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以很簡單!讓沈嶸老師教您如何創造新的成功經驗,擺脫過去的傷痕

 

照片一.jpg

《奇蹟課程》是魔法學院必修的寶典,沈嶸老師開設課程,帶領徒兒們扭轉錯誤思維,探究宇宙中的真理,接受神的指引。

 

「我不會助長「層次混淆」的錯誤,這得靠你下定修正的決心才行。你不能再包庇自己神智不清的行為,推說身不由己或欲振乏力了。你為何繼續放縱腦子裡神智不清的念頭?除非你能看清自己已經把這兩種層次搞混了,你的狀況才有好轉的可能。你也許還認為,你只需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必對你的想法負責。事實上,你只能為你的想法負責,因為只有在這一層次上你才有選擇的餘地。你的行為乃是出自你的想法。即使你賦予自己的行為一種自主權,你也無法自絕於真理之外。只要你肯把自己的想法交託給我,我自然會為你指點迷津。當你開始害怕時,顯然你又在縱容自己的心思妄造而拒絕我的指引了。」

──《奇蹟課程》正文P29

 

照片二.jpg

每週六上午11點,鎖定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由沈嶸老師與林靖堯老師強強聯手,教您如何創造有錢又幸福的人生!

 

什麼是層次混淆?

所謂「層次混淆」就是搞不清楚事情的脈絡,將許多事件混為一談,也就是在因果上無法清晰,因而進入神智不清的錯亂中。

其實在生活當中會發生很多層次混淆的問題,但是在神的大能中層次是非常分明的,你無法找藉口說你做不到、你控制不了、你沒辦法,唯有你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下定決心修正它,你才能從層次混淆的狀態中解脫,否則就算別人想要幫你也幫不了。

 

人生是無限創造的狀態

我經常看到有些人會將過往的痛苦又拿出來談,讓自己再次陷入那段痛苦之中,這就是一種層次混淆,因為現在的你並不在那樣的狀態中,那你為什麼還要讓那些痛苦的念頭困擾著你呢?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透過通靈精準接通宇宙真實訊息,針對各種面向的問題進行解惑,幫助您在生活中獲得全面改善。

 

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無法改變,它對你來說就只是個歷史事件,即使你抱怨、咒罵、爭辯,將傷痛繼續擴大,花時間去處理歷史事件又有什麼意義呢?那些事件所造成的傷痛與悲憤並不會因此消失,與其繼續糾結在痛苦的情境之中,不如往前看,當你選擇邁開步伐,不再停留原地時,你的人生就正在無限創造中

如果你現在正被過去的某些事情所困住,那麼請你照著我的方法做:用新的成功經驗來覆蓋舊的創傷經驗

也就是說,現在的你可能因為過去許多事件而產生了層次混淆,這些問題困擾著你,讓你非常不快樂,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先去處理前面的問題,而是去創造新的狀態,讓它覆蓋過去的創傷,將它縮小、淡化

 

照片四.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經常舉辦各種不同主題講座,由沈嶸老師與魔法學院通靈人輪番上陣,除了精采的課程內容,還能通靈解析您的狀態並修正您的思維。

 

以我來說,大家都知道我年輕時幫父親背官司、坐過牢,在監獄中被未婚夫拋棄、事業以失敗收場,這樣慘痛的經驗放在任何人身上,我想都很難承受得住。但這些不公平的事件並沒有因此影響我往後的人生,我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但我可以不處理它,因為我選擇重新創造我的更大財富,以及更好的人生,再大的挫折也無法阻止我成為更好的我,這也是我之所以能夠成功的最大原因。

 

任何事都「很簡單」

其實想法比行為更重要,因為你的思想負面,行為就負面,思想上認為過去某些事永遠解決不了,那你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這件事永遠無法被解決,所以你必須在內心設定,所有事情都「很簡單」

我是個問題處理大師,我很難理解為什麼許多人處理問題都要花很久的時間,對我來說任何事都很簡單,然而人們經常用很迂迴的腦袋在思考,總想著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解決,這是不對的,很多事你可以借力使力,如果你認為凡事都要靠自己解決,那不是太累了嗎?

 

20220305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每周12生肖魔法開運秘方,幫助您了解本周運勢,運用魔法為自己開運招好運。

 

所以,「很簡單」這三個字創造了我對很多事情的決定方式,我建議你也應該將這三個字植入你的腦海裡。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想法負起責任,只有在想法上選擇很簡單的時候,你才有選擇的餘地,去主導這件事將如何發展;反之,如果你總是想著很困難的時候,那你就會將事情複雜化,最後會什麼都選擇不了,任憑事件的擺布

也許你會認為「我想怎樣就怎樣」,行為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或者有人常說「我是無意識去做這件事的」,然而,宇宙的真理就是你的想法大於你的行為,當你做出一件傷害別人的事情時,你沒有辦法說你是無意識的,即使這個想法再細微,也一定是有了想法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所以你不能為你的錯誤行為找理由,說自己是無心之過,要知道,任何行為都是你精心計畫好才去做出來的,因為在想法上,你每一秒鐘都可以做選擇

 

照片九-2.jpg

沈嶸老師致力於公益行善,倡導多行善事、多說好話、多種福田,不僅為自己及後代累積福德,更可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接受神的指引,創造出成功的經驗

每一堂奇蹟課程,都會讓你重新對於意識和行為有新的想法,神一直在指引著我們,只是人們善於去創造令自己害怕、恐懼、擔憂的情境,並且在那戲劇化的過程中扮演得很快樂。

一個人如果思想負面,就表示他不在神的指引中。問題發生時你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埋怨上天、封閉自我,二是接受當下、廣結善緣。人人都可以當下改寫自己的歷史,即使有的時候你沒有辦法當下改寫的話,那你就要重新創造

我有一套專門處理痛苦的方式,所以我希望藉由我的成功經驗可以幫助你創造自己的成功經驗。記住,不管你過去有什麼樣的創傷,在任何困難的當下都要記得選擇重新創造,因為在這一刻,它包含了無限可能性,它同時涵蓋了過去、現在及未來,在這一刻,你不但可以扭轉過去,還能創造未來。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