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你相信因果嗎?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錯誤,帶您看見宇宙的真相,重拾創造和改變自己的力量

 

照片一.jpg

沈嶸老師希望導正每個人,讓人人在道德和品格上都能秉持正當的行為,為自己種下善的因果。

 

「切莫忘記,上主只有一個聖子。既然一切造化都是祂的聖子,那麼每位聖子必是整個聖子奧體中不可缺席的一份子。聖子奧體的整體性遠遠大於各部分的總和。然而,它若失落了任何一部分,這一奧體的真實面目便會顯得曖昧不明。因此,在聖子奧體的所有成員回歸一體之前,我們是不可能徹底解決衝突問題的。聖子奧體的圓滿及完整性必須等到眾子回歸之日,方能昭然於世。聖子奧體的每個成員都有相信錯誤或殘缺的自由,如果他要作此選擇。這一選擇等於相信虛無的存在。修正得了這一錯誤,便是『救贖』。」

──《奇蹟課程》正文P33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認為深信因果的人比較聰明,因為他會知道想得到什麼果就去種什麼因,每個人都要從生活當中去看到自己身上呈現出什麼因果。

 

你的因果創造出什麼

上主即是「源頭」,聖子即是「萬有一切」,我們所看到的所有都是上主的孩子,包括虛無、痛苦、邪靈、死亡……雖然這些是我們不想經歷的,可是它們也是萬有一切的一部分,你不能只要好的不要壞的,因為這樣你就落入分裂的狀態,在萬有一切之中,沒有什麼是可以分裂出去的

痛苦和快樂是相對的,若你沒有體驗過痛苦,就體驗不到快樂,在體驗的過程中一定要有相反面,你才會知道你想要體驗的是哪一面。不過有的時候,你不一定要自己去體驗痛苦,你也可以從別人的經驗當中,去看到你經驗到的是什麼。

癌症也是一切造化中的其中之一,你可能會問:「神為什麼要創造癌症?」但其實神並沒有創造癌症,癌症是人們脫離源頭之後,在演化的過程中所自我創造出來的,只因為它也歸咎於從源頭出來的某一條路徑之下的產物,所以它也算是一切造化中的其中一項,但並不能因此說它是神創造的。神只具備創造力,至於會創造出什麼,是人們的因果所創造出來的

 

照片三.jpg

每一次與沈嶸老師的對談,都是改變自己的契機,即使只有短短十分鐘,也能讓原本的想法產生很大的轉變。

 

從生活中看見因果帶來的結果

許多基督徒不相信因果,但是假如這世上沒有因果,很多事情的發展要怎麼去解釋呢?例如為什麼這個人會得癌症,那個人不會?為什麼這個人會發財,那個人不會?為什麼這個人能得好姻緣、那個人不會?它總該有個邏輯吧!

如果只是一味的相信一個虛幻的答案,不去探討錯誤,不去探討這個人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只相信他們告訴你「即使得到癌症,主也會救你」、「你解脫了,你可以去天家了」……這不就是一群自己在欺騙自己的人嗎?他們不就是在讓你的人生更怠惰、變得更笨更蠢嗎?

當你從不探討跟修正你現在路徑上的錯誤,你就不會知道其實你是可以不要得到癌症、不要損失金錢、不要沒有好姻緣、不要擁有痛苦。

我們在探討一切因果的過程中,就是在讓你免於得到惡果,不要得到惡果很簡單,就是不要去種惡因,但如果你一直不去探討惡因是什麼,你就會在一個曖昧不明、混沌的狀態中得到一個惡果

 

照片四.jpg

魔法學院傳授善知識,將宇宙真相傳達給所有人,歡迎鎖定學院的直播,跟著魔法學院翻新與進步。

 

唯有「相信」,才有力量去創造和改變

一件事情的演進,勢必會有一個因跟果的過程,這是常識和通論,無須辯解。當一個人要來跟我爭辯世上沒有因果、沒有業力、沒有前世的時候,是很荒謬的,我雖然無法拿出前世的證明,但我只要看我的現在,就可以知道我之前一定做了什麼,才會導致我現在的狀態。所以,從你現在的狀態都可以看出因跟果,你又怎麼能說沒有前世呢?

單純的信仰會讓一個人變笨、無法思考、遇到問題直接跳過不處理,許多人都是不自覺的在被宗教所洗腦,在被洗腦的過程中會失去創造力,因為你已經沒有自我思考的能力,就不會再去創造讓你靈魂更有益的狀態,你只是被動等待因果發生在你身上,然後感謝上主、告訴自己一切都有神的美意,自我催眠般,失去了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

 

很多事情不需落入辯論,因為你一辯論就會變成教條、宗教或儀式之間的對抗,這是沒有意義的。重點不在於你相信或不相信,而是那個東西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實存有,你相信什麼不重要,事實是什麼才重要。

所以你相不相信有邪靈、相不相信有因果業力、相不相信人死後會轉世都不重要,是那些東西是否存在才重要,如果它是真實的但你不相信,那你不就損失了一個改變自己的契機嗎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當你相信的時候,你就有能力可以創造它、改變它,就像我相信因果,所以我在做一些事情時就會知道要小心謹慎,去思考這麼做會帶來什麼後果。

記得,不管你相信什麼或不相信什麼,對於這個宇宙的真實而言是沒有影響的,它只會對你有影響而已。

 

緣分決定你有多富貴-立體s.png

沈嶸老師著作《緣分決定你有多富貴》,探討各種緣分形式,並教你如何運用愛情心法擄獲對方的心

 

魔法學院修正你的錯誤,讓你相信真實的一切

魔法學院是個傳遞善知識的地方,但是許多人心懷成見,不願意聽我講話、不願意了解魔法學院,在還沒認識我以前就妄下定論,很多酸民都在做這樣的事,他們不知道罵人其實是在增加自己的惡業,要知道,「人人皆為菩薩」,今天你罵了別人,跟人結惡緣,有一天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種下了什麼樣的惡因,才會得到這樣的惡果。

這些都是教會不會教你的事情,因為它不講因果,也就無法修正你,他們只深信他們所深信的東西,然後去糾正你、批評你,甚至隨意謾罵神明,他們不知道神明帶給人們的無上智慧,若有一天你出事神明也不會救你,你就繼續相信他們所說的,等著去天家享福吧,至於天家到底在哪裡?我只知道,時間一到你就會再輪迴回來,你沒辦法超越地球的三次元,沒辦法揚升到其他次元,你只能繼續待在地球這個牢籠裡。

 

奇蹟課程|你相信因果嗎?讓沈嶸老師修正您的錯誤,帶您看見宇宙

沈嶸老師立志照顧所有能幫助到的人,許多徒兒與客戶生活都因此變得更好,並且跟著沈嶸老師的腳步,持續將愛與正能量散發出去。

 

因果的重要性會不斷藉由《奇蹟課程》這本書來告訴你,它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修正你的錯誤,讓你變得更清晰,一遍又一遍的轉化你的想法,如果你也希望讓我修正你,那就鎖定魔法學院的「奇蹟課程」,每一次的修正都是讓你得到救贖,往神性路上走的一個機會

 

愛跟正緣是兩回事:魔法女神沈嶸老師告訴您愛跟正緣是兩回事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