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願與所行如何一致?沈嶸老師智慧提點,幫助您遠離恐懼與壓迫,清除負面情緒的根源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曾說過,會生氣表示自己的忍耐力不足,如果一直在生氣中要如何成功?想成就自己就必須清除掉任何生氣的反應。

 

「在上述兩種情況中(註),你內心的感覺與外表的行動無法表裡如一,致使你總在做些自己並不真想做的事情。那種「不得不」的壓迫感容易激起內心的怨忿,最後只好投射出去。只要恐懼猶存,表示你心志未堅,你的心才會如此分裂,所作所為不免反覆無常。你若只想修正行為的層次,最多只能把第一類錯誤轉變為第二類的錯誤,無法根除你的恐懼。
終有一天你會毫不勉強地把自己的心交託給我指引的,只是目前你尚未培養出這一願心。除非你心甘情願,聖靈無法強迫你去做任何事情。唯有別無二心的決定才激發得出行動力。但你必須先認清,實現上主的旨意等於完成自己的心願,你才不會感到壓力。這一課題其實十分簡單,卻特別容易被忽略。因此我才會反覆提醒,請你仔細聆聽:只有你的心才可能製造恐懼。當它的願望開始自相矛盾時,恐懼才會孳生;你的所願與所行無法一致時,焦慮勢所不免。你必須先把目標統一起來,這一錯誤才有修正的可能。」

──《奇蹟課程》正文P30

註:請參閱【奇蹟課程|認清問題背後的關鍵,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錯誤信念,遵循內心的想法,回歸心靈的平靜
 

照片二.jpg

鎖定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沈嶸老師與您分享命理界的奇聞妙事,探討愛情姻緣與因果的各種面向。

 

你是否在做某些事情時,內心是心甘情願且真心喜歡?

人們經常會出現的兩種錯誤:第一類錯誤是「我不想去做,但又不得不去做」;第二類錯誤是「我認為應該要去做,但卻做得心不甘情不願」

兩者的共同點都是去做一件心裡不想做的事,但不同之處在於後者的我接受了一個我不那麼喜歡的條件,並且說服自己應該要這麼做。其實,這兩種情況都不應該出現在你的人生中,既然你選擇了這麼做,那就應該去接受它

無論是在工作、感情,以及任何情況之下,誰都無法勉強誰。舉例來說,當我聽到員工生氣的抱怨工作上某些情況時,我會明白告訴他,若他認為這份工作不合適可以選擇離開,不需要覺得勉強。

但奇怪的是,每當我明白告訴對方之後,通常對方就會選擇不走了,可是他明明前一秒還在生氣不是嗎?

 

照片三.jpg

舉凡感情、事業、金錢、家庭等各種問題 都可以預約沈嶸老師精準的通靈諮詢,幫助客戶全方位解決人生問題。

 

不再有錯誤的投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許多人會認為自己的痛苦都是別人造成的,其實這是不對的投射,仔細想想,你會有現在的痛苦,是不是都是自己選擇來的,你如果真的要離開一個地方,你一秒就可以離開,但為什麼多數人卻還是繼續留在原地?因為在他們心中一定有做過評估,他會意識到原來自己有選擇權,他可以選擇留下來繼續生氣抱怨,也可以選擇離開這裡,但是當離開沒有比留下更好的時候,他就會認為繼續留下才是對的

所以,任何時候決定權都在自己身上,既然選擇留下,那為什麼還要對現況感到不滿意呢?

我的原則是永遠都不要框住任何人、控制任何人,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如果你選擇心裡面喜歡的,那就把內心的抱怨、不滿都拿掉,讓自己能夠表裡如一

 

20220219照片五.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不定期舉辦豐富課程活動,透過各種通靈檢測,幫助您了解人生目前狀態。

 

檢視自己的內心,覺察情緒的來源

人們的生活中總是會受到某種壓迫,可能來自家庭、工作、金錢,或是來自你的父母、愛人、上司,這些可能就是你不開心的來源,若你長期處於壓迫的環境中,慢慢的你會變得麻木,覺得這就是你的人生

當一個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持續做著某些事,認為自己不得不這麼做時,這個壓迫的來源可能是你一直以來默許的,因為你並沒有去解決那個被壓迫的狀況,你只是放任它在你的生活中。然後你會開始責怪別人、對別人生氣、對別人憤怒,如果你對某件事感到憤恨、生氣,往回推論,那就是你不得不去做什麼的壓迫感,也就是前面所提到的第一類錯誤和第二類錯誤。

前者是「我不想做,但我不得不去做」,這種生氣的情緒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的,而後者是「我認為應該要做的」,這樣的情緒會比較不易被察覺,因為「應該」的這種想法,跟你所受的某一些信念有關,可能源自於錯誤的信念,使你應該要做但是做起來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讓你生氣

 

20220305照片五.jpg

魔法學院每週推出生肖開運秘方,跟著魔法指令做,讓自己好運又順利,更可以留言參與魔法禮物抽獎活動!

 

因此,在人生當中的選擇上,要持續去檢視你的內心,不要讓自己落入不得不做的憤恨不平中。這也是魔法學院一直在做的事,不斷推進你,讓你主動去思考生氣的來源是什麼?

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這就是你的選擇,你為什麼要生氣你的選擇呢?你以為自己別無選擇,以為自己是被逼的,但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被逼的,憤恨不平是不對的情緒,因為每一刻你都可以重新做選擇

 

將心交給神指引,回歸愛的本質

為什麼你的成功會來得這麼慢、財富來得這麼慢、幸福來得這麼慢,都是因為沒有行動力所致。不要再埋怨為什麼還沒成為有錢人,因為你想成為有錢人的行動力沒有出現,你還在受壓迫,壓迫的能量最終會使你停留在原點,無法成為一個百分之百有行動力的人

 

照片六.JPG

【沈嶸命相館】Podcast 帶來精采的主題,您不知道的靈界秘密,都在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T頻道以及各大PC平台。
沈嶸命相館#96:
沈嶸老師的書到底都在寫什麼?每本書的妙用竟然都不同?看書也能幫自己清業力嗎?

 

所以,要不要把你的心交給神去指引、要不要按照奇蹟課程所講的每一個步驟去做,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到心甘情願去做某些事,會產生出強大的行動力

神的旨意就是回歸到愛的本質,把那些憤恨不平跟負面的東西清除掉。也就是說,當你憤恨不平、內心不滿、痛苦、恐懼、焦慮的時候,告訴自己:我是有選擇權的,我一秒就可以離開。如果你最後選擇留下來的話,那就表示這個選擇的背後一定有著正面的意義,只是你可能還沒看見而已。

雖然最後你還是去做那件你不喜歡的事、留在你不喜歡的環境,看起來結果是一樣的,可是由於你的想法已經轉念了,你在做它的時候能量就會不一樣,因為你清楚知道自己是有選擇權的,而你也會心甘情願且真心喜歡自己的選擇!

 

S__57745590.jpg

沈嶸老師發大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活動,並發起六字箴言「我幫你,你幫我」,持續讓社會更美好。

 

linqr.jpg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