的事業等各方面,讓我儘管不是不順遂,卻總是感到不那麼如意

(神奇的是,感情福氣我沒費心思理會它卻只掉了3分,過了半年仍有97的高分,師父說的沒錯,真的要跟正緣結婚啊!

趁優惠組加贈福氣強化器的時候趕快買來燒

一天五支線香補下去,燒個10天之後,搭配貴人福氣強化器,果然大躍進

一補從30分到72分,幫助我在農曆春節前就打下今年事業等各方面的好基礎

更在三月中的組織異動中搶占先機,獲得上司肯定成為左右手

並因為指定代理人的身分,在單位裡有一定的地位

 

神明加持魔法線香(觀音上師)使用者的分享

最近一次使用魔法線香便是上個月觀音上師灌頂活動裡的【觀音上師助我障礙排除大躍進】

一天一根,大約燒了半包後開始感覺整個人變得清明許多

好似一團糾結毛線理出頭緒,對於自己的信心也慢慢提升

內心一股堅定感油然而生,這一轉變令我驚奇

 

淨化線香使用者的分享

使用淨化線香最印象深刻的經驗是有一次正逢農曆七月,每一天晚上都睡不著直至白天才敢睡覺

後來買了一罐淨化線香點上之後,夜晚竟能順利入眠,不再翻來覆去又或是恐懼害怕

點上淨化線香那一刻所有的黑暗不見了,心靈也變得平靜,感覺聖靈天使們都前來守護我

對我而言淨化線香可說是最好的助眠線香,淡淡的清香伴隨微微火光,讓我在夜晚也能夠放心入睡

 

好緣分線香使用者的分享

使用好緣分線香最棒的一次經驗莫過於父母對我的態度轉變

初到學院找師父時就是為了處理自己與家人之間的問題

那時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父母仍然對我有很多不滿直到燒了好緣分線香一切有非常大的轉變

我的父母不再對我雞蛋裡挑骨頭,以前無論做什麼他們總是會碎碎唸、糾正我

自從燒了好緣分線香,他們開始停止這樣的行為,並且會同理我的感受、支持我的選擇

完全出乎預料!此時就是要說魔法好強!

S__7561320.jpg

五合一累積福氣魔法線香

五合一累積福氣魔法線香/蠟燭 一次累積金錢、事業、感情、貴人、健康

這款線香燃燒可以一次同時擁有五種福氣

S__7700598.jpg

魔法許願蠟燭

「願望」是會產生力量的,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一種

當擁有魔法的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幫你許下心願的蠟燭灌入魔法

此時你所客製化的魔法許願蠟燭就是心願力量的擴大器

運用火元素和風元素去祈求聖靈的協助,在你看不見的層面幫你運作

當你點燃了蠟燭就同時把心願傳遞給天使聖靈,那麼光明的力量就必能幫助你實現願望

S__7700661.jpg

魔法蠟燭

 

大美人魔法蠟燭 使用者的分享

火元素力道非常強,曾經燒了一顆大美人的魔法蠟燭

從那之後開始變得想化妝、想變美變成更好自己的念頭更強化了!

還有,之前有一檔觀音上師套組裡的轉運蠟燭非常厲害

貼上自己及曾讓自己不開心的人搭配轉運事件卡

幫助降低事件帶來的鏡面效應,那時我買了三顆小蠟燭一口氣燒

奇妙的是隔天起床神清氣爽,而且我對轉運卡上寫的事情慢慢淡化,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真的要說魔法好強!魔法好強!魔法好強!

 

累積感情福氣蠟燭  使用者的分享

我最喜歡累積感情福氣蠟燭,才燒第一顆就讓我認識現在男友

他很有責任感對我也很好,每天都感覺很幸福燒完三顆從低分22分補到78分

我也幫女兒燒了三顆,她現在也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對她也很好

我超愛累積感情福氣蠟燭,可以把感情福氣從低分補到高分

IMG_4787.JPG

 

三、魔法噴霧/魔法香水/魔法按摩油

這三種魔法都是靠水的能量做運行

而且這三種靠水能量運作魔法的產品都是做小小罐裝設計

因此也非常方便攜帶出門隨時補充使用

IMG_4782.JPG

魔法噴霧

魔法噴霧使用者分享

最早接觸的魔法產品是魔法噴霧。我永遠也忘不了接觸魔法噴霧的那種幸福感

每次將魔法噴霧輕輕一噴,整個人就馬上感受到一股溫暖明亮的感覺

原本老是吵架的家人們,瞬間都露出了許久未見的微笑

連本來就憂鬱的妹妹居然在我(偷偷的)進她的房間噴個兩下噴霧,妹妹馬上就開心了起來

 

魔法香水

魔法香水使用者分享

魔法香水,讓我在公司裡創造獨一無二的品味

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我,願意敞開心與我交流互動

我簡直成為行動聊天室,但因此時常有好多貴人會提點我

主管也常常誇讚是溫暖有親和力的主管,是好的典範

讓我經常讚嘆,魔法好強!

 

魔法按摩油

無限創造力魔法按摩油使用者分享

本身我自己是文字工作者也是一位老師

所以必須時常使用打電腦撰寫編輯講義或是分享一些教育心得理念

因為這是定期性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難免也容易會有職業倦怠或疲乏

因此使用這款無限創造力的魔法按摩油

只要輕輕擠壓一小滴放在手掌心搓揉至吸收

就漸漸的覺得有文思泉湧很多想法與理念從腦袋跑出來

甚至打字速度都跟不上我內心的節奏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725.jpg

四、魔法手鍊、項鍊、飾品

沈嶸老師精心挑選與串製的魔法寶物

每一件都獨一無二無與倫比

老師特地精選上等的水晶寶石

絕不使用人工合成或塑膠染色製品

為使寶物品質穩定

以發揮最大的能量作用

老師特別使用植物精萃去深化其能量

只要您配戴沈嶸魔法寶物的那一刻起

我們磁場就已經被提升強化

就有如帶著一座發電機在身上

隨時為您補充魔法

給您充足的自信與活力

 

魔法飾品使用者分享

魔法飾品戴在身上,讓我進出醫療院所不會再昏沉、不舒服,讓我可以精神飽滿的工作

每一款魔法飾品也都是客製化製作

藉由沈嶸老師將魔法注入這些美麗的飾品裡頭

不僅佩戴在身上好看也能產生魔法效能

S__7561319.jpg

五、特殊魔法產品

開光神明卡使用者分享

1. 文殊菩薩神明卡:上了「哪個神明是我的貴人」課程後

老師意外發現我是文殊菩薩系統的人

前幾世跟著文殊菩薩修行,所以我請了文殊菩薩後,

不斷詢問文殊菩薩我如何達成這一世的任務(宣傳跟研發跟科技有關的事務)

菩薩讓我比以前更在事業上衝勁十足,也對自己目標更堅定,因為我已經走在對的道路!

2. 關聖帝君神明卡:因為在原本公司能力無法被上層看見

請了關老爺後,突然冒出的工作機會讓我薪水跳一級之外

二月中到職後,不到一週已經從直屬主管口中聽見老闆對我很欣賞

並說我很優秀原本對新工作有點擔心的我

有著關老爺當後盾,讓我事業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3. 觀音上師神明卡:觀音上師讓我更了解業力運作也明白怎麼跟老公相處

跟老公感情變好,我的心情也不易被影響

在新公司也立馬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九天玄姆娘娘定海羅盤

定海羅盤使用者分享

聽到許多魔法貴賓都做了定海羅盤,心想「這一定是個神奇且不可或缺的魔法」吧!

做了定海羅盤這幾個月以來有以下幾個特別的改變,跟大家分享:

一、針對人緣提升心情轉化:本來ㄧ直以為自己人緣很好,但在過農曆年前後,客戶們相繼對員工和公司提出許多不滿意之處

必須我運用智慧和能量跟他們來來回回溝通與協調,在身旁的同仁們發現我卻穩如泰山

仿佛知道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藥!一件件事情都能逢凶化吉,順利化解,同仁們也因此更感敬佩與崇拜我!

二、財源滾滾步步高升:我們其實是領死薪水的公務員,沈嶸老師看盤後幫我增加本命財帛的天機和巨門化祿

立即被各方長官都圈選為擔任專家學者及代表全市参賽績優評比

不但提升地位,更不斷有偏財入帳,這著著實實是靠巨門的口才和天機的智慧所賺得的錢財呀!

定海羅盤真是好、真是妙,感謝與敬佩沈嶸老師有創意的發明

也謝謝魔法成功團隊的協助,讓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中

 

魔法CD

魔法CD使用者心得

魔法CD很神奇,只要我一播放,能量就會不間斷的補充在整個空間裡

整個人不但心情變好,在寒冷的冬日裡,居然還可以預防手腳冰冷(補充魔法時,都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很舒服)

魔法CD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魔法產品之一,老師在選擇魔法CD的旋律及搭配何種魔法是非常講究的

每天晚上回家我會在我的臥室播放魔法CD讓整個空間充滿正能量的頻率

以往我老公和國三的大兒子經常吵嘴且火爆,每天播放魔法CD後,約2週的時間

我發現老公和大兒子吵架的頻率減少了,並且可以互相開心地聊天,我也發現自己易急躁的情緒平緩許多

情緒波動比較小,小兒子的學習專注力也提高

魔法CD的正能量頻率改變了家中的氣氛也讓我和家人的情緒平緩不易受到外在波動

IMG_1739.JPG

S__111706263.jpg

魔法唇蜜&魔法茶

 

魔法唇蜜為何如此受歡迎-讓魔法正能量幫助您福氣加倍 貴人助旺 得好機緣 人見人愛 財運旺盛

魔法唇蜜總共有五款功效,五款顏色皆不相同

重點就是好用又有魔法,讓我愛不釋手

每天都一定要使用它

是我最最最愛的魔法產品

S__111706264.jpg

S__111706265.jpg

 

以上的魔法產品的介紹分享給大家

其實魔法學院還有很多我沒介紹的魔法產品/魔法課程

很多時候有上魔法課程再搭配適合的魔法產品一起使用

可以產生更大的共鳴效果喔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跟上最新靈界資訊

 

 

【沈嶸老師FB臉書】

http://bit.ly/2CDhqeW

如果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或想要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或查詢沈嶸老師官網: http://www.tarot-tarot.com.tw/

了解魔法正能量如何帶來奇蹟

 

***************************************************************

【沈嶸魔法法律聲明】:

沈嶸魔法導引能量光波進入特定情境,因個人之情況差異有別,遂無法保證其特定效果。請客戶自行斟酌之,特此聲明

魔法商品不保證任何特定效果,同意購買後收到商品需當面點交,客製化魔法產品購買後無法退貨。

沈嶸魔法全系列魔法產品沈嶸老師個人保證絕對有效!

以下為沈嶸老師分享個人經驗後的說明 

1:【沈嶸魔法】在天上與地上(台灣)皆已商標註冊,具備權限導引【源頭正能量】進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2:【沈嶸魔法】系列產品皆具有正能量。一經使用會即刻產生中和並具備導正【負能量】的效果,在產品有效期限內使用,保證絕對有效。

3:能量感受問題因人而異,但絕不影響魔法效果,唯有不信魔法之人,連神都無法讓他看見奇蹟,佛也不渡無緣之人。雖說有人信有人不信,但魔法始終於11次元運作,所以【沈嶸魔法】保證絕對具有正能量效果。

4:沈嶸老師只建議目前在你的狀況中適合你的魔法產品,若您不需要魔法處理的部份,沈嶸老師不會讓您購買,所以沈嶸老師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適合您。

5:魔法學院有客服專線隨時服務您任何魔法相關問題。您也可以隨時直接找到沈嶸老師私訊或電話詢問(沈嶸老師:0922089988)。沈嶸老師敢賣魔法產品就一定讓您找得到問得到。所以魔法產品保證絕對有良心。

6:要達到絕對有效果需要使用多少魔法產品呢?答案是:【因人而異】。但若您要沈嶸老師保證您絕對能產生助益,就請您按照沈嶸老師教您的SOP進行,這樣沈嶸老師就敢保證魔法產品絕對有效。

以上聲明敬請詳閱後同意再購買。

 

***************************************************************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累計200萬分隔線-----------------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