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姆娘娘仙術定海羅盤: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最強旺運法寶 為您制煞旺運一整年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7.jpg

沈嶸老師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負責人,同時也是玉皇大帝授權的神明代言人

 

九天玄姆娘娘是山醫命相卜的始祖,也是遠古女戰神,擁有高乘仙術、兵法以及高深智慧的玄姆娘娘,被尊稱為眾神明的老師。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6.jpg

九天玄姆娘娘開光神明卡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獨家販售

 

沈嶸老師在2017年因緣際會下接觸九天玄姆娘娘,通靈確認之後,發現原來沈嶸老師與玄姆娘娘之間有很深的淵源,沈嶸老師在過去世就曾經是九天玄姆娘娘的學生,此世沈嶸老師發心幫助更多人成立魔法學院,九天玄姆娘娘應允沈嶸老師傳遞正能量的大愛,進駐魔法學院,開始傳授【九天玄姆娘娘修心課程】,並且於同年授權魔法學院獨家九天玄姆娘娘最強旺運法寶【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  。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13.jpg

沈嶸老師在過去世曾經是精通仙術兵法的九天玄姆娘娘的學生

 

紫微斗數是中國流傳千年的算命方法之一,其中『大運』和『流年』會隨著時間更動每年不同,但『本命』命盤是無法改變的,而九天玄姆娘娘御賜旺運法寶【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是依照每一個人的紫微斗數命盤,同時參照『本命命盤』、『流年命盤』以及『大運命盤』,針對命盤中星曜的吉兇,來做命盤的【制煞】與【增旺】。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9.jpg

魔法學院開設九天玄姆娘娘修心課程

 

按照每個人原本的命盤行運,難免會有高低起伏,如果『本命』命盤差,又遇到不好的流年行運時,就可能會發生家運破敗、離婚、失業、官司、糾紛、破產等不幸的事件,而九天玄姆娘娘授權魔法學院獨家服務的旺運法寶【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就是要來幫助每個人的人生能夠止跌回穩、不至於上上下下起伏不定,而每一年都做【定海羅盤】的人,運氣都會逐步上升越來越旺。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11.jpg

九天玄姆娘娘修心課程有許多珍貴的通靈訊息 上完課宛如清除業力一般清明

 

當個人【定海羅盤】的星曜吉凶經沈嶸老師同時參照【本命命盤】、【流年命盤】以及【大運命盤】予以設定,且經過通靈確認達到能量平衡時,個人的當年行運便獲得九天玄姆娘娘全面性看顧,使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把可能的損失降到最低,讓該來的好處更加順利圓滿。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5.jpg

九天玄姆娘娘加持神明皂 魔法學院獨家販售

 

==============

 

【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究竟多有效?讓我們看看客戶們的親身分享:

 

【分享一】:

自從設定定海羅盤之後,發現很多事情開始被導正並產生正向快速轉變。

設定【定海羅盤】完成後,我的工作團隊平均每一個月都增加一到兩位新進夥伴,每一位都擁有卓越的績效,第一個月都創造了七~十三萬的收入,成為區部的新人王,整體的績效上我的團隊也是前一兩名績效卓越的團隊,並且持續穩定的成長著!

師父為我量身訂做設定的定海羅盤一再應驗,讓我對於魔法產品愛不釋手!魔法好強!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3.jpg

魔法學院獨家販售九天玄姆娘娘加持魔法線香及魔法產品

 

【分享二】:

可以設定【定海羅盤】真的太棒了!我也做了好多顆!!

把自己的『化忌』弱點蓋住,避免一切辛苦白費。也按照師父建議,把握特別為宮位增強旺運的好時機,以免錯失創造大運的機會

"提早發現自己有感情問題、破財危機、事業停滯,就一定要壓制住它....

我們的努力不能白費,更重要的是機會不等人..."

 

感謝師父,讓我明年的計畫目標已經設定好,現在真的很有方向感,也更有成功意識的運作著...👍 一切也很順利,感謝魔法學院的【定海羅盤】法寶!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2.jpg

沈嶸老師親自處理九天玄姆娘娘加持產品由魔法學院獨家販售

 

【分享三】:

今年是我事業的翻轉年,工作量與環節和過去有很大的不同,領導統御必須要有大幅度的提升,經營事業人員的變動,是一項重要的課題,並且還要時時的激勵帶領團隊,提供每一個夥伴支持,讓我經常感到焦慮跟身處困境當中。

 

透過沈嶸師父的定海羅盤設定,將我過去10年來一路所遇到的辛苦狀況一一立即做了修正定位,當我專屬的【定海羅盤】貼上魔法以及姓名貼時,我的心中所有的鬱悶焦慮感瞬間有一種被解除的體驗,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的日子,原本棘手的人事問題,突然出現了貴人來相助並且一一解除困境,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議,讓我體驗了定海羅盤的神奇大逆轉奇蹟!

太感謝師父的發明以及紫微斗數定海羅盤帶給我的幫助!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01.jpg

沈嶸老師曾經在viva台創下銷售紀錄11分鐘完售300組九天玄姆娘娘加持魔法產品的紀錄

 

【分享四】:

流年運太重要了,就在去年底我深深體驗到化忌的威力:出差期間,下屬變得難搞、脾氣大,而後居然連學生也對我微詞,完全映證師父所言:「下屬(包含學生)會莫名其妙變難管、不喜歡、不支持我。」我毫不猶豫蓋掉這顆命宮化忌,狀況馬上好轉,平安度過往後的職涯,再也不曾聽聞任何投訴。

 

另外,蓋掉了落在本命與大運的化忌,並增加了可以幫助事業與進財的設定之後,原本心中對工作「很煩、不想做」的心情也消失,恢復成以往「吃苦當吃補」的自己,讓我一整年工作受到肯定、名聲上升、學生支持,且能穩定存款。在學校方面,也認為我是能與時俱進的,同時頗受主任及同科老師們的喜歡。

 

定海羅盤真的很有效,不僅能在事業上更亮眼,也能成功抓緊長官、同事以及同學的心,真的非常神奇,感謝沈老師及魔法學院團隊老師們的說明,讓我能體驗這神奇的效果,誠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定海羅盤,確確實實趨吉避凶的神器!感謝師父與魔法學院,魔法好強!

 

2019定海羅盤部落文_191014_0012.jpg

沈嶸老師只說真實的話 吸引眾多諮詢者前來求助

 

【分享五】:

在沈嶸老師幫我看盤時曾明白指出來年度會遇到容易鬱悶、銀根緊縮以及婚姻危機等狀況,一向非常樂觀的我當下其實還並不覺得會有多嚴重,不過依舊按照師父的建議,將化忌蓋掉,並設定各項增旺,希望壞事不起、好運順遂。

 

沒想到,自年初起,師父解盤曾預言的狀況一一實現 不僅經常感覺鬱悶,而且重要收入來源以及控制權漸漸縮小,婚姻也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神奇的是,雖然遭遇瓶頸,卻感覺有一股力量護持,讓事情不至於無解,並且可以逐漸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這樣慢慢平穩地渡過,不僅自己可以不受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判斷,並且可以理性的面對改變,更有貴人相助出策,讓事情有所轉圜,定海羅盤真的是太厲害了!娘娘法寶果然很威!

 

三盤參照(本命、流年、大運)的定海羅盤!真的太厲害了!建議大家一定每年都要把握這難得的改運造命神器!為自己的一整年奠定平穩成長的基礎,創造更大的成功喔!

 

=============

看了以上真實分享,您是否也迫不及待要為自己設定來年的【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讓自己壞事不起,好運連連了呢?

 

【九天玄姆娘娘增運制煞仙術御寶定海羅盤】設定期間為每年國曆十月至來年一月設定來年的【定海羅盤】,想擁有九天玄姆娘娘最強旺運法寶,歡迎聯絡沈嶸老師秘書了解 Line ID0983039988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九天玄姆娘娘仙術定海羅盤: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最強旺運法寶 為您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