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宮是甚麼? 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1.jpg

沈嶸老師是能量大師擁有上天賦予的通靈權限

 

一般大家耳熟能詳的「元辰宮」是人類潛意識在地球上的顯化,連結生活各層面運作以及反映近期運勢高低呈現,「元辰宮」的調整必須經由真正具備通靈以及調整權限的正派老師實行,「元辰宮」的調整可改變潛意識、心思、做事情的態度、生活習慣、運勢發展與變化,效果非常快速易見,效果延續容易受到地球三次元影響,不易維持很長的時間,建議三到六個月就要再進行調整以維持最佳效果。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12.jpg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是內外兼具的神明代言人

 

「原靈宮」是靈魂原本的屬性與調性,相較於快速顯化於地球生活層面的「元辰宮」,九天玄姆娘娘特許授權的「原靈宮」調整則是深入靈魂內在的狀況,靈魂不滅,因此從「原靈宮」可看出轉世過程中的歷程痕跡,曾經在累世中受過傷、經歷過挫折、或是曾經擁有任何成就,都可以從原靈宮的顯化中看出端倪。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11.jpg

 美麗大方的沈嶸老師經常將精品贈送支持學院的貴賓與徒兒

  

經由九天玄姆娘娘的仙術授權,學院可以通靈「原靈宮」觀看每個人的靈魂狀態,其改變將直接深入靈魂層面的調整,除了個人運勢還包含命格規模提升,原靈宮的深度的密碼意義,可重建靈魂架構格局,相較於作用於三次元地球層面的「元辰宮」,「原靈宮」的訊息更具深度涵義。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14.jpg

沈嶸老師親自體驗原靈宮調整並給予貴賓最適切的建議

 

透過通靈「原靈宮」觀看可以了解靈魂的修練狀態、先天天賦以及人生使命,想擁有特殊專長、過人本領、特殊選項,都可以從「原靈宮」中做設定直接作用在靈魂體中,「原靈宮」的調整是一種深入靈魂體的持續性能量,是一種自靈魂源頭改變的珍貴契機。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13.jpg

沈嶸老師親自體驗原靈宮調整並給予貴賓最適切的建議

 

每一項「原靈宮」設定都會顯化成為個人技能、能力、天賦提升、獲得好機運等等,以「原靈宮」中象徵事業的書房來說,1、書房的大小和格局、2、代表文書處理能力的文房四寶、3、提升效率能力的高效能電腦、4、設定整合所有相關資源的書房雲端大數據系統,就代表由低到高不同層級的能力。

 

【原靈宮是甚麼? 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

沈嶸老師每個月固定行善 將愛親自送給最需要的人

 

而「原靈宮」中臥室代表感情,藉由魔法設定床單顏色也可以調整感情狀態,例如粉紅色床單代表甜蜜的情感互動、紅色床單代表熱情激情的展現、白色床單代表著重心靈上的交流、黃色代表如同家人一般的溫馨支持,再往上的層級還有增加互動親密的鴛鴦戲水床罩、增加好姻緣的大紅喜幛等等。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5.jpg

每天努力傳播正能量的沈嶸老師 與人為善 廣結善緣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歡迎趕緊【訂閱】【按讚】!

 

 

「原靈宮」中還可以請神明或天使、主耶穌進駐,自靈魂建立與神明與聖靈的連結,還可以將您心愛的人事物設定進入,讓您們擁有良好長遠的連結,所有「原靈宮」項目都建議循序漸進安排設定,將基礎打穩,獲得最佳的提升效果。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10.jpg

沈嶸老師曾獲邀上中廣吳淡如節目親算塔羅牌為民眾解惑

 

「原靈宮」的年度個人專屬門牌號碼是給予調整修建「原靈宮」的人一個正式的宇宙定位,這組個人專屬年度「原靈宮」門牌號碼的產生是經由每一個人的生命數字、個人能量再結合流年等因素組成,最後還需透過通靈九天玄姆娘娘給予最後的指示確認出一組「年度個人專屬旺運號碼」,此組號碼可確保利用魔法改造和調整的原靈宮在這一年之中可以穩定順利的運作,同時也將成為每個人一年之中的指引和旺運基礎。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6.jpg

每天都有來自於海內外的新人前來尋求沈嶸老師的協助與建議

 

每年1~2月左右魔法學院會實施檢測「原靈宮」的個人專屬門牌號碼服務,「原靈宮」中所有的項目配置除了可以依照需求選擇,更可以利用通靈確認所有配置的結合能量是否有達到平衡穩定,「原靈宮平衡穩定」可以確保每個人藉由魔法調整的「原靈宮」設定生效,擁有最佳的能量展現,獲得最大的效果。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8.jpg

沈嶸老師的直言不諱經常給人醍醐灌頂的感受

 

【調整原靈宮分享文】

原靈宮調整是來自九天玄姆娘娘系統是魔法學院最新的權限,我的原靈宮是狹長型的古宅,宅外有樹,樹年紀看起來有一段歷史了,客廳窄兩旁壓迫只能放小椅子,有中心思想傳承前人,有內涵但不夠大氣只是小康格局。師父說,我的原靈宮展現出來就是好媽媽好媳婦的表現。現實生活中,我在婆婆眼中就是好媳婦,在家人眼中就是好媽媽,好姐姐,經濟也是小康。

 

由於我的原靈宮太窄,格局不大,我想擴大自己格局因此立即剷平舊的原靈宮蓋了一間中式的大宅院,擺放了多個金庫和多張房地契、門外高放了大紅燈籠並題字、原本的4人桌椅也改成黃金的6人餐桌椅和紅木沙發椅,還加裝了許多特殊配備,黃金馬車朝內、黃金馬廄、青春之泉、聚財水池、烏龜一對等等,並恭請了九天玄姆娘娘、虎爺、觀音上師3位神明。

 

原靈宮調整後,我立刻發現自己的氣場變大,隔天頭腦和心輪也開始有奇妙旋轉感覺,最神奇的是調整完隔一週,我被主管告知工作內容要被調升,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真心感謝我的主管賞識,感謝九天玄姆娘娘、師父和學院所有的幹部一直給我支持,充滿持續提升的力量。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9.jpg

魔法學院擁有源源不絕的正能量 天天都有新的魔法創意

 

【調整原靈宮分享文】

我的原靈宮是一個左邊有缺角的房子~ 師父說對映現實生活中,我是個不滿於現狀內心又缺乏安全感的人,有小財但不聚又漏財!我選擇改建為西式園洋房,重新改建主臥廚房,安裝許多新的配備,此外還在原靈宮裡請了我的最愛男神大保鑣關聖帝君帶來正氣!(一方面想鎮壓我自己的暴衝個性,因為只有祂最讓我心服口服) 師父還建議我在花園裡裝個青春活泉,這也是讓我最最最有感的魔法!直接是讓我的靈魂變得有活力!因為有了青春活泉,隔天讓我在每天都要起的比雞早的工作居然會甘願起床!能夠利用魔法來改變提升真的好幸福!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7.jpg

美麗就是一種正能量 讓人天天擁有好心情

 

【原靈宮調整分享文】

老師觀看形容我的原靈宮是小人國,像是睡袋,裡面書桌沒面門、不在主位,象徵有事業,卻是副位,有不利社交單人分開的沙發,擁有只有12樣東西的櫃子,表示微簿的積蓄,然後就走到盡頭。

 

通靈結果如實反映我的真實狀況,有著看似不錯的工作,卻有著不被賞識的失落,只有固定往來的少數朋友,錢沒有不夠用、花掉也能補回來,但也稱不上富足。

 

改造後的原靈宮,有關老爺和聖靈駐守,房子四周設立高大水晶柱、外圍圍籬並種下高大樹木,以緩解我的敏感並增添喜悅,為了事業能見度,也將書桌轉向主位,並加裝黃金筆硯,以及期盼感情降臨和改善人際,剎那,主臥室裡的水晶吊燈、絲絨床具、精美梳妝台和柔軟的大沙發,就這樣應運而生。調整完當下,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定感及喜樂,彷彿新房子的藍圖,已在我腦海深植所有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就在調整完的隔天,我一大早收到同事送的驚喜禮物,然而我只是幫她和禮物不成正比的小忙,接著,我的主管居然主動走到我位置,稱讚我會議紀錄寫得又快又清楚,此外,我也發覺自己開始敢在第一時間,拒絕不合理的事情或表達意見,並且在說的當下感覺有一股力量支撐我,讓我很有勇氣,然而,以前的我是怯於表達、更遑論拒絕,總因反應不及,默默吃虧和接受是常態。

 

我的身邊也開始出現一些熱心人士,同事看到我手上不小心沾到印泥,主動拿衛生紙幫我擦拭,到郵局寄東西時,也有人突然走過來告訴我怎麼包裝比較穩固,更有路人貼心提醒我鞋帶掉了,我知道那就是奇蹟。

 

我最愛不釋手的改變,則是內心的安定感,我感覺我像是被包圍著,非常有安全感,因為前世的受創,我是個十分容易受驚嚇的靈魂,內心的穩定感對我無比重要。終於,我也能夠體驗到全然的踏實。

 

學院總是日新月異,我們也因而受惠,這些新奇有趣的發明,讓我對生活充滿期待,即便先天不良,也不用擔心後天失調,學院總有法寶,來到學院後,從沒想過要離開,就想要這樣一直和學院相依偎,感受奇蹟和神的大能,謝謝魔法學院、老師、助教、師兄姐、幹部們,所有每一位為魔法學院而努力的成員,因為你們的付出,我們的人生才有所不同,你們就是我們的奇蹟。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經常大方贈送徒兒精品,讓人驚喜連連 備感受寵

 

【原靈宮調整分享文】

我搭了觀原靈宮班車,第一次調整完畢,我有莫名快樂的感覺

 

第二次調整原靈宮,增加了保命仙丹、香水、擴香、常綠盆栽…。調整完後,就有該運動、不可以不運動的提醒。我也開始慢慢增加運動的時間,也在思考該做哪些運動改善自己健康。

 

第三次調整原靈宮增加筆墨紙硯、百科全書書櫃…等,感覺有要適時表達看法、趕快工作的動力,最讓人感激的是調整完畢都重新檢測是否平衡,並依照需要將原靈宮擴建三倍,表示未來我還有增設配備空間,未來會有更好發展,調整完原靈宮後,我充滿喜悅的成長,相信已調整原靈宮的朋友們,此刻正享受最美、最幸福的變化,感謝沈嶸師父『You Light Up My Life

 

20200103原靈宮密碼的重要性_200103_0002.jpg

沈嶸老師的品味獨具且總是不吝大方分享

 

【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向玉皇大帝申請化解刑剋權限 幫助你脫離衰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