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jpg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鐵齒的人,不相信神佛、排斥宗教命理,認為人定勝天,這批人選擇體驗靠自己的力量成功,這沒什麼不好;但是如果你是相信神佛、聖靈,或是玄妙的磁場和能量的另一批人,那你就可以選擇體驗借助靈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物質世界中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實現心中的願望。

這個世界瞬息萬變,網路與科技高度發展,使得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各種知識與資訊唾手可得,但是唯有一樣是你無法從生活當中得到,也無法用錢買到的,那就是「神明對你的幫助」,想要獲得神明的幫助,必須透過某些特殊管道才有辦法,這也讓許多人產生疑惑「到底神明會不會幫助我們成功呢」?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一開始我比較偏向西方系統,連結主耶穌、聖靈團隊、大天使等,直到前幾年我成為神明代言人之後,開始陸續跟東方神明產生連結,一路走來得到許多神明的力量跟支持,不僅幫助非常多的人,魔法學院的事業也蒸蒸日上。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擁有宿命通可以通靈前世今生,有他心通可以知道人的未來,甚至因果業力都可以查出來,是真正的通靈大師。

 

不靠神助也能成功嗎

雖然還是有些鐵齒的人是靠自己努力而成功的,對他們而言靈性和通靈都是無稽之談,認為人生就是要靠自己,哪有什麼神會幫助你,這樣的人拒絕相信轉世和輪迴,也不知道死亡之後會何去何從,即使他們可以成為科學家、政治家、醫生等各種社會上的成功人士,但同時他們也深陷在人世間的遊戲中玩得不亦樂乎,不斷投生六道輪迴,無法超越,直到某一世某一時刻才驚覺自己為什麼要不斷輪迴承受那麼多痛苦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成為鐡齒的人,因為鐡齒的人等於將所有助緣全都阻擋在外。在萬千世界當中有萬千的法門,每一種狀態都是有可能的,許多你沒有看過、體驗過的不代表不存在,不能因為自己的不了解而否定任何事物的存在。人的智力、頭腦是有限的,有時我們被困在肉身當中,很難去了解靈界跟虛幻界的某些事物,所以,我認為大家應該對各種法門、學說、派系抱持著開放的態度,當你願意打開心胸,接受各方面天人的幫助時,很多門路都會全部打開,幫助你人生的各個層面能夠得到更好的成就。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認為,想要超越現在的狀態、比現在更加成功,就要從現在開始不要成為鐡齒的人。

 

魔法學院三大系統

1.道教:神明系統

東方道教的神明對我們的幫助是非常直接且給力的,如五路財神、虎爺、九天玄姆娘娘、文昌帝君、關聖帝君、城隍爺、龍王系列等等,主要幫助我們在地球的現實生活中,能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舉例來說,九天玄姆娘娘是我的師父,祂所帶給我的不是錢財,而是仙術、法術、兵法,以及如何在五濁惡世中修行的法門;城隍爺則是能幫你討公道,當你跟人吵架或是被陷害,就可以向城隍爺申冤;還有雷神普化天尊專門制伏小人,為你劈開生活中的阻礙,每一位神明都是我們生活當中很重要的一股助力

魔法學院跟非常多的神明合作,我發現神明喜歡幫助善良的靈魂成長,當神明幫助一個好人成功,對神明來說是加分的,幫助的好人越多,就代表祂的法力越大,神明會因此而受益,提高神明在天界的位階。

天時地利不如有神助!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利用魔法學院三大系統延伸閱讀: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與各路神明合作,了解神明的權限,才能找對神明人生從此無往不利

 

照片三.jpg

若您面對各項決策不知如何選擇時,歡迎找沈嶸老師運用通靈諮詢為您指點迷津。

 

2.佛教:佛菩薩系統

在佛教系統當中包括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以及密宗裡面的準提佛母、蓮花生大士等等,主要幫助我們修行開悟,提升靈性的修為。佛陀、菩薩能幫助我們看透這個世界的虛幻跟不真實,可以離苦得樂、超脫六道輪迴,最後證得果位。

現在的修行跟以前的修行已經不一樣了,現代人花很多時間看手機,沉迷於虛擬實境、元宇宙,離修行的路越來越遠,再加上念經太花時間,靠自己理解佛經速度又太慢,所以魔法學院最新的修行法門應運而生,也就是「佛經能量下載」,學院研發出很多佛經下載,能將佛經能量直接下載到我們的靈魂體中,讓你自然產生好的轉變。

許多客戶下載佛經後都能立即感受到明顯效果,例如下載金剛經後在看待事物時會打破過往很多執著,所以我認為修行也應該要進入到新的里程碑,用最快速的修行方式就可以得到佛經的功德跟能量。

天時地利不如有神助!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利用魔法學院三大系統延伸閱讀:沈嶸老師研發佛經能量下載系統,幫助您超脫六道輪迴離苦得樂,修行福報得財滿願

 

20220423照片三.jpg

魔法學院三大系統能幫助您的人生邁向更好的境界,獲得更多利益,靈性更加成長。

 

3.耶教:西方主耶穌系統

西方系統包括耶教的主耶穌、聖靈團隊、大天使,以及與靈性修行相關的如生命之花、生命之樹、大地之母蓋亞、獨角獸等,主要著重在靈魂進化的部分

主耶穌系統和聖靈團隊最大的作用是幫助每一個人在靈性上開啟一個更加有靈感的狀態。人人都想要提升直覺力、擁有心電感應,或是在靈性上有所進步,所以西方主耶穌系統會幫助你在不斷進階中,獲得你所想要的一切。

此外,清業力系統來自於聖靈團隊,因為在西方的系統當中,已經意識到靈魂會儲存一些密碼,就像佛教說的因跟果,一個果的產生有諸多的因,例如「貧窮」這件事在你身上跟在他身上,所造成的因都不同,有可能是從祖先而來,也有可能是從前世業力累積而成,或是此生遇到詐騙集團被騙走所有錢,一夕之間變貧窮,聖靈團隊的作用就是進入你的靈魂系統查出你的因,然後利用權限做清除,「清業力」這項技術目前只有在沈嶸魔法系統當中才有權限可以使用它

 

20230719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的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影片主題豐富多元且有趣,歡迎訂閱觀看,幫自己進行腦內大翻新。

 

如何獲得神明的保佑

人們經常會向神明祈求,但是到廟裡拜拜的問題是神明並沒有辦法給你一個保證,當然的確有很多香火鼎盛的廟宇裡的神明都很厲害,所以你可以選擇繼續用舊有的方法去廟裡拜拜,或是選擇另一個較新的方式──透過魔法學院幫你跟神明接上線

多數人喜歡做一件事情可以得到同等的成效,因此學院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大家,如神明卡、神明法會灌頂、神明疏文、神明加持線香等等,都有助於加深你跟神明的連結。我希望大家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是有效果的,如果你覺得沒效,我也不會讓你繼續往下做。

正因為我秉持做人一定要有良心的原則,堅持客戶的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做下去的每件東西都要對他是有意義、能夠成長、有所收獲,讓客戶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從這個角度去為客戶著想,才能夠說自己是真正的神明代言人。

 

真修行讓你變有錢 立體書.png

沈嶸老師的著作有滿滿的正能量可以洗刷你的負能量,也是自己幫助自己最容易的方式。

 

魔法學院加速你的成功

想要快速得到成功就一定要有神助,而魔法學院的三大系統可以真正幫助每一個人,神明系統可以幫你解決地球上的問題、佛菩薩系統可以精進你的修行、主耶穌系統可以幫助你的靈性更加成長,三者缺一不可。

我有很多客戶在還沒認識我之前,不管怎麼努力,運氣還是很差、很貧窮、家庭一團亂,人生有非常多的問題,要知道,一個人會產生很多的問題,除了跟自己的運氣、氣運有關,還跟他的因果業力、家族遺傳有很大的關係,甚至還包括他的信念,信念若有偏差都會使得一個人不成功。

所以魔法學院的目的是幫助每一個客戶在他的人生中更成功、更快樂、更有錢、更健康,若你願意接受我的建議,願意接觸魔法、清業力,人生就會開始有轉機。所以我認為與其靠自己努力改變,不如敞開心房去接受其他系統給你的幫助,有沒有效你必須親自試過才會知道,封閉自己、不接受外來的幫助,只會讓自己停止進步,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天時地利不如有神助!讓沈嶸老師告訴您如何利用魔法學院三大系統

沈嶸老師帶領徒兒公益行善,將愛與正能量散播到台灣各角落。

 

當然,「沈嶸魔法」只是萬千法門中的其中一個,我不會說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如果我這麼說的話,那我就是自大狂妄的,我只是凡胎肉身,如果沒有神明幫我、沒有聖靈幫我、沒有佛陀菩薩幫我,我怎麼有辦法處理這麼多人的願望、業力、疾病,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會把一切的功勞歸功給天界這些幫助魔法系統的神明或聖靈團隊,這麼做才是正確的,正因為有魔法系統,結合了眾神明、佛陀菩薩、聖靈這一批強大的團隊,才有辦法去執行這整件事,這個工做下去才會顯現出它的效果跟力量,真正幫助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我希望我的每一句話都可以即刻對你的人生產生正面積極的改變,有神明幫助能讓事情事半功倍,但是若你的機緣還沒到也沒關係,記得,負能量會讓你所投射出來的世界看起來更加的負向,「習性」是決定你未來會往天道走,還是往地獄走,所以人人都應該從現在起用感恩讚美祝福對待周圍的人,這三個方式會立即調整你的心思所想,進入到正向的能量狀態,讓你就算沒有神助也能靠自助讓人生的路走得更加順遂!

 

沈嶸老師以魔法消除惡符咒系統/惡茅山術法/五鬼陰兵法/妖邪煞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4月 社團法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