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必選先修課程: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寶琳娜塔羅牌工作坊】

 

01.jpg

魔法女神沈嶸老師氣質優雅 具有靈性美 與寶琳娜塔羅牌面風格相呼應

 

寶琳娜塔羅牌是魔法學院的首選指定塔羅牌,不僅繪圖風格柔美魔幻,線條優雅,還有豐富多彩的漸層色穿插牌面。相較大家最熟悉、塔羅初學者最常用的偉特塔羅牌,線條就比較簡潔,圖案較為單調,色塊鮮明。其實寶琳娜塔羅牌的豐富的畫面中藏有許多解牌的玄機,這些都會在課程中一一為大家解密。

 

02.jpg

寶琳娜塔羅牌不僅線條優美色彩豐富 牌面不傳遞負面黑暗訊息 成為魔法學院的首選代表塔羅牌

 

沈嶸老師著作《魔法女神的塔羅寶典》是針對寶琳娜塔羅牌所作的說明,如果您對寶琳娜塔羅牌有興趣,請一定不要錯過這本好書,只有這本書可以幫助您了解到牌面中細微的訊息。沈嶸老師的塔羅解牌最獨樹一格的特色,就是以直覺和感知力解讀塔羅牌中蘊含的能量訊息,不同於外面坊間單純聚焦在牌義解牌。宇宙的真相只有一個,即使同樣的問題每個人抽出的牌不一樣,但是解出來的結果都會指向同一個答案,這就是塔羅牌奧妙的魅力所在。

 

03.jpg

沈嶸老師早年便以神準的塔羅牌聞名 每日客戶絡繹不絕 現在更結合了通靈訊息 給客戶更多精準的宇宙訊息

 

針對對塔羅牌有興趣或是塔羅初學的人,沈嶸老師有一個重要觀念要向大家澄清——塔羅牌在命理系統中只是一種工具,功用是拿來占卜即時的能量狀態。如果您過去有學過塔羅牌,但是覺得使用過程中遇到了瓶頸,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您沒有問對問題。塔羅牌是用來檢測此時此刻、當下您所面對的人事物背後的頻率、能量和念頭是什麼,所以千萬不要將塔羅牌的用途過度延伸,例如:「三年後他會不會更愛我?」這樣的問題,塔羅牌無法處理長遠的問題。塔羅牌處理的都是當下的訊息,例:此時此刻某件事情會不會成功?。占卜出來若是這件事情當下並不會成功,就要從這個訊息裡面找出如何可以進步、更好;若是這件事情會成功,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下個禮拜可能情況就會有所改變。「時間」在塔羅牌的世界中是不存在的,但我們可測出能量的快或慢,這些都會在塔羅牌課程中有更進階的解說。

 

照片七.jpg

沈嶸老師實踐每月公益捐款十萬元 希望能讓社會重視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是塔羅牌的初學者或是有使用塔羅牌的習慣,您要對塔羅牌有正確的使用認知,並不是什麼問題都能拿來問塔羅牌。因此沈嶸老師建議命理人應該具備多樣的技術,不然您能解決的問題就會受到許多侷限。

 

05.jpg

透過學習寶琳娜塔羅牌訓練解讀能量的能力 僅只一張牌也能幫助您了解真實訊息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就有機會一直抽中名牌好禮喔!

 

 

許多人使用塔羅牌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算不準,進而產生挫折感甚至不相信塔羅牌的準確性,其實這都是因為提問和使用的方式錯了。塔羅牌要能精準命中真相的其中一個重要訣竅就是【問對問題】,塔羅牌只能處理當下的特定問題,長時間線的問題塔羅牌是不能處理的,所以不要凡事都用塔羅牌解答。

 

06.jpg

沈嶸老師受邀參加吳淡如小姐的「幸福好時光」節目 節目中用塔羅牌精準解答call in觀眾的問題

 

塔羅牌總共有78張,很多人會擔心這麼多張牌義都要背會記不住,但是沈嶸老師並不推崇死記牌義,抽牌之後運用感知力直覺式解牌,這樣往往比單純運用牌義更能精準解牌,這是沈嶸老師塔羅牌的精髓。其實塔羅牌就是一種能量的展現,每一張塔羅牌都代表特定能量,解牌的過程就是去體驗那個能量,比如說第一張牌魔術師,它的能量展現出陽光、積極、正向、有意願、直接了當且完全敞開的,魔術師牌所代表的能量就是很直接地說好、來者不拒。

 

07.jpg

沈嶸老師過去曾在中廣開設偉特塔羅牌課程 堂堂爆滿 教導學員如何用能量解讀牌面

 

這個地球有60億人口,不只每個地方有不同磁場,每個人都有不同念頭,甚至每一個人的念頭、長相、頻率、個性都可以是一股能量,組成宇宙中天文數字般的可觀能量。若您要具備對事件抽絲剝繭的能力,就要對能量有很細微的觀察能力。要怎麼去學習觀察能量?入門的最好途徑就是至少這78張塔羅牌都要能運用自如。如果連這78張能量都無法辨別,您要如何去拆解宇宙中成千上萬兆不同的能量呢?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您對通靈有興趣,必需要先學會塔羅牌的原因。如果您能靈活辨認這78張能量的差別,不斷的訓練自己辨識能量,就能夠進化到通靈人的境界。

 

通靈的境界就是對每一種能量做細微的區別,不斷幫大家區分為何這樣做會成功、那樣做不會成功?哪個會刑剋或是助旺您?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交織而成。如果您想開始通靈,就要對能量有很細膩的感知。第一步要先區別什麼是正能量和負能量,第二步是學習78張塔羅牌的能量,能夠解讀甚至理解正反的不同概念,您對事物的辨識能力將會更上一層樓,因此塔羅牌堪稱通靈人的必修課程。

 

有些複雜的問題只有通靈人能回答,例如刑剋、業力問題。業力還分為祖先、前世等類別,唯有通靈人能夠解讀、說明他人的業力。另外還有與神明、聖靈和指導靈的連結,這些與更高指導者的連結都是來自通靈權限。有鑑於此,非常建議已經學會塔羅牌的人盡快拿到通靈的權限,因為塔羅牌雖然能解答工作、財富、人際關係、感情或自己靈性提升進步的面向,卻不能幫助您避災,例如:不要跟誰往來、不要被誰刑剋、不要去做什麼事。相信有很多的塔羅牌師一定都有遇到一個共同的困擾,就是同一位客戶週而復始的找自己占卜類似的問題,讓占卜師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而通靈人只需拿起靈擺通靈,建議客戶真正該選擇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10.jpg

沈嶸師父的通靈境界已達爐火純青 解讀磁場能量快狠準 精準為客戶解決各式人生問題

 

通靈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多元結合各種命理技術,例如:雖然是用塔羅牌、占星解答客戶問題,通靈能力有時候會忽然讓您靈光一閃,給您一些額外的訊息這個訊息可能是指導靈、神明或聖靈的訊息,幫助客戶從更多面相了解事物的全貌,這個訊息有時跟牌面的結果沒有什麼關係,但客戶回去按照您的建議後卻有驚人的效果。通靈就是可以超越命理工具的框架。

 

每年學院都會有一班寶琳娜塔羅牌課程,沈嶸老師希望培養新一批的塔羅牌接班人及可以邁向通靈的徒兒。課程中會用牌義、圖片、元素符號及一些實戰練習來幫助大家,塔羅牌的重點在於「體驗能量」,我們會用實際的經驗和精彩的生命歷程去解說。「原來抽到這張牌的人是在過這樣的日子」、「原來抽到這張牌的人的人格特質是這種頻率」,您會驚喜的發現生活當中的人事物都可以相互呼應。只要您親自體驗過這個能量帶給您的感覺,基本上某一張牌的能量您永遠都忘不了,自然不需要硬記牌義。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