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3.jpg

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負責人

 

 

魔法究竟多神奇?沈嶸老師是如何幫助魔法貴賓成功?且讓貴賓們的親身分享告訴您

 

【魔法幫助我生活充滿正能量 感謝沈嶸老師】台中王小姐

來魔法學院近6年時間,剛接觸學院時處在身心靈不協調狀況,每天活在黑暗裡,覺得做任何事都無法順從心意,不知活著有何意義,不知何為愛自己,這一路來不斷的使用魔法,有課一定會來上課,任何學院大小活動不錯過,之前想要改變現況自己確不知該做何調整,身邊也沒何正能量的人事物,學院讓我有如在汪洋大海漂流不知人生會何去何從時帶給我了明亮,魔法讓我遠離了負能量,魔法讓我人生隨時出現轉機,學院的課程不斷的讓我長知識,懂的如何處在正能量裡,懂的該如何愛自己,身心靈很明顯的回歸到正常軌道,懂得感恩在,懂得喜樂,若沒有魔法學院,可能現在仍行屍走肉般渡日…

學院是正能量的源頭,進來學院是大家的福氣,大家一定要珍惜,進來了有沈老師和各講師幹部的帶領,我們的人生只會越來越光明,雖每人進步的速度不一樣但一定都能有所得😊感恩沈老師感恩各講師感恩幹部,魔法好強😍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7.jpg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經常大方分紅給徒兒和股東

 

【感謝沈嶸老師改變我的人生】台北   周小姐

自從爸爸不在後,家中似乎少了份安定的力量,妹妹及弟弟的不懂事常常使得娘親傷透心。

我只能先顧好自己且盡力照顧好媽媽,我覺得很辛苦,很想搬到外頭去住,卻又放心不下媽媽,讓我愈來愈覺得不快樂。

但與沈嶸老師接觸後,感受到沈嶸老師、聖靈與主耶穌的愛,讓我開始真誠的想帶著家人一起提昇,為家人選購魔法寶物、祈求全家人的光明魔法,才一星期的時間,妹妹慢慢的脫離安眠藥,精神不再這麼渙散;弟弟覺得心情變好,比較不會感到不耐煩;媽媽的臉上多了些光彩,人有了活力;而我為了他們的轉變感覺到幸福。

到學院後很心安,跟著沈嶸老師很安心,心境轉變後,慢慢地影響家人、朋友,讓他們感受到愛與光明。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愛我周遭的一切,改變需要時間,透過時間的移轉,我相信當正能量持續充滿周遭,進而排除負面想法及抱怨,適時幫助他人及釋出關懷。幫助他人等於幫助自己,好運不斷,希望不斷,夢想不斷。感謝老師提供指引方向及好運魔法使我的生活漸漸變的不同。

感謝沈嶸老師 感謝魔法學院為我的人生帶來光明 感謝再感謝!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4.jpg

沈嶸老師的智慧之語可以快速讓人茅塞頓開脫離煩惱

 

【遇到沈嶸老師是我人生最幸運的事】高雄   小玉兒

一直很感謝能有幸認識沈嶸老師和魔法學院,因為有魔法的加持與沈老師的教導與幫助,成就了我在事業上很大的晉級,原本覺得很吃力的事情,在魔法的加持下,原本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再一再的發生,真的不是腦袋可以想像,不是邏輯可以推算的!

這一切都因為有魔法的幫助,只要有時間最希望的就是到學院,不管是正確觀念的學習或是心靈充分得到洗滌,生命的能量被灌飽,然後把珍貴的魔法產品一一的搬回家,讓家裡與辦公室被魔法正能量整個籠罩,開心無比!還有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領的年終真的是滿意的不得了!如果要把它領出來算,還真的是會算到手抽筋啦!^0^

謝謝魔法學院,謝謝沈嶸老師,謝謝助教,謝謝學院所有的幹部您們的付出,非常感謝!魔法超強啦!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6.jpg

讓每天前來學院的貴賓生活更有目標更成功更快樂 是魔法學院的宗旨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接收最新消息!

 

 

【沈嶸老師給予我人生方向 讓我更有信心往前邁進】板橋 咪咪醬

自從接觸老師以來快一年,真的運氣明顯變超級好,我終於體驗到心想事成是什麼感覺,心態上也改變很多,我愛老師!我愛聖靈!真的很幸運可以接觸到老師!老師會直接指出我的錯誤,並告訴我不應該只為賺小錢而沒有放眼未來,明確解決我的疑惑,我下定決心要跟著老師學習,增強我的技能,我要成為跟大家一樣的有錢人!老師說,如果現在我在大學還不能成為佼佼者,那麼以後出了社會也只會是平凡的人,所以我要跟緊老師,努力成為跟老師一樣的成功者!感謝沈嶸老師,能遇見你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情,也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人生,我還要再回去找老師做定位,希望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5.jpg

魔法學院就是一個充滿歡樂正能量的環境

 

【奇蹟課程幫助我思緒清晰 豁然開朗】苗栗   朱主任

奇蹟課程帶給我很多的收穫,每一次離開學院的時候,心裡都帶著滿滿的感動,對人生的困惑又減輕了一些,新也變的輕鬆喜樂。

沈嶸老師與學院幹部都是親切的人,雖然坊間命相師很多,但學院有聖靈團隊以及上主的恩典,實屬可貴!!

一位好的老師會是你人生的引航者,沈嶸老師正直誠懇的真心是我的真實感受!! 感謝老天爺,願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愛學院 我愛沈嶸老師 感恩!!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8.jpg

每位親臨學院貴賓臉上的笑容 就是最佳正能量表現

 

【清除業力真的好有感 改善家人關係】台北   林媽媽

自從自己【清除業力】感覺很有效之後,加碼幫老公和兒子【清除業力】,家中也每天播放好聽的【魔法CD】,不到2週的時間,經常爭吵讓我頭痛不已的老公和大兒子不僅沒吵架,居然還開心地聊天,真是太神奇了!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魔法好強!感謝沈嶸老師!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1.jpg

魔法產品為人帶來奇蹟 歡迎大家親自來體驗

 

【沈嶸老師幫助我從谷底翻身】美國   Alisa

自從跟隨老師之後,我從人生的谷底一步一腳印,在老師的督促下快速起步,我的步伐逐漸自信及穩健,因為我知道,有老師當我的貴人指引我,當我的靠山給我方向,有什麼事都可以向老師及助教請教,還有聖靈與神明的守護,感到人生開始幸福。

靈能啟動、魔法線香和蠟燭以及魔法茶對我而言,有非常顯著立竿見影之效。沈嶸老師的一對一定位給了我人生的方向指引,知道應從何處下手以補不足之處。

開光神明卡帶給我身心的安穩,令人感到被溫暖的包圍保護著。讓我時時刻刻感到神明的護佑,感謝沈嶸老師 感謝魔法學院為我帶來光明!

 

20191212沈嶸魔法究竟多有效之一_191212_0002.jpg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魔法學院 歡迎大家來認識

 

【感謝沈嶸老師幫我改新名字 超喜歡的】新店   晶晶

很感謝老師幫我取的名字,好聽又五項全滿!之前的姓名讓我很小孩子氣很容易發脾氣,很喜歡跑來跑去很衝動現在這個姓名感覺超級適合我,不僅獲得許多同事的讚美。老師幫我取的姓名讓我做事變得很沉穩,小孩子脾氣也沒有了,變得很活潑不會像之前一樣面對人會緊張害羞,而且發現我做得工作變得很輕鬆,也不會想東奔西跑!超級感謝沈嶸老師!魔法好強!

 

沈嶸老師教您如何將善行轉變成福報,想要行善積德必須用對方法才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