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因果解析|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沈嶸老師通曉因果業力法則 除了分享真正的智慧 也具備權限可幫人清除業力

 

 

什麼是報應?惡人是否得惡報?

 

很多客戶常問我:「為什麼陷害我的人現在居然能在公司裡呼風喚雨、賺很多錢?為什麼他都沒有受到報應?」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疑問。首先,我在這裡以通靈人的身分告訴大家:「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宇宙中一個正確的法則,你種下什麼種子,就會得到什麼果實。

 

報應絕對不是肉眼或生命的年限就能完全一目了然看出來的。人的肉身由靈魂幻化而來,當靈肉合一顯化成物質的時候,果報就已現。此生又再去種下新的因,可想而知果報要能呈現必然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因果循環是需要時間醞釀,報應就算要來,也需要時間。因果報應短則數天,長則數年甚至數十年。

 

因果解析|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魔法學院豐富的課程能 幫助大家靈性提升、成為有錢人

 

 

人為什麼會有報應 報應的運作法則

 

報應法則與奇蹟法則的運作類似,奇蹟就是一種善報,如:升官發財、病痛痊癒等、得到好東西等,《奇蹟課程》開宗明義的一句話:「奇蹟沒有難易、大小之分。」所有對你而言「好」的結果都是奇蹟,而且奇蹟總是突然出現(所以才叫奇蹟),報應也是;報應就是一種惡的顯現,報應就是「對當事人而言是惡事」所以即便一個壞蛋得到上億的遺產,只能說他的報應不在這裡,但不代表他完全沒有報應。

 

報應可大可小,不一定是你可以見到的某種惡事,如:被車撞、虧損等,報應加諸在每個人身上都不同,只要你起心動念有所偏差,形成不良業力摻雜其中,最後呈現的結果是你不喜歡的,這就是報應。所以我們可以先從自己身上觀察,當你做了什麼事、動了什麼念,最後呈現的結果是你不喜歡的,就是你的報應,這時要好好去省思自己是否有偏差。

 

照片六.JPG

沈嶸老師Podcast上線囉 你絕對沒聽過的靈界秘密 都在沈嶸老師的【沈嶸命相館】 歡迎至YT或是各大PC平台收聽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接收最新正能量資訊!

 

 

 

報應的三大徵象

 

報應不外乎就是三種型式:窮、病、孤。第一種報應窮:窮的人一定有報應,大家可能會認為有些人雖然窮但很善良,其實這並不正確,窮人必定先前種下許多貧窮因子,才會有窮的果報,例如:內心有痛苦、埋怨、不滿意、傷心,甚至是懶惰、不想創造等,正是這些惡因,導致沒有貴人相助,財富無法順利流入。

 

第二種報應—病:有的人不一定是生重病、得癌症,長期身體不佳、體質弱或精神疾病都屬於「病」的報應。當你總是用情緒化應付生活,或內心長期壓抑過多負面情緒,這些負能量就像是一種慢性毒素,累積在身體細胞內,這些惡因久而久之就會發酵成疾病。

 

第三種報應—孤:「孤」有非常多種形式,凡是想結婚卻結不成、配不到好對象好緣份、老年孤獨、內心有孤獨感都是「孤」的報應。有些人單身但不一定感到孤單,因為這對他而言並不痛苦,那就不構成報應。以孤獨老人為例,許多孤獨老人看似愛子女,提供子女很多資源,但是子女卻是遠居國外、避不見面,不然就是不願意照顧,其實回過頭看,早年他們並沒有好好對待子女,過於嚴厲、不當言行、溺愛、管教失當等惡因,才造就了這樣的結果。

 

報應是否可以抵銷? 報應的解方

 

或許你會很疑惑,如果做很多的善事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得到惡果?這裡我必須鄭重告訴大家:「種善因無法解決惡果,所做的終歸要還,善與惡兩不相抵消,只能重新創造。」報應一定會如實的呈現,但是如果添加許多善因圍繞,報應就不會來得又快又猛,但是還是必須承受當初種下的因。

 

你種下的因在宇宙中的能量就像一顆種子,種子會有一個生命週期不斷長大,最後結成果。如果你當初種的是惡因,就會結成惡果,反之亦然。「起心動念皆是因,凡種因必得其果。」這正是報應系統複雜的原因,並非你現在做很多善事就能彌補你以前的惡事。

 

有些人會覺得:既然不能抵銷那乾脆擺爛好了!其實當你放任擺爛,這個惡就會膨脹。當你承受惡果時,你會因此而痛苦,無意中又種下更多的惡因,比如你因為過得不好、內心痛苦,你可能就會咒罵、怨恨他人,或用同樣的手法詐騙、陷害別人。

 

你以前做的每一件惡事,最終都會形成惡果。做善事得到的善果就像是安全氣囊,可以讓你承受惡果的時候不那麼痛苦,雖然你仍必須承受撞擊,但是安全氣囊可以減少你的傷害。當你做的惡事愈多,就需要愈多安全氣囊,你種的善不夠多,安全氣囊就不足以抵擋你的惡果。

 

因果解析|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每日均有眾多海內外的客戶 親臨或線上諮詢找沈嶸老師解惑 預約時段一位難求

 

 

善人不一定有善報的原因

 

人們容易誤信「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的俗語,認為即使做了好事也不一定有好報,這裡我跟大家說明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

 

有些善人之所以遇到不好的情境,是因為以前做的惡事、起的惡念,能量都還記錄在案沒有消失,雖然後續做的善覆蓋了以前的惡,但是無法完全把惡解決掉,種因就註定會得果。以我自己為例,我現在非常積極的做公益,每天賺很多錢、擁有很多房產,很多人羨慕我現在活得很風光,但我永遠無法抹滅代父入獄的經歷,如果這件事可以被抵消,我甚至願意花上億元讓全世界的人都忘記這件事。所以即使我們的善因沒辦法抵銷之前的惡,但我們仍要積極持續的創造善因善果,直到愈洗愈白。

 

即便是看起來很良善的人,也會有他的惡業,有些惡業甚至來自前世。善人也會做壞事,惡人也會做善事,所以善人不一定有善報,惡人也不一定會有惡報,端看你的所作所為是善因還是惡因。所以對人不能輕易判斷他是善或惡,起心動念、出發點是善或惡只有當事人知道。善人、好人也會有惡業,因為他們也會做不好的事、有負面的念頭,幾乎沒有人能夠百分之百良善,起心動念要全部都達到良善的標準,是要經過長期修行的。

 

因果解析|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魔法學院不定期舉辦各式特殊大活動 現場好禮送不完 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從外型與面相看出你的報應

 

當你動惡念時,面目都會逐漸變得可憎。哪一種人的報應比較多?其實從外型跟面相可以看出端倪,氣質愈壓抑沉悶、面容憂鬱緊繃、看起來不快樂的人報應愈多,這樣的人常有許多想法壓抑在內心不講,容易有負面的小劇場,懷疑別人是不是不喜歡、瞧不起、傷害他,無意中再去種下許多惡因,請大家一定要戒之慎之。

 

因果解析|報應究竟是什麼?讓沈嶸老師告訴你報應的真相!

沈嶸老師每月捐款十萬元,至今累計捐款510萬元,持續邁向2400萬元。

 

 

解脫惡業的牢籠 交給黑魔法為你平衡因果

 

學院有黑魔法為你的委屈討回公道,施行有一定的準則,可以參考黑魔法文章:〈黑魔法【能量返還】讓你重拾神性大能〉

 

很多人來魔法學院施行黑魔法後,就會來問我為何害他的人沒有出車禍、得重病等,黑魔法可以加速報應機制,只要對方有虧欠你,必定會遭到報應,但是就像我前面提到的,報應並非我們想像中要遭逢重大災變才叫惡報,惡業就是關住你的牢籠,只有你自己才懂箇中甘苦,承受的情境只有當事人才會覺得痛苦,有的人是金錢,有的人則是感情。

 

你生活上有沒有經常與人疏離、不親近?這就是一種惡果。在宇宙能量上,善因善果具備黏合力,惡因惡果則是離心力,你若不是在聚合,就是在遠離。你的身上就是一個小宇宙,善惡就在吸吐之間,不斷的「吸善吐惡」,最終你就會成為一位有福氣的人。

 

沈嶸老師在這裡申請成為神明代言人的喔—大里天公廟 宜蘭草嶺慶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