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專業諮詢團隊 快狠準解決您的問題 定位人生方向 運勢翻轉向上 不再下錯誤決定】

 

20200306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專業諮詢_200307_0005.jpg

愛台灣不是口號 沈嶸老師以實際行動證明 為台灣祈福

 

美麗的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創辦人以及負責人,魔法學院承襲宇宙主要脈絡,擁有聖靈團隊與天使聖團指導及運作魔法,並擁有業力清除的權限,快速有效的展現奇蹟,獲得許多魔法貴賓的喜愛與支持。

 

20200306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專業諮詢_200307_0006.jpg

美麗就是一種正能量 沈嶸老師以身作則 天天正能量滿滿 令人賞心悅目

 

自創立開始,沈嶸老師每日竭盡所能努力服務客戶,快速解決問題、直接告訴您最佳方案,沈老師長久以來服務人群、助人成功的案例無數,因此除了西方聖靈系統的支持和運作之外,還獲玉皇大帝授權與東方神明合作,傳達神明訊息,成為民眾與神明間的橋梁。

 

照片七.jpg

沈嶸老師發願每月一公益捐款十萬元 並帶領徒兒一同親身前往慰問以及捐贈物資 充滿愛心

 

每一天來自世界各地求助於沈嶸老師的人絡繹不絕,針對海外或外縣市不克親臨學院諮詢的貴賓,學院提供Line電話語音諮詢服務,魔法學院諮詢服務主要項目如下:

1、【通靈算命】

沈嶸老師能通靈調閱任何訊息場資料,必要時會融合塔羅牌、紫微斗數多種系統一起參看。人生問題百百種,而靈界中僅有一則訊息是精確並能解決問題,藉由通靈向天界調資料,萬事皆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2、【成功信念調整】
成功是由正確的信念拼湊而成,每個信念都環環相扣,拼湊成完整的成功藍圖,想要心想事成必定要有正確的邏輯信念,每一步都要踏得精準確實,記住!所有的失敗都與信念有關,來找我,我能短時間內通靈檢測你的信念系統,找出問題並突破盲點,立即改正你的信念想法,你的人生從此完全不一樣!

3、【主耶穌/聖靈/指導靈訊息】
想直接通靈主耶穌或是聖靈解決您的疑問,或是通靈您的指導靈,請指導靈給予您指引建議,都歡迎透過通靈神準的魔法學院為您安排。


4、【塔羅占卜】
魔法學院神準的塔羅占卜,快速為您揭開真相,有別於市面一般塔羅,更加細膩接收宇宙訊息,給予您更加精準而全面性的指點。


5、【神明開示提點】

沈嶸老師是玉皇大帝欽點的神明代言人,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正道神明都與魔法學院有合作,透過魔法學院專有的【開光神明卡】能夠擁有神明一對一護持,想知道神明對您有甚麼提點和訊息,歡迎透過誠正的魔法學院為您服務。

 

6、【清除邪靈/卡陰】

邪靈為宇宙中與聖靈互相抗衡的存在,受邪靈干擾者運氣變差意志消沉、情緒無法自主控制,甚而邪靈入侵者會有毀滅自我念頭,可以參考邪靈影片,我藉由主耶穌與聖靈的純粹正能量,以魔法驅趕霸佔在體內的邪靈,完整處理後將重新恢復正常生活步調,活出人生光彩。

卡陰俗稱靈體附身,有分為兩種,真正附身與跟在旁邊,受到這兩種卡陰的影響皆會感到負面、失落、絕望,運勢低落身體每況愈下,卡陰要即刻處理,時間越久會讓心智受損,處理卡陰我是專家,我能清楚感知靈體位置,以魔法正能量驅趕,靈體離開後會感覺神清氣爽,臉部紅潤,重新回到光亮。

 

※預約諮詢歡迎和秘書聯絡  0983039988(LINE ID)

20200306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專業諮詢_200307_0004.jpg

每天有來自於世界各地前來向沈嶸老師請益的貴賓 沈嶸老師快速解答 直指核心 就是希望能夠真正幫助到每一位貴賓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或疑惑、運勢不順或是為錢、為情所困,此時只需要一些正確的指引與方法,就可以幫助您的問題迎刃而解,讓您的心情和運勢撥雲見日,下正確的決定,走在正確的方向,讓人生順利圓滿。

 

20200306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專業諮詢_200307_0001.jpg

通曉宇宙智慧的沈嶸老師 親授奇蹟課程 堂堂客滿 座無虛席

 

市面上的命理老師眾多,真正以善念與大愛發心助人,且擁有通靈權限,可以自宇宙中調閱查詢到真實訊息的老師少之又少,誠直而熱誠【沈嶸魔法命理團隊】就是指引您人生的最佳明燈,歡迎來認識全台灣最正能量的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為您定位人生,不再下錯誤決定。

 

※延伸閱讀: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諮詢|沈嶸老師通靈、神準靈擺命理占卜初體驗|人緣桃花,魔法線香招來好人緣|

https://enripple.pixnet.net/blog/post/32941699

沈嶸老師通靈諮詢準嗎? 神明代言人沈嶸的通靈諮詢幫您找到人生的方向不再一步錯、步步錯!

https://enripple.pixnet.net/blog/post/32770579


沈嶸老師通靈算命分享:沈嶸老師通靈諮詢快速精準 當下解決所有疑惑 豁然開朗 充滿正能量

https://enripple.pixnet.net/blog/post/32918812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服務→消除災厄、業力清除、為您達成心願、開創人生新局!

https://enripple.pixnet.net/blog/post/32966269

 

 

沈嶸老師教您如何將善行轉變成福報,想要行善積德必須用對方法才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