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如何創造現金流?沈嶸老師點出富人與窮人思維的差別,教您創造源源不絕的財富能量

 

照片一.jpg

 

「切莫忘記,上主只有一個聖子。既然一切造化都是祂的聖子,那麼每位聖子必是整個聖子奧體中不可缺席的一份子。聖子奧體的整體性遠遠大於各部分的總和。然而,它若失落了任何一部分,這一奧體的真實面目便會顯得曖昧不明。因此,在聖子奧體的所有成員回歸一體之前,我們是不可能徹底解決衝突問題的。聖子奧體的圓滿及完整性必須等到眾子回歸之日,方能昭然於世。聖子奧體的每個成員都有相信錯誤或殘缺的自由,如果他要作此選擇。這一選擇等於相信虛無的存在。修正得了這一錯誤,便是『救贖』。」

──《奇蹟課程》正文P33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經常藉由「奇蹟課程」教導如何談判、溝通,以及處理人生重要問題的妙方,猶如醍醐灌頂,令人受惠匪淺。

 

你是否準備好要成為更有錢的人?你之所以還沒成為有錢人、還沒達到滿意的收入,是因為你相信了「虛無」。

「虛無」會讓人變窮,有些人對於要成為「更有錢的人」會感到害怕,不但沒有準備好,還帶有很多恐懼,例如,害怕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害怕自己沒有更好的技術、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資金、害怕自己沒有適當的機會……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窮或是不滿意現在的收入,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在某些地方相信了虛無?

虛無是一個沒有辦法創造實相的能量,它不具有創造力,《奇蹟課程》這部書開宗明義就說了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當你處於真實的能量狀態中,無論別人怎麼攻擊你、損害你,你的錢都不會變少,別人想害你也害不了。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經常勸告徒兒勿玩股票與其他高風險投資產品,創造穩定的現金流才是致富的唯一途徑。

 

創造活錢,將錢轉換為更有價值的東西

你要知道,人生有非常多東西是需要經過不斷的轉換,最終得到最好的東西,只不過,人們常常不懂得如何轉換,以致於會在同一個狀態停留太久。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月收入平均只有三、四萬,難道他們不想月入二十萬、五十萬嗎?但他們做不到,就是因為他們一定有少做了什麼,或做錯了什麼。所以,如果你一直很窮,表示你原本做的一定不對,以致於你沒辦法再賺更多錢。

金錢分成「死錢」和「活錢」,把錢留在口袋是沒有用的,當錢沒有流動的時候它就是「死錢」,你得把錢花出去,讓死錢變活錢,每花一塊錢,都能帶回雙倍,甚至更多錢回來,這才是對的。所以,「留現金」沒有用,要有「現金流」才有用

 

照片四.jpg

面對中南部與海外貴賓線上諮詢,沈嶸老師也同樣不遺餘力給予幫助,讓不克前來的貴賓們倍感安心。

 

「活錢」也包含了你能夠活用你現在的位置,多數人在一個位置上時,會以為這個位置就只能得到這個錢,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你的錢就是死錢,要怎麼讓它變成活錢呢?你得先了解,這個位置能夠創造的價值絕對超過你所想的,不要被自己的頭腦給侷限了,否則你就會讓自己永遠都活在這個價錢當中

這個價錢帶來的不是只有每個月的薪水,你要想的是,該怎麼讓每個月的收入變得有價值,並且可以創造出更多利潤,有些人可能會遇到可以幫助他的人,或是得到一個好的機會,重點是你得知道如何活用它,讓它幫你轉變成更有價值的東西,而不再只是做浪費時間的事。

 

照片五.jpg

魔法學院經常舉辦各種活動聚餐,同門與貴賓相聚在一起,就像家人般溫暖且歡樂,給人滿滿正能量!

 

讓人喜歡,創造屬於自己的現金流

如何讓現金流進來、增加被動收入?這才是你要去創造的。很多人都想藉由在網路上賣東西作為創造現金流的第一步,但我必須要說,電商對於現在來說已經不太管用了,因為跟你買和跟他買並沒有什麼差別,如果你還是要進入這一行,只會造成彼此之間不斷在削價競爭而已,你的收入只會越來越差。

其實現金流就在自己身上,你要成為一個可以吸引人一直照顧你、給你錢、買你東西、買你服務的人。你的收入會來自別人喜不喜歡你,而不是因為你的產品,別人會因為喜歡你這個人而買你的產品,並且你在他的心中是無人能取代的,所以,讓人喜歡才是創造現金流最重要的祕訣。然而,許多人往往不明白這個道理,還在不斷的創造跟人的對立、爭吵、鬥爭、防備,還在削價競爭,以為價格決定一切,這都是不對的。

你認為,老闆喜歡你對你的升遷或收入會不會有影響?你要不要成為老闆最喜歡的那個人?你要不要成為老闆身邊的紅人、客戶心中的紅人,賺得最多、得到最多的紅利、擁有最好的待遇?

 

持續修正自己,創造源源不絕的財富能量

身為魔法學院的領導人,我經常在指正我的徒兒和客戶,我這麼做並不是為了打壓你,而是讓你變得更好,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多數人都在用窮人的思維看世界,但富人的思維和窮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所看出去的視野也不一樣,窮人會一直將著眼點放在「我不可能」、「我沒辦法」,可是當你一直處於否定的狀態時,就會侷限住你自己

如果你還在三萬到十萬薪水之間的人,我認為都還是屬於窮人的頭腦,因為你就是突破不了有錢人的想法,才會一直停留在賺的錢不夠多的現象。

 

奇蹟課程|如何創造現金流?沈嶸老師點出富人與窮人思維的差別,

沈嶸老師資助台灣社會弱勢團體,每月捐款10萬元,持續二十年,目標捐款2400萬元。

 

我一直在跟大家說,一定要將你現在的生活轉換為可以變成實際金錢收入的東西。但是,要將能量實際轉換成金錢的前置作業,是要不斷的修正你的個性,也就是說,在創造大量金錢之前,你有非常多縱橫雜亂的樹枝要砍掉,直到最後成為一棵發光的樹為止,到那時候錢就會大量湧進。

所以,一直握有死錢是沒有用的,你得要把這個錢轉化成為其他更有價值的東西,幫助你進入到發光的狀態,並且在這段過程當中持續修正自己的錯誤。

這中間有非常多的細節,我很難以一個通論來教每個人,因此,我會建議你來找我一對一對談,從談話中我就可以知道你在哪個環節出問題,並且直接修正你,這才是成為有錢人最快的捷徑。

 

愛跟正緣是兩回事:魔法女神沈嶸老師告訴您愛跟正緣是兩回事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3年2月 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113年1月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