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願望總是不能成?讓沈嶸老師告訴您許願的祕訣,教您如何心想事成,顯化所有想要的一切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經常提點徒兒,要做利己也利他的事,成功是靠不斷做正確的事慢慢堆積起來的,要讓人對您付出,先問您給了別人什麼。

 

坊間有很多教你心想事成的法則,但為什麼即使照著他說的去做許願還是不會成?

會造成你許願不會成的因素有三個,第一,你的意志有多強?第二,你的執行力有多高?以及第三,你受業力干擾的程度。我是個心想事成能力很強的人,所以我可以告訴你許願的祕訣與技巧,以及怎麼許願才會成。

 

許願的祕訣一:拆解願望,逐步達成

在許願的時候,你要先想想什麼樣的願望是好達成的,如果你許一個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願望時,它就只是一個空泛的想法。當然,你也可以希望成為一個有錢人,但是你必須從今天開始,你做的每一個步驟都要能夠強化你成為有錢人

所以,許願的第一個祕訣,就是你的願望不能太大,例如有些人希望找到一個條件樣樣都好的對象,這就是一個錯誤的願望,正確的許願方式,第一步應該是先有一個男人可以愛上你,如果你都沒辦法吸引到一個男人愛上你,又怎麼可能找到條件好的人來跟你匹配呢?

 

照片二.jpg

人們會受到業力的干擾,懶惰、欺騙人、背叛他人、不想面對……它是個性組成的一部分,會隨時隨地跳出來干擾您,讓您成為一個不成功、不有錢的人。

 

還有一些願望裡頭包含了各種不同的面向,這也是不會成的,你不能既要找到好的工作、又要讓老闆喜歡你、還要有加薪的機會、步步高升、最後賺到一桶金,你看光是這個願望裡面就包含了多少步驟?

你要記得,在許願之前一定要先將大願望拆解成各種容易達成的微小願望,因為所有大的願望都是由許多微小願望累積起來的

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東西,但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東西,只有適合你的東西,那種又大又漂亮、看起來天衣無縫的願望是不可能達成的,你必須拆解成一些微小且可以立即達成的願望,每當達成一個就再許下一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達成好幾個願望,這時你也可以說自己是一個許願高手!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通靈算命功力爐火純青,許多看似複雜的問題,對沈嶸老師來說都是很簡單的事,往往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許願的祕訣二:做好生活當中的風險管控

很多人都只著重在許願,沒有看到風險管控的重要性,例如,你希望事業成功,可是你卻放任你跟團隊之間的關係,沒有好好去經營,久而久之,你的團隊可能就會因為一些問題而慢慢分崩離析。

當你放任你的關係不去做任何風險管控的時候,你就很容易失敗。這裡先不談許願的問題,而是你失敗的問題,也就是說,你先不要去想許願成功,或是想得到什麼好的東西,請你先做好風險管控,歸納並精算所有風險,它比許願來得更重要,因為只有做好風險管控之後,你任何願望幾乎都可以達成,這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環節

所以,當你希望事業成功、賺進更多錢的時候,在這之前,你應該先顧好團隊,結合團隊的向心力一起努力賺錢,如此一來,你想讓事業成功的大願望就會自然被實現。

其實很多時候你不太需要許下多偉大的願望,你只要把生活當中的風險管控做好、做到自律、自制,每一天都在做正確的事,那麼,你的所有願望最終都會被實現。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各種不同主題的講座,甚至不定期會有沈嶸老師開設的免費課程,回饋給長期以來支持學院的徒兒,幫助徒兒充實自我,翻新思維。

 

許願的祕訣三:與愛的頻率相結合

很多人的願望都與發財有關,可是發財的願力必須跟宇宙頻率相結合,因為宇宙有一個共通的頻率叫「愛的頻率」,如果你能符合宇宙愛的頻率,你的願望也都可以達成

我在代父入獄的那段期間非常痛苦,但是我看到監獄裡的那些獄友,他們每一個人都比我更絕望,他們因為吸毒、殺人,可能這一生就毀了,從那時候我意識到,原來還有比我更痛苦的人,我覺得我不可以痛苦下去,我必須用我的力量去幫助所有人,於是我請求主耶穌給我神的大能,讓我這輩子可以用我的力量幫助所有我能幫助的人。

這個小小的願望跟金錢並沒有關係,可是它卻是發財很重要的一個祕訣,也就是你要發大願去幫助所有人,當我許下這個願望後就啟動了一個機制:我越幫助人,我就賺越多錢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失敗?因為當他開始賺進很多錢之後,會開始變得自私自利、目中無人、驕傲自大,這是不對的,賺的錢越多,反而要更自律,成為一個品格道德更好的人,繼續發願幫助更多人

 

照片三.jpg

 

我從來沒有忘記當初許下這個願望時內心的感動,也沒有背棄我的願望,可是有多少人背棄了他的願望,不自覺的做一些對人不好的事,例如別人對你好你卻沒有回報、沒有感恩、別人幫助你之後你沒有回頭幫助他、沒有持續在社會上做利他的事情。

你有沒有時常照顧四周的人、成為一個道德品格良好的人?還是每天想的都是如何汲汲營營把錢賺進來?

假如你想跟我一樣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你的願望必須建立在利他上。我做很多事情都不是為了利己,我認為照顧他人比讓自己更好來得更重要,因為四周的人好你自然就會好,這也是「我幫你,你幫我」的概念

 

照片六.JPG

【沈嶸命相館】Podcast包含各式精彩主題,快來看這一期「祖上沒積德的五個爆點!沈嶸老師告訴你如何判斷祖上是否有積德?面相骨相密碼大公開!」。
為什麼願望總是不能成?讓沈嶸老師告訴您許願的祕訣,教您如何心點我收聽

 

許願的祕訣四:正向心念的投射

宇宙中有很多心願是無形的,然而人們只看到有形的心願,如工作、收入、好的對象等,這些其實都屬於次要心願,也就是在你人生當中不那麼重要的心願,而主要的心願是以能量跟顯化奇蹟的方式去呈現的,它可以千變萬化而且不受時空的影響

到我這個境界,所看到的是非物質的世界,就是這個世界上要有一批愛你的人,你轉世到任何地方,這批團隊都會跟著你,你永遠需要什麼都可以顯化出來,你需要什麼樣的奇蹟都可以大量的出現,我講的這些都跟物質無關,它是一種能量的顯化。

靈性的顯化才是最重要的,大家往往會忽略這個重要的祕訣,你一定要在靈性上覺得富足,物質上才會感覺到富足。一個內心貧窮、經常算計他人、只想著利己、不想幫助任何人的人,要成為有錢人是很難的,因為他的能量是限縮在自己小我的負能量當中,他所投射出來的能量,與成為有錢人的能量差距太大。你要知道,你的內在顯化是什麼樣的狀態,外在物質才能創造出那個狀態

 

為什麼願望總是不能成?讓沈嶸老師告訴您許願的祕訣,教您如何心

沈嶸老師帶領徒兒做公益,每月捐款十萬元,持續二十年,持續邁向2400萬元。

 

相信就能成

許願是有方法、有步驟、有技術,它還跟能量有關,最重要的是奇蹟的力量。

有些人非常相信神明或主耶穌,每當有所祈求時,願望都能順利實現,這是因為他們非常相信宗教帶給他的力量,這就是一種奇蹟的力量,也就是當你深深相信一種力量的時候,你會跟它產生結合,在這當中你的心內不能產生任何不安、恐懼或其他負能量,如此一來,你才有辦法真正與神明或聖靈的能量相應,得到祂們的幫助,讓你的心願都實現。

 

沈嶸老師以魔法消除惡符咒系統/惡茅山術法/五鬼陰兵法/妖邪煞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4月 社團法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113年3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