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所有問題都是自己的投射!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想法和思維,帶領您迎向更大的自由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在奇蹟課程的課堂上傳遞神的訊息與指引,字字句句猶如醍醐灌頂,能瞬間瓦解掉您的錯誤信念,令人如獲至寶。

 

「你竊自相信,只要控制得住妄念所形成的後果,你便會療癒的,這種想法毫無根據。你內心的恐懼不過顯示出你已作了錯誤的選擇。你才會覺得自己應該負責。需要改變的是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行為,這純粹是願心的問題。而也只有在心的層次上,你才需要指引。也唯有在那可能改變的層次上,才有修正的餘地。改變,不是針對外在症狀的層次,外在的改變是無濟於事的。
修正你內心的恐懼,那才是你的責任。你若求我幫你由恐懼中脫身,好似聲明那不是你的責任。你該求我幫你面對那讓你恐懼的制約心態。構成恐懼的因素必然脫離不了分裂之願。在那層次上,你是可以選擇的。」

──《奇蹟課程》正文P30

 

照片二.jpg

人生所有狀況都是自己創造的,沒有什麼事是別人的責任,有時轉個念頭就能海闊天空,任何事都無法困住自由的人。

 

成為一個真實且表裡如一的人

魔法學院的成功,在於我們始終都要求自己成為一個真實且表裡如一的人,也就是說,從內在的想法跟外在的行為,以及呈現給人的所有狀態都是要一致的,只有這種真實感才會帶給你成功。就像我即使今天不化妝、不打扮,我也可以講出具有療癒性的話語,我永遠可以表裡如一地去展現我的智慧,這才是真正的、真實的、可以掌握得住的成功。

然而有很多人表裡不一,他可能在你面前表現得很尊敬、客氣、謙虛,但私底下卻是沒有禮貌、沒有道德。一個表裡不一的人,面對某些特殊情況時很容易失控,如果連自己人生的某些面向都沒辦法控制,成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成功也會很快的垮台。

因為隨著時間過去,人們會看見你真實的樣貌,你的行為和思想會決定你的身邊留下了誰,喜歡你的人會留下,不喜歡你的人自然會離開,所以你的人脈、財富、成功,甚至心情好壞都是自己決定的,怪不了別人

 

照片三.jpg

人生中的煩惱和痛苦不知如何解決,就讓沈嶸老師通靈找出問題關鍵所在,針對人生中的各個面向給予您快速有效的建議。

 

修正內心的恐懼,展現神的樣貌

我從來不做作,也不想演出一個非我的狀態去討好什麼人,每個人在任何時刻看到我,都可以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你也應當如此,在任何情況之下都要真實展現最好的你、最好版本的你,從思想上清除掉所有你覺得不容易、很困難、很痛苦的那些想法,將那些絆住你的念頭轉化為很簡單,然後去成為一個真實的你

但是,不能因為要展現真實的自己,而將自己情緒不好的一面、想傷害別人的一面展現出來。那些存在你腦海中的負向思維,都是源自於不相信神所產生的,在神的大能之下,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所以,擁有負向思維的你是一個假的你,如果你堅持要展現擔憂、憤怒、難過,就表示你是一個活在虛妄跟恐懼中的人,你正在裝出一個不是神給你的正向樣貌,這是沒有必要的。

真實的你不會是虛妄的你,要記得,人們會對負能量產生排斥力,對正能量產生吸引力,且負向的東西永遠不會帶來正向,只有正向的東西才會帶來正向、創造與奇蹟。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舉辦的演講活動,現場除了與各行各業的朋友相互交流,還有沈嶸老師最精彩的通靈演講,絕對讓您滿載而歸。

 

如何將負向扭轉成正向

當你發現你的腦海中有一個不應該存在的念頭時,要如何將它轉化成為成功經驗?

舉例來說,很多人喜歡將別人的錯看成是自己的問題,例如經常被男人拋棄,於是就認定自己的婚姻感情永遠會這麼坎坷不順,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恐懼的制約心態就是將某個事件設定為不可能,它被你貼上複雜、無法處理、痛苦、不喜歡、不想經驗的標籤,導致很多人在表現出負向經驗的時候,就已經定義自己為可憐人,甚至會做出像是乞討的行為,要求別人做某些事來讓自己好過一點。

對於這種情況的人來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創造,也就是遇到一些負向經驗的時候,就用新的正向經驗去覆蓋它,當你不斷用更好的經驗去覆蓋它的時候,原本的負向經驗就會越縮越小。

 

照片三.jpg

 

對於你沒辦法處理的人事物,例如長輩、位階比你高、和你刑剋的人,你可以採取兩種方式:第一,忽視他、縮小他;第二,反駁他、與他對抗,用這兩種方式交錯的去處理人生中看似沒辦法處理的問題,讓問題變得簡單一點。

許多人習慣放大自己的負向經驗,將它視為人生中的一個磨練,或是被一些經年累月處理不完的問題困擾著,當你在一個事件上停留太久,就會進入一種戲劇化的過程,並且投入在其中,這是非常浪費時間的

因為你明明可以重新創造你的人生經驗,為什麼要讓那些問題衍生出來變成讓你痛苦的阻礙呢?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不斷往前走,走到一個新的狀態,這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

 

照片六.jpg

沈嶸老師著作《神明教我的發財心法》,書中有沈嶸老師通靈神明的智慧話語,唯有聽神明的話,才是聰明的發財之道。

 

改變心念,人生一切問題都有解

《奇蹟課程》是魔法學院必修的魔法寶典,因為它裡面蘊含了世間宇宙一切最大能的魔法,它不斷告訴你,人生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改變你的心就好了。因為行為來自於你的想法、你的心,只要你的心帶著分享、愛、喜樂、開心,那你的行為就能創造愛、分享、喜樂、開心;反之,如果你的心要抓住痛苦、悲傷、無法處理、被傷害,那你的行為也會如實的表現出那些負面的狀態。

你要意識到一點,就是你自己其實在解決所有問題當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也就是說,你人生當中所有和成功、財富、感情、家庭等所有問題,都是你所投射跟創造出來的,與其他人無關,如果你能夠認清楚這一點,你就能夠重新創造

 

照片八.jpg

沈嶸老師帶領徒兒前往各地公益機構進行捐款,將善行發揚光大

 

沈嶸老師教您如何將善行轉變成福報,想要行善積德必須用對方法才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