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9照片一.jpg

 

什麼是「愛情種子」

魔法學院又一項獨具匠心的偉大發明--「愛情種子」,之所以會有這項發明,是因為我希望在這充滿煩惱與對立的三次元地球上,人人都能對愛情懷抱著期待,不被絕望的焦土所掩埋。種下愛情的種子,相當於為自己埋下愛情機緣,有緣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也才能讓乾枯的土壤開出美麗的花朵。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希望那些在愛情中總是受到挫折阻礙的人,都能透過「愛情種子」順利讓愛情開花結果。

 

通常,在感情上無法如願和對方在一起的人,都可以來施作愛情種子,除了感情之外,也可以將種子種在於你有利的對象身上,以下列舉幾種情況提供給大家參考:

1.有曖昧對象,但尚未發展成情侶關係

2.喜歡的對象尚未喜歡你,想要讓對方愛上你

3.與對象沒有發展機會,希望跟對方增加互動契機

4.分手或離婚想挽回,想與對方重修舊好

5.想要贏得對方好感、得到對方賞賜或讓對方買單(如同事、上司、客戶)

6.想要增加粉絲、客戶和聲量的人或公司行號

總之,愛情種子的發明讓你在感情上不再只是被動等待,而是透過魔法力量幫你創造契機,加速緣分聚合的機會,提高未來開花結果的可能性

 

照片三.jpg

利用通靈的方式可以檢測愛情種子的生長狀況,有助於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就讓沈嶸老師為您的幸福把關!

 

愛情種子的運作方式

一顆愛情種子代表一個「好感」正能量,所以,種下越多顆種子,就代表種下的正能量越多,對方對你的好感度越多,效果越明顯,因此我建議一次以10顆為基礎,以增加種子存活率。

種子一旦播種後,會去抵銷對方對你的負向想法,例如誤會、偏見、懷疑、不信任等。只要種子還在,就代表雙方之間發展有機會,並且經由通靈檢測可以知道種子是否發芽,種子發芽攸關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如果對方本來就對你有好感,則種子發芽速度快,甚至一種下好感度就倍數加成,讓種子立刻發芽。

一旦種子發芽,就代表對方對你的好感已經萌芽,對方會更容易感恩你、想對你好,給你一些好處、利益或正向的回饋,若你本身也是懂感恩的人,雙方就會形成不斷回饋、為彼此付出的正向關係

 

照片四.jpg

沈嶸老師用通靈的方式精準找出客戶的問題,給予明確的答案和解決方法。

 

但是有的時候,會有種種因素影響種子的存活率,如果對方對你的負向想法越多或雙方業力越重,種子就會被抵銷得越快、越多顆,反之,若對方原本就對你有好感,那麼種子的存活率就會很高,也會更容易快速發芽

舉例來說,你將愛情種子下在某位想要密切往來的男性身上,但由於對方已有老婆,害怕老婆不高興,很怕發展成不道德的關係,這樣種子的消耗率就會非常快速,但即使如此,未來當你遇到困難時,對方也會願意伸出援手。

此外,在對方不喜歡你的情況下種下的種子會抵消得很快,但是有助於減少對方對你的負向感覺,你會感受到對方對你的態度有所好轉,好轉程度視負向能量大小而定,但要是你跟對方關係惡劣,雙方誤解很深,我建議還是先以清業力為主

 

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經常在直播中揭露不為人知的靈界訊息,想得到靈界第一手資訊,歡迎訂閱YouTube【東區嶸姐】。

 

通靈聖靈「愛情種子」的運作方式

「愛情種子」是一個能量的改變法,就像在潛移默化當中,從一個狀態改變成另外一種狀態,例如,原本你的狀態呈現的是白色的能量,若種下10顆愛情種子,就有可能在白色的能量中帶有一點粉紅色的能量,若是再繼續種下3050顆以上的話,粉紅色的能量就有可能變成桃紅色。

愛情種子就是專門在幫助大家,針對你跟某個人或某個族群之間能量上的轉變,這個轉變也會帶給對方意識上的轉變,因為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特定的能量,當你把愛情種子種在對方身上的時候,對方就會因此而對你產生好感,甚至產生想跟你親近、聯絡的想法。所以種子下得越多顆,效果就會越好,絕對不會有完全無效的現象,若你感覺不出效果,代表你種下的數量太少,效果取決於你所種下的數量

 

 

如何獲得感情機緣?透過沈嶸老師的創意發明「愛情種子」,讓魔法

飛碟電台和中廣流行網都有沈嶸老師的節目哦,歡迎鎖定播出時間,讓沈嶸老師告訴您更多命理界的奇聞妙事。

 

愛情種子可種的對象範圍

你可以將愛情種子種在「指定對象」身上,但是前提是這個對象必須是你現實中認識、有對話過、有見過面,並且互有聯繫方式(對方沒有封鎖你)才有效。種越多顆,效果越好,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度,讓你跟對方有更多互動機會,對方更容易對你產生戀愛好感。

你也可以將愛情種子種在「指定族群」身上,我建議若設定的是不特定的人時,需要額外設定「通關密語」或「指定條件」,例如,收到我的名片的人、使用過我的產品的人、我在交友軟體上說「哈囉!你好」的對象。

以我來說,我在YouTube上有個「東區嶸姐」的頻道,若我將10顆種子設定在「有看過東區嶸姐影片的人」身上的話,從設定的那個時間點開始算起,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打開東區嶸姐影片看,這個人就會被我種下一顆愛情種子,以此類推,直到10顆種子種完為止,當然,你也可以購買更多種子,那麼被種下種子的人就會更多。

 

照片八.jpg

沈嶸老師每月帶領徒兒做公益,將這份善心善行薪火相傳,讓愛永不熄滅。

 

歡迎來魔法學院體驗「愛情種子」

愛情種子不只是針對愛情而已,若你希望在工作上能得到更多幫助、有人能夠站在你這邊,或是給你額外的好處和利益,那麼你可以將愛情種子設定在同事、上司、老闆身上;若你希望客戶都來跟你買單、讓潛在的合作對象對你印象更好,或是願意發案子給你,則愛情種子可以設定在客戶和想要合作的對象身上;同樣的,你也可以將種子設定在某個你想跟他建立緊密關係的人身上,讓對方更想對你好、為你付出,跟你出創造正向的關係。

要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經營得好,若能再加上魔法的助力,說不定就能遇到萬中選一的好對象、好客戶、好夥伴。歡迎你來魔法學院體驗「愛情魔法種子」的威力,讓魔法幫你網羅他的心

 

如何獲得感情機緣?透過沈嶸老師的創意發明「愛情種子」,讓魔法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