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不對?你需要的是正義的【黑魔法】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9.jpg

沈嶸老師是玉皇大帝授權的神明代言人以及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負責人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此乃天經地義,天公地道的事。
難道你甘願被別人欺負被別人佔便宜被別人傷害嗎?

 

一味的寬恕,原諒與放下是因為找不出其他的方式討回償還,即便心中有氣有怨有不甘,但又奈他何?只能忍耐用【放下一切恩怨】的想法說服自己,因為也【找不出其他的方法】去處理,只好聲稱自己已寬恕對方已放下執著,然後讓一切痛苦隨時間久遠而淡忘……這都是因為不知道有【黑魔法】的存在。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8.jpg

沈嶸老師誠直善良與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神明共同合作幫助貴賓

 

地球上本就存在因果法則,有因必有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如若有人因起惡心動惡念而造惡事傷害到別人,那麼此惡業即刻形成並儲存在宇宙訊息場當中,惡業會串連造惡者與受害者兩人,形成兩人之間的業力連結,或許在非常非常久之後(可能轉好幾世之後)才能償還,我稱之為【能量被平衡掉】。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3.jpg

每一天都有來自於海內外的貴賓前仆後繼地尋求沈嶸老師的幫助

 

既然按照宇宙的法則,所有欠你的終須歸還,那我們就乖乖的等就好了啊?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在對方傷害你之時你已受到損害,無論是肉體情緒金錢還是精神心靈感受你都已承受傷害所帶來的耗損,這部分傷害已然形成,你會帶著這些損傷進行你後續的靈魂之旅,因為損傷造成你靈能的下降(所有傷害力道皆會造成靈能動力衰減),以至於你在其後的創造力、感應力、吸引力、顯化力上都變低,而造成你的感情事業財富與運勢的不順利,然後你還不確定那個傷害你的人,會在幾世之後再得到報應償還你……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4.jpg

每一位前來求助的貴賓 沈嶸老師都非常用心地給予幫助


所以你要不要【現在立刻馬上】就跟對方了結此因果以免後續歹戲拖棚。

 

若是通靈查出【對方確實有虧欠於你】,你就可以使用正義的【黑魔法】要求對方【立即返還】你所失去的好運與其他損失,這不本就是天經地義,天公地道的事嗎?我現在要求拿回被你略奪走的能量有什麼不對嗎?如果你也認為理當如此,那我們就要永遠不欠人不傷人不奪人不害人,所以相信並使用正義【黑魔法】之人,必定是這宇宙的好人,因為因果的架構讓我們明白,欠人傷人終需還,所以我們永遠要做一個經常施恩助人愛人的人。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2.jpg

魔法學院安排許多正能量課程 吸引滿滿的貴賓來學院充實自已

 

【黑魔法】一經被標記進入加害者靈魂體中,無人能解除,除非魔法系統自雲端從設定中將其解除,不然對方就會自動進入【償還機制】。加害者的好運順運與所有的優勢(包含金錢能量健康能量)會被抽離轉換成【正能量】回歸至受害人身上。受害人得到回歸的【正能量】之後會開始元氣提升,好運倍增,新機會與財運感情運都開始好轉,此乃【黑魔法】的討回公道機制已產生效果,直到加害者全數償還受害者為止。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10.jpg

沈嶸老師親自傳授來自於神的智慧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那就運用【黑魔法】讓對方立即付出代價吧!
難道你希望衰幾輩子後再看見光明與成功嗎?


公理與公道即是如此!欠人傷人必要還!【黑魔法】是宇宙中最厲害的償還機制,使用之後,你會發現痛苦即刻結束,其而代之的是滿滿好運氣與貴人來相助,你將拿回你曾失去的那些,繼續正面創造!
拿回原本就屬於我自己的好運有什麼不對呢?
這不本就是我的?

 

20200413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_200413_0001.jpg

每個週末學院總是充滿滿滿的人潮

 

在魔法學院中非常嚴格的【黑魔法施行準則】,必須符合以下規範方能施作【黑魔法】:

1、必須先透過【通靈確認】雙方因果關係
2、確認對方在因果上確實有虧欠於你時,才能獲准施作【黑魔法】
3、對方因對你行惡而從你身上所獲得之利益,將透過魔法以任何能量形式歸還於你,直至歸還完畢為止,亦不會多得。

 

一切按照學院嚴謹的規範把關,讓能量歸還的黑魔法在光明的機制下運作,想了解更多有關【黑魔法】歡迎參考以下連結,所有魔法服務以及業力清除服務係屬【魔法貴賓】專屬權益,歡迎聯絡【學院祕書】LINE ID0983039988做進一步了解。

 

 

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不對?你需要的是正義的【黑魔法】

沈嶸老師為台灣弱勢注入溫暖,歡迎跟著沈嶸老師每月一公益,將愛與正能量散播出去。

 

想了解更多黑魔法相關內容,可參考以下文章:
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沈嶸老師告訴您 中黑魔法之人的後續效應
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
如果你曾遭受背叛、傷害、霸凌、背信 請你用黑魔法幫你討回公道
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
黑魔法【能量返還】讓你重拾神性大能
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
欠債必還!黑魔法的因果止惡法則
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
黑魔法是正義的魔法 幫受害者討回公道
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不對?你需要的是正義的【黑魔法】魔法鎖妖塔與黑魔法有什麼不同?被關進鎖妖塔的人會有哪些狀況產生?

 

拿回本就屬於我的能量有何不對?你需要的是正義的【黑魔法】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