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jpg

 

「我在前面已簡短地提過心理準備的問題,不妨在此再補充幾點,希望有所幫助。『準備就緒』只能算是達成目標的預修課程。兩者不可混為一談。人心一旦準備就緒,通常就會生出想要完成那目標的渴望,這份渴望在一開始難免三心兩意。但它至少顯示了此人已具備了『轉變心念』的潛力。必須等到『駕輕就熟』的地步,信心才可能全面展現。我們先前試著修正你認為『恐懼是可以掌控』的基本錯誤;同時也強調過,唯有愛才能真正駕馭得了恐懼。準備就緒不過是信心的一個開端而已。你也許會認為,從『準備就緒』到『駕輕就熟』之間,還得捱過無量劫的時間;讓我再提醒你一次,時間與空間都操縱在我的手裡。」

──《奇蹟課程》正文P34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強調,在現在這個時代,每個人要做的就是「活化您的資產」,讓房子幫您賺錢,不要再去想利用股票賺錢的方式。

 

面對目標你是否已準備就緒

目標是來自你準備就緒的渴望,所以,你現在沒有得到想要的那樣東西,就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要得到它。想要成就一個致富的人生,你得先準備好你自己,因為所有的完成都是依靠你的準備就緒

所謂的準備,首要就是告訴自己「我要成為一個不會虧錢的有錢人」。然而,許多人對於能讓他致富的步驟或狀態只是用想的而已,並沒有實際去做,甚至在過程中,會聽取各種不同的人給予的意見,以致於聽信了錯誤的意見而造成虧損。

我一再強調,「風險管控」永遠是致富最主要的關鍵,任何會讓你有風險的事都不要去做,就像你如果不想要白色的衣服沾到汙點,就不要買白色的衣服。我的風險管控之所以可以這麼厲害,就是因為我能抓到整個市場的脈絡,在事情開始演變之前就做好危機處理,然後不斷改變策略。正因為我是一個完全準備好的人,我才有很多系統性的資源可以教你們如何成為有錢人。

 

照片三.jpg

一般人都會選擇跟對自己有利的人在一起,但是真正的大師會看見每個人利己的部分是什麼,讓人人都可以為他所用。

 

設定你的認知

如果你想要成為有錢人,那這就是你設定的目標,你必須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這上面,全力達成這個目標,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就已經有了轉變心念的潛力。

其實每件事都跟你的「認知」有關係,我們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認知當中,你的認知會決定你的生活過得好壞、決定你的心情好壞,以及你看世界的角度,所以,你的認知才是你最主要修正的部分,如果你沒有修正認知,只是針對認知所投射出來的狀態去修正的話,那就會本末倒置,因為認知才會決定你的人生是苦還是樂

既然人人都有自己的認知,那你是不是要將認知設定在完全對自己有利的狀態?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將你的認知設定成「做任何事情都很簡單」,因為如果你認為每件事都很難的話,你就要花無止盡的時間去學習,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一直在學習,就像處在學習的地獄中,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哪裡不足。

 

照片四.jpg

沈嶸老師能指出每個人在信念和認知上卡住的點,並且告訴您如何修正。

 

但是真正的大師不需要靠學習去得到他想要的知識或系統,在這個時代,知識型的東西只要上網就可以查得到,因此,販售知識是沒有用的,你要販售的是智慧,兩者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智慧很難用具體化的語言跟你說明,它是儲存在你生活當中的每一個細節裡

可是你必須懂得分辨對你演講的那個人,他的狀態、他的能量會帶給你什麼影響,因為那些都是他的「智慧結晶」,若你無法分辨照單全收的話,就會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你的認知。所以,有多少人的認知經常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被一些比你更窮的人所改變?

 

緣分決定你有多富貴-立體s.png

沈嶸老師新書《緣分決定你有多富貴》於各大網路平台販售,教您如何連結上等富貴良緣,互助互利,共創雙贏 

 

跳脫一般認知,去吸引能讓你更有錢的人事物

假設你今天要做一個重大決定,AB分別給你不一樣的答案,你要怎麼判斷誰的答案是對的?

人們傾向選擇和自己想法不謀而合的那個人,並且覺得他是對的,這是因為你們有相同的認知,也就是同溫層的概念,多數人都會選擇跟同溫層的人在一起。然而這個世上可以劃分成許多不同的同溫層,那些比你有錢、過得比你快樂、生活比你更幸福的人,你偏偏跟他們不在同一個同溫層,以致於你到不了那樣的境界。

我致富的速度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因為我的思考邏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在致富的這條路上,可以從A點直接跳到B,但多數時候,人們只會用一般人的認知在思考,所以你會被困住,你會一直活在同樣的狀態中,致富的速度就像龜速般在行進。

你要去思考你的人生在現在這個點上,要怎麼跳到更有錢的狀態,這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事,只不過你在認知上出問題,導致你只能被困在原地,無法做出任何行動。舉例來說,你在一個工作中好幾年,但是收入卻沒有明顯的增加,財富也沒有大的進步,那就表示你選擇的這份工作是錯的。你要知道,人的壽元有限,我們不能以這麼慢的速度在進步。

成為有錢人的途徑有很多,你可以窮且緩慢的變成有錢人,花多年的時間只增加了一點點錢,也可以很有錢但經常做錯決定,時好時壞……但我相信這些都不是我們要的,我們要的是持續穩健、快速的變有錢,而且不會失誤,這才是每個人所追求的路徑不是嗎?

 

照片六.jpg

魔法學院的熱賣商品「神明皂」,深受許多客戶喜愛,天天洗讓自己時時獲得神明能量加持,在各方面都能無往不利。

 

運用心靈的能量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坊間有許多在教投資理財、商業致富或是心激勵課程等等,每一場可能都好幾百人,但那些都是無效的,因為它不是客製化的東西,它是針對大眾而設計的課程,所以它可以滿足大部分人所以為的需求,可是你聽完後會覺得還是很空虛。真正對你有幫助的,是用一對一的方式去處理你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魔法學院一直以來所吸引到的客戶都是很小眾的原因。

很多時候,我不太說服別人要改變什麼,因為我覺得那是你認知的問題,我沒有必要說服你改變,我希望你可以學習獨立思考,不是我說什麼就是什麼,否則你的認知不是也被我改變了嗎?

我相信每一個來到魔法學院的人不會只有要修行而已,我們修行的最終目的是要變有錢、變快樂、變幸福,在有限的時間盡情去創造和體驗,而我在做的,就是藉由奇蹟課程帶你發現人生的道理、哲學,看見宇宙的真相,讓每個人都能受惠

 

202301_1.jpg

沈嶸老師1月份前往「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弱勢朋友,至今累計捐款400萬元,持續邁向2400萬元。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