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讓沈嶸老師教您真實的創造,探究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渴望,相信自己「我可以、很簡單、沒問題」

 

照片一.jpg

魔法學院每月開設「奇蹟課程」,由沈嶸老師帶領您研讀書中內容,並傳遞神的訊息,讓您在生活當中創造出源源不絕的奇蹟。

 

「話說回來,若非你由衷害怕自己的念頭,你何苦如此妄造?心懷恐懼的人不可能不妄造的,因為他們早已曲解了創造的真相。你一開始妄造,便免不了受苦。因果律縱然只有暫時的效用,它仍能反過來助你一臂之力。推到究竟,「絕對之因」這一詞只適用於上主,聖子則是祂的「絕對之果」。在這絕對層次的因果關係和你在人間打造的因果完全是兩回事。世間最根本的衝突,說穿了不過就是創造與妄造之間的衝突。所有的恐懼都藏身於妄造的世界,所有的愛則寄身於上主的造化中。因此,這衝突其實就是愛與恐懼的衝突。
我先前說過:你相信自己控制不了恐懼,只因它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正因你如此相信,好似更縱容它超越你的掌控。然而,企圖駕馭恐懼來解決那個錯誤,也會同樣的徒勞無功。認定恐懼需要予以掌控,反倒助長了它的威力。真正的解決途徑唯有「愛」。然而,在過渡期間,內心難免會衝突迭起,因為你目前的處境仍然相信某種根本不存在的力量。」

── 《奇蹟課程》正文P32-33

 

照片二.jpg

當您處在貧窮的狀態又想追求靈性時,反而會讓生活更痛苦,所以沈嶸老師認為在追求靈性的同時,也要讓自己變有錢,兩者並進才是最重要的。

 

創造你想要的「果」

「因果律」在地球上是確實存在的,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創造「因」跟「果」,每一個人現在都在承受自己先前所種下的因而得到的果,也就是說,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就是要不斷體驗我們所做的每個決定之下所產生出來的結果。

無論你同不同意,現在、此時此刻就是你自己創造出來最好的樣子,如果你對現況感到不滿意的話,你要不要去修正它、改正它,並且去創造出你想要的果?

當你了解什麼是因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種善因得善果是「愛」,種惡因得惡果是「恐懼」。如果你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愛的頻率時,代表你是在種善因,反之,要是你每天都活在很深的恐懼中,那你就是在種惡因,也就是用恐懼在妄造你的人生。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幫助客戶解答人生的疑惑,找出正確的下一步,才能避免走上許多冤枉路。

 

不讓妄造成為你的真實狀態

有的時候,真實的狀態也會是妄造出來的結果。舉例來說,有些人會認為自己永遠買不起房,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世上有那麼多人在買房,甚至買了不只一間,為什麼你卻買不起?

「買不起」這個想法就是你的妄造,所以它會創造出「你買不起」的真實狀態。或者是有些人覺得自己沒辦法得到好的婚姻,這都是藉由妄造的層層堆疊,最後產生的惡果

你或許會說,為什麼買不起房、沒有得到好的婚姻是惡果?其實好或壞要問你自己內心,這世上的確有一批人是反對買房的,但我也看過有的人一開始認為不需要買房,但他買了房之後反而覺得內心是踏實、有安全感的,所以你必須捫心自問,什麼東西是你真實想要得到的那個體驗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不可能住在公園或馬路上,你就是得住在房子裡,那這個房子若不是你自己的,就是別人的,而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希望房子是自己的,但是在擁有房子的過程中,因為有太多的妄造跟妄念,使你開始痛恨它,漸漸的,你就會開始因為買不起而覺得痛苦,認為租房子也可以,何必要買呢?

那些妄造和妄念就是你為自己設下的多重障礙,使你忘了其實你的內心深處是想要有房子的。假設今天沒有那些考量、沒有那些痛苦,沒有那些阻礙你買房的過程,有一個機會讓你可以買房,你會說要還是不要?

 

照片四.jpg

金龍王盛宴是魔法學院年度大活動之一,貴賓與徒兒齊聚為金龍王祝壽,並現場接收金龍王能量灌頂,提升您的命格,喜獲天助。

 

你在「真實的創造」還是在「虛偽的妄造」中?

妄見就是你不相信自己的那股能量,例如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不相信自己可以買房、不相信自己可以成為有錢人、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好對象……這就是多數人的問題,不相信自己可以到達那裡,你總是有很多的理由,而那些理由都是用來強化你的不相信。

創造可分成兩種,一種是真實的創造,也就是帶著愛去創造,一種是虛偽的妄造,也就是帶著恐懼去創造。很多人都會說要成為有錢人,但是你想要成為有錢人是因為你內心真的相信自己是具有神性創造力量的人,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富裕,還是你只是想要雪恥、不想被人看不起、不想嚐到失敗的痛苦?如果你帶著痛苦去創造的時候,又怎能創造出喜悅呢?

記得,真實的創造就在於你最初的心念,你要去探究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個東西才是你真正的創造。當你擁有奇蹟的創造力時,它的創造是百分之百的快速,甚至可以即刻達成,重點不在於你的目標有多難達成,而是它有多快達成。

 

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獲邀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節目專訪,精闢解析塔羅牌,帶領聽眾一起進入魔法的世界。
點我收聽

 

人人都具有神性創造力

在神性的創造下,我們每個人都是「everything」,可以成為每一個想成為的樣貌,你不可能是「nothing」、不可能是我不行,當你理解這一點後,你就會知道其實自己是可以得到所有想得到的東西。

有些人可能會說「我現在負債」、「我沒有房子」、「我失去了愛人」、「我健康很差」等等,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怎麼去創造?

你要知道,你現在所感受到的這些狀態,是因為你在前面有太多妄見,所以你現在要改變「nothing」的狀態,就是要立刻去修正它,告訴自己「我可以、很簡單、沒問題」

我聽過太多藉口「我不行,因為我要為了我的小孩」、「我不行,因為我太忙了」、「我不行,因為我收入太少」、「我不行,因為我沒能力」……你總是有很多藉口,可是當你說了那麼多藉口之後,你到底做了什麼去改進你自己?為什麼你會告訴我你「不行」,而不是告訴我你「行」?

你要將「我可以、很簡單、沒問題」這句話輸入在你的腦海裡,遇到任何事就告訴自己「我可以、很簡單、沒問題」,它會在潛移默化中慢慢調整你的思維。

 

20220723照片六.jpg

每週六11:00-12:00在飛碟電台FM92.1,由沈嶸老師所主持的【沈嶸命相館】,與您分享命理界的奇聞妙事,教您如何致富發財、姻緣美滿,贏得勝利人生。

 

這世上分成兩種人,一種是經常告訴你很簡單沒問題,你可以做得到,他會成為你的推手,支撐你、鼓勵你,甚至幫你架構你的人生;另一種是經常不信任你、講話酸你、不看好你,或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僅不幫你,還拖累你。你要去分辨出在你身邊的人都是屬於哪一種呢?

你可能會覺得我現在這麼成功,當然任何事對我來說都很簡單,可是你要知道,我並不是因為成為師父、變成有錢人,所以才什麼都做得到,而是因為我先相信我自己,所以我才成為師父、我才成為什麼都可以做到的人。即使我已經在這麼高的位置,我仍然持續在修正自己,所以我認為你也可以。

從現在開始,去設定一個你真正想要達成的目標,它可能是你內心最初的渴望,記得不要去設限它、不要讓妄造阻礙了你的創造,你必須相信自己可以完成它,「我可以、很簡單、沒問題」,每一個人都是可以成功的。

 

照片七.jpg

 

沈嶸老師每月除了捐善款10萬元之外,還捐贈豐富的魔法物資,所到之處皆充滿愛與正能量,歡迎與沈嶸老師一起行善做公益!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