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jpg

 

「通往自由的第一步就是具備辨別真偽的能力。這種「分別心」是正面且具建設性的,它反映出「末世」的真正意義。每個人最後都需要回顧自己一生所造出的一切,挑出「美好的」部分,妥善保存,好比上主在創造之初認可造化的美好那樣。人心一旦認出了造化的尊貴,它才可能以愛的眼光去看自己的創造。它也會同時開始捨棄以前妄造的一切;那些虛妄之物一旦失去了心靈的認可,便無法繼續存在了。」

──《奇蹟課程》正文P35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深信因果,每個人的現在都是之前所下的決定的延伸,並且延續到累生累世,當您了悟之後,就會知道人生當中的每一件事都要在正確的決定下去進行。

 

要成為一個自由的人,首要知道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往正向的靈性創造,還是往業力的爆炸走

很多人其實是處於業力爆炸的狀態,致使他會產生憤怒、傷心、沮喪、哀傷、憂鬱、情緒失控等負面情緒。以憂鬱來說,現今這個社會許多人都有憂鬱症,通常醫生針對憂鬱症這個心理疾病,就是會開許多藥物,讓你吃了之後頭腦變鈍、反應變慢,但事實上你並沒有因為吃了藥而好轉,因為憂鬱症並無法靠藥物治療,它頂多只能將憂鬱的症狀壓抑下來,但只要一停藥就會再度復發。

你要了解,憂鬱症的產生是一個人經過不斷的妄造跟妄念,以及惡因跟惡果,是所有惡業的總合,最後造成你的靈性當機,無法往高階方向走。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再投入錯誤的情境中,唯有救自己,才能在靈性上覺悟、清晰,當一個種善因得善果的好人。

 

憂鬱症是一種選擇

社會上有一種普遍的說法,由於憂鬱症無法處理,所以我們應該要包容他、要有同理心去陪伴他,可是這麼做對他們一點幫助都沒有,解鈴還需繫鈴人,外人對於憂鬱症束手無策,是因為憂鬱症其實是自己的一種選擇

你認為「一個憂鬱症的人他想不想變成憂鬱症?」答案是想的。你可能會反駁是因為外力讓他變成憂鬱症的,但我必須告訴你,並沒有外力這種東西,人只會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情境,甚至於你所以為的外力也都是他自己吸引來的

所有這世間呈現的一切情境都在告訴你,因果法則是確實存在的,正如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一樣,當你創造了一個因,必然會有一個結果,所以憂鬱症的果,就是因為有一個創造出憂鬱症的因,否則沒有人會從一個開心快樂的狀態突然之間變成憂鬱症不是嗎?

當一個人進入到憂鬱症的情境之後就會意識到且相信自己是有憂鬱症的,並且深陷在這樣的情境當中無法自拔,就好像演員非常投入在某個角色當中,以致於忘了自己其實並不是這個角色。

 

照片四.jpg

沈嶸老師擁有一般人所沒有的遠見,只要聽話照做就能讓自己少走許多冤枉路。

 

停止扮演錯誤的角色

除了肉體上的疾病,如癌症、腫瘤是真的需要找醫生治療,其他心靈上的生病,包括憂鬱症、躁鬱症、情緒失常、人格分裂、思覺失調、暴怒、瘋狂等精神上的行為,如果透過通靈的方式去查,會發現很多人在靈魂頻率上其實並沒有到達這些範疇,都是自己扮演出這個狀態的

憂鬱症的狀態百百種,很多人在這樣的過程中是開心的,因為他覺得身邊的人都圍繞著他、關心著他,讓他覺得倍受重視而感到滿足,甚至有些人會利用這樣的狀態博取別人的關注,他演得越開心,身邊的人就越隨著他起舞,漸漸的,他就會把自我療癒的能力丟掉,認為自己是因為外在的刺激才無法好轉。

但如果身邊的人都不再陪他演,也不再供應他生活所需的時候,他就會發現自己演不下去了,演戲就是為了演給別人看,一旦他發現沒有人要理他、沒人要看他演的時候,他還演得下去嗎?他必須趕緊靠自己站起來,否則會無法生活。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幫他把會進入憂鬱症的情境拿掉,甚至要讓他知道他是可以治療好自己的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想要吃一輩子的藥,不管你現在有什麼疾病,你都希望靠自己好起來不是嗎?憂鬱症的人也是一樣,只有自己真的決定想要好起來,這個時候去幫助他才會有效果,他的靈性會有所覺悟,產生自我療癒的能力

 

照片五.jpg

沈嶸老師是精品界許多知名品牌的VIP,本期【東區嶸姐開箱】聖誕禮物指南(上集),將帶您欣賞香奈兒最夯22包,以及飾品挑選建議。
點我觀看

 

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一個長期被霸凌、被性侵的人,難道真的是因為太過痛苦而得到憂鬱症嗎?我相信也有很多被霸凌、被性侵過的人最後沒有得到憂鬱症,就像有些更生人出獄後會精神失常,但我也進過監獄,我並沒有因此而精神失常,反而更加深不放棄自己的決心,所以它其實是因人而異,端視你要不要救自己

扮演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對自己或對他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好的事,如果你能明白我的話,那麼從現在起你會開始謹言慎行,知道自己所做的每一個行為對外界產生什麼影響,以及對你自己的人設造成什麼影響,你會知道不要再做一些讓別人對你印象不好的事。

沒有人喜歡被貼標籤,你也不要幫你自己貼標籤,你必須要自己站起來去治療你自己,控制自己不要成為憂鬱症的人、不要成為躁鬱症的人、不要成為喜怒無常、情緒失控的人

任何的暴怒、心情不好、憂鬱傷心、責怪他人、埋怨他人,扮演無力感、沮喪,到底對誰有好處?除了你自己演得很開心以外,別人只會討厭你、遠離你,有誰會想跟精神不正常的人深交?跟情緒失常的人建立關係?

 

20220305照片五.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每週推出生肖開運秘方,跟著魔法指令做,幫助您好運又順利,更可以留言參與魔法禮物抽獎活動!

 

很多時候你在呈現一個情緒或行為的時候,要想想看這麼做的意義在哪裡?好處又在哪裡?你其實沒有想清楚這個行為會對你造成多大的損傷,因為人們只會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你認為你所呈現出來的狀態會帶給你想要的好處,但事實上你的認知往往是錯誤的。

 這世上有太多精神疾病的人因為沒有清晰的導師去引導他們,帶他們看見他所創造出的結果,所以人們才會轉而依賴醫療的幫助。但是我現在就是要告訴你,不要在這個戲劇當中繼續演下去,你得站起來讓自己好轉,你得要站起來治療你自己,你的自癒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會呈現病徵的人,前面一定有一個因,唯有改變這個因,才不會出現後面的果,所以要先找出這個病徵的因是什麼,再對症下藥處理它,也就是認知到自己是怎麼思考一件事、怎麼呈現出來的行為,千萬不要再說自己做不到,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你在暴怒的時候是否可以先停下來,不要演出你在生氣的樣子、不要演出你在痛苦的樣子,問問你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什麼有益?」

 

照片九-2.jpg

沈嶸老師前往「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至今累計捐款410萬元,持續邁向2400萬元。

 

恢復靈性的清晰度

我並沒有歧視任何病人,我反而是在救你,告訴你無論精神上或肉體上的疾病都要查出原因,因為沒有人想當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但如果這是你想要的人設,那你就繼續這麼做,然後看看這樣做的結果會得到什麼?

對於沒辦法醒過來的人而言,是因為這個人設對他還有用,甚至會去怪罪別人不理解他、怪別人為什麼貼他標籤,但你從這當中得到了什麼好處?如果把這些好處拿掉之後,你還會想要繼續維持這個人設嗎?或是有這個人設但沒有任何好處的時候,你還想要繼續演下去嗎?

無論你有什麼樣的精神問題,我都建議你要讀《奇蹟課程》幫助恢復你的靈性跟神性,不要驥望醫生或家人會救你,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的靈魂救得了你自己,我由衷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靈性思考上重拾清晰度,去創造人生中正向的軌道,在靈性上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自主、越來越清晰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