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讓沈嶸老師透過一對一清晰度對談,幫您修正錯誤的信念、釐清錯誤的思維,走上一條真實清晰的康莊大道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透過「奇蹟課程」傳達主耶穌的訊息給大家,在於提高您的頻率、修正您的思維、釐清混亂的思緒,讓您能夠產生奇蹟的力量。

 

恐懼是道地的虛無,愛才是一切。光明一進入黑暗,黑暗便消失了蹤影。你相信什麼,它對你就是真的。由這層意義來講,分裂確實發生了;否定它的存在,表示你已誤用了「否認」的力量。但是,你若把注意力集中在錯誤上,只會讓你愈陷愈深。修正的第一步必須暫且承認問題確實存在,這不過表示它有待及時的修正罷了。承認問題存在,有助於人心加速接受救贖。我必須再三強調,虛無與一切之間,終究地說,沒有妥協並存的餘地。時間基本上只是一種教具,所有的妥協心態必須透過時間才能放下。表面看起來,你是一步一步地放下這個妥協;其實,時間所包含的時段性並不存在。只因人已誤用了創造能力,時間才變成一項不可或缺的修正教具。福音有言:「上主竟這樣愛了世界,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使凡信祂的人不至於喪亡,反而獲得永生。」這段話只需稍為改寫一下,便能襯托出話中深意:「上主竟這樣愛了世界,『把世界』賜給了自己的獨生子。」

──《奇蹟課程》正文P33

 

奇蹟課程|讓沈嶸老師透過一對一清晰度對談,幫您修正錯誤的信念

 

你是否還在錯誤中越陷越深

這世上有許多人會去相信錯誤的觀念,或是認同恐懼、分裂的存在,尤其經常發生在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身上,覺得自己不完美、覺得自己做不到、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就表示你任由你的害怕盡情的吞噬著自己。

在錯誤中越陷越深的人,到最後一定會損失金錢、健康,以及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會變得越來越糟糕。所以,首先你要觀察你自己,是否在你的人生當中有越陷越深的錯誤?

舉例來說,現在社會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無論是騙你的感情,還是騙你的錢,當你因為一些原因被騙、被洗腦,就等於你相信了這個錯誤,並且在這個錯誤中越陷越深,以致於你失去了某些東西。洗腦是個非常可怕的事,你要去分辨,洗腦你的那個人是讓你變得更清晰,還是讓你變得更混亂?如果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後變得更混亂,就代表對方正在用一些虛妄的東西擾亂你

 

照片三.jpg

客戶再難解的問題,只要一到沈嶸老師手上,都可以立刻變得簡單好處理。

 

魔法學院只傳達真實的訊息和正確的方法

主耶穌的智慧得以在魔法學院發揚光大,就是因為我會如實的傳達主耶穌所要告訴你們的訊息,反觀教會只會不斷宣揚聖經裡的內容、洗腦你,讓你的頭腦僵化,甚至跟人產生很多對立。

以「邪靈」這件事來說,這世上究竟有沒有邪靈?有的人相信有,也有的人不承認有,可是在魔法學院,邪靈這件事可以經由我通靈被證實,它是千真萬確存在的,只不過宗教不講通靈,所以他們無從得知這個人到底是患有精神疾病還是被邪靈所控制。

對於不相信邪靈的人來說,他們會用醫學的角度去看,告訴你這是身心障礙上的疾病,但假如它真的是一種疾病,不就表示它是可以被藥物治療好的嗎?既然如此,又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吃了身心科的藥卻無法好轉?可見有非常多身心靈的問題並不是靠醫學可以處理的。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舉辦中秋餐會活動,現場不僅有美味餐點,還有精心準備的福袋與抽獎,讓每位貴賓都能滿載而歸。

 

有多少基督徒不相信有業力、不相信有邪靈,以致於他們遇到某些身心上的問題時,只能靠不斷吃藥卻還是難以根治,他們不知道其實還有另外的方式可以改變它。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要仔細思考我說的話,因為我是在培養你成為有智慧的人,要知道,能幫你解決問題的人,不管他是什麼宗教派系、他是什麼樣貌的人,他就是你的「醫生」,這個醫生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某種固有形象,或是人們所看到必須具備多少的證書、多高的學歷才算是醫生,那樣的醫生不一定能解決你在身心靈上所發生的問題,但如果有人能針對你的狀態而改變你、讓你變好,你會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各種免費課程,由沈嶸老師與卓越的講師群輪番上陣,帶給您新的思維與智慧,讓您持續修正您自己。

 

沈嶸老師為你清晰度做把關

最近的我經常幫助客戶做「清晰度」上的訓練,透過清晰度練習的對談,可以讓你的人生在混亂中找到一條正確的軌道,它並不是命理,它也不需要通靈,它就只是我跟你的對談而已。

你要知道,一個人的意識若能被正念所修正和改變,這股力量才是真正能幫助到你的,同樣的,只有在清晰度達到一定程度的人,才有辦法去幫助別人,否則,他非但無法幫人解決問題,還會讓問題變得更糟。

你去看看四周的人,有多少人因為心病去找了心理醫生,最後問題化解了嗎?還是因為走不出來最後選擇了自殺?或者是有多少人婚姻出現危機去找了諮商師,但最後仍以婚姻破裂收場?所以你還在相信一個頭銜、一個職稱可以救你嗎?

為什麼我今天可以成為很多徒兒的標竿?是因為我持續在進步,但是有些人會幫我貼標籤,說我是因為通靈所以才這麼厲害,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我在和一個人對談的過程中,無論是分析他的問題,還是修正他的想法,即使我不用通靈也一樣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清晰」才是你得到幸福、成為有錢人的關鍵要素,因為不清晰你就賺不到錢、不清晰你就得不到好姻緣、不清晰你的事業就不會成功、生活、人際就會一團亂,所以你要不要從現在開始決定讓自己變得更清晰?

 

照片六.jpg

沈嶸老師擔任飛碟電台「沈嶸命相館」節目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命理界的奇聞軼事,傳授幸福與成功的祕訣。

 

當下的創造會造就出未來的果實

人們會有一種「妥協」的心態,意思就是,你可能聽過「虛無」,也可能聽過「合一」和「一切」,有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兩者好像是並存的,你搞不清楚自己體驗到的是什麼,可是「妥協」終會慢慢被時間所修正,因為你要不是在錯誤中「越陷越深」,就是「越來越清晰」

「黑暗、分裂、恐懼」與「光明、合一、創造力」是兩者完全不同的極端,你必須得選邊站。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最害怕的是什麼?你所害怕的那個東西就是遮蔽住你清晰度的關鍵點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無論你害怕的是什麼,它都表示你在之前曾做了某些不對的事,才會造成你害怕的事情發生。所有問題都有因果上的次序,若是你害怕的事情現在並沒有發生,那你又為什麼會投射出那樣的情境呢?

不管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中,它都是你前面種下的因所創造出來的果,你必須在每一個時刻去覺察到你正在創造什麼東西。為什麼「現在」很重要?因為所有的「現在」都在往未來的方向走,所以,如果你想體驗奇蹟豐盛的果實,那就從現在開始種下好的「因」,這麼一來,你就能夠在未來得到好的「果」。

 

 

奇蹟課程|讓沈嶸老師透過一對一清晰度對談,幫您修正錯誤的信念

沈嶸老師秉持「行善修心愛台灣」,發起「我幫你,你幫我」新六字箴言,將正能量觸及到台灣各個角落,是命理界唯一發大願行善的魔法老師!

 

沈嶸老師在這裡申請成為神明代言人的喔—大里天公廟 宜蘭草嶺慶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