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沒有人需要被療癒!沈嶸老師揭開療癒的假面,教您拋開過去的痛苦,回歸正向的創造

 

照片一.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從不講療癒,只教您如何超越自己、正向創造、成為有錢人。

 

我不願看你如此放縱自己的心念,否則,你就無法助我一臂之力。你若真想行奇蹟,必須先徹底認清心念的力量,才不會濫用你的創造能力。否則,你就得等另一個奇蹟先來扳正你的心靈,如此,你便落入了循環論證的漩渦,一反奇蹟有意「瓦解時間」的初衷。奇蹟志工必須打從心底尊重真實的因果律,因為那是奇蹟出現的先決條件。
奇蹟與恐懼都是出自心中的一念。如果你不能自由地選擇其一,你也不可能自由地選擇另一個。你若選擇奇蹟,縱然只是一時興起,至少在那一刻,你拒絕了恐懼。世間沒有一人或一物不會讓你心存畏懼。你怕上主,怕我,怕你自己。只因你已曲解或更好說是妄造了我們,而只要是你自己造出來的,你不可能不相信它的。」

──《奇蹟課程》正文P32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期望每個人都能正向創造,生活中沒有任何恐懼,每一件事都可以如您所願,心想事成的發生。

 

轉化自己錯誤的認知

在每個月的奇蹟課程上,我會修正大家一些觀念,這些觀念很重要,因為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一直在用錯誤的認知看待自己:認為自己沒有錢、沒有人脈、沒有能力,是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我曾跟許多徒兒對談過,發現很多窮人的思想是很緊縮的,要改變他是非常困難的事情。要成為比現在更有錢的辦法,就是放開自己的想法,願意試試我的方法,因為人人都想跟有錢人學習,有錢人的思維和模式才會真正幫助你變有錢

要知道,你的人生只有兩種選擇:一是選擇「恐懼」,二是選擇「奇蹟」,問問你自己今天選擇了什麼?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說要選擇奇蹟,可是你要知道,很多時候你會不由自主選擇恐懼、進入恐懼的狀態,是因為你累世以來都放任糟蹋自己的心念,以致於現在的你會不自主的這樣選擇。

 

20220507照片三.jpg

許多看似複雜的問題,沈嶸老師都能快狠準找到問題核心並給予解決方式。

 

舉例來說,人們經常會說「人人平等」,但為什麼社會上卻還是充滿各種階級制度?其實「人人平等」的意思指的是「每個人在靈魂上是平等的」,但是只要你生活在地球上,它就是不平等的。

以金錢來說,有人比你有錢、也有人比你窮,這就不可能完全平等,也因為這樣,你會開始害怕對方比你有錢、權力比你大的時候,他會用金錢壓迫你去做一些事。這種壓迫感從小到大伴隨著每一個人,要擺脫這種壓迫感並不容易,於是造成人們潛意識裡的一種制約,使得人們傾向聽從有錢人說的話。

這也是我一直要大家成為有錢人的原因,成為有錢人並不是要你去奴役他人、糟蹋他人,而是讓你可以處於較高的位置上看待四周很多事情,能夠帶著奇蹟的理念,在社會上發揮正向的影響力量

 

 

20230719照片五.JPG

歡迎訂閱【東區嶸姐】YouTube頻道,各種豐富精彩主題絕對不能錯過哦!

 

療癒=為自己貼上「有病」的標籤

我經常看到有些身心靈團體講著似是而非的道理,實則是在操弄你的痛苦和過去。所以為什麼外面有很多自稱療癒大師,會教你不斷挖掘你的內心、回溯你的過往、找尋前世發生什麼問題、誰又造成你痛苦等等……他不過就是在告訴你「你是有病的」。

想想看,一個在做化療的人,我們會知道他生病了,同樣的道理,一個經常在療癒自己內心、找尋治療自己方法的人,不就是病人嗎?但是你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為什麼要將這些錯誤的信念加諸在自己身上呢?

 

照片四.jpg

學院不定期舉辦課程、活動、灌頂法會,歡迎多多來魔法學院充實自我、提升靈性,獲得全方位的成功!

 

 人們總是習慣於將自己的悲傷、痛苦、壓力,轉化成一種可以操控別人對自己關心的利器,用自己內心的傷痛,或是許多要處理的問題來獲取別人的關注。因為你沒有正向的東西要跟人分享,只能不斷挖掘痛苦,以求得某部分的人會藉由解決你的問題而跟你產生對話的連結。

這種因痛苦而產生的共鳴會讓你將專注力都放在錯誤的事情上,使你的人生會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不斷重複。

但是,一直在做療癒的人,是沒辦法把時間花在正向的創造上,你會一直覺得自己是有問題、是痛苦、是悲慘的,你所傳達給社會的訊息,就是「我是一個生病的人」,所以才要接受治療、吃藥、找人談、挖掘過去……

你不需要挖掘痛苦,因為那些就是你從前的一部分,它已經發生了,治療它也於事無補,它永遠都會在那個地方,你只需要看到它,然後不斷調整自己變得更好、更正能量,繼續往前走就好了

 

照片六.jpg

東區嶸姐最新單元【東區嶸姐開箱與愛情技術】第一集,除了介紹限量款 Chanel 香奈兒,並同場加映讓男人愛上你的超強愛情技術,豪華內容絕對不能錯過!
奇蹟課程|沒有人需要被療癒!沈嶸老師揭開療癒的假面,教您拋開
點我收看

 

持續正向創造你的人生

我建議每個人從今天開始,不要再說那些讓你痛苦的過往,請立即改正它,你的世界會開始回到正向的創造,你創造出什麼,那就是你的人生。

所以不要創造痛苦的人生,你沒有痛苦的人生,只有感恩的人生,看看別人對你有多好、別人幫助了你什麼、對你的貢獻是什麼,每天花一點時間去感謝他。如果別人帶給你好的東西,你要回報他,同步創造更好的東西,讓對方覺得你值得他對你這麼好

別人之所以不對你好,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你沒有創造出讓對方想繼續對你好的價值。無論是愛情關係、合作關係,所有關係都是一樣的,人是一種互相利益交換的動物,當你沒有創造更多利多的時候,別人自然不想跟你互動,你必須要給對方超乎他預期的好,他才會回報你超乎你預期的好,這就是正向的創造

 

奇蹟課程|沒有人需要被療癒!沈嶸老師揭開療癒的假面,教您拋開

沈嶸老師發起「我幫你,你幫我」六字箴言,實踐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公益計畫,讓台灣社會更加充滿愛與正能量。

 

聽沈嶸老師的話即刻超越

其實真正能幫助你走出痛苦的只有你自己,只要你不再認同自己是需要被療癒的人,你就不會再被這些操縱痛苦的人所操控了。

你要記得很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我們不再做療癒」,在魔法系統當中,我們是「直接創造」,發現問題就去處理它、改變它,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這會比你去治療些什麼來得有效,且對你的人生幫助更大。

從今天起,向這個世界宣告「我不需要被療癒」,停止你的療癒,沒有誰需要療癒,你只需要知道你的真實狀態是什麼,然後繼續往前走,以及正向的創造。

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創造,你不能一直活在過去,因為活在過去就無法當下創造。所以,你能夠創造出多少幸福的人生,端視你的信念當中是如何修正自己,讓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比今天更好

 

【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向玉皇大帝申請化解刑剋權限 幫助你脫離衰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