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2 部落格文圖.jpg

 

一個人的運氣好壞要如何分辨?通常,如果你對自己的事業不甚滿意,認為工作枯燥乏味、沒有值得快樂的地方,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著,這樣的人頂多是走在一個中平運,也就是過著平平淡淡的人生。

但是在好運的狀態之下,好的機會會主動找上門,人人都想親近你、靠近你,貴人會來跟你產生連結,例如談合作,或是一起共創某些目標,日子雖然忙碌,但事情總會朝積極正面的方向順利進展,甚至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得到好的回報

 

照片二.jpg

沈嶸老師希望每個人的念頭都能保持在正念上,從做人的品德與道德上開始累積,想要有好的運氣就一定要從自身做起。

 

陷入衰運的3大原因

1. 不注重身體健康

健康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也是你運氣好壞的指標之一。如果你不注重健康,經常吃垃圾食物,讓身體堆積很多不好的疾病和毒素,甚至不斷抽菸、喝酒、吸毒來殘害自己的肉體,都會讓你的運氣開始走向衰敗。

即使一個人原本處在富貴的狀態,一旦他的身體狀況出現問題,就表示他的運氣將要慢慢衰退,所以記得,運氣好的首要一定要先從健康開始做起,從你的飲食習慣開始著手,因為你吃進去的東西最終都會轉化為你體內的能量,成為你的運氣之本。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叮囑生活中要注意自己內心是否有貪念升起,因為貪心是一切業報的根源,時時戒貪才能保平安。

 

2. 周圍有和你刑剋的人事物

公司是經常會和你產生刑剋的其中一個環境,因為有許多人並不知道自己選擇的工作、去到的公司環境其實也會影響到自己的運氣。

我有很多的客戶和自己所屬的公司是刑剋關係,他們自己可能沒有發現,可是我通靈一查就能馬上得知,即使那間公司給的福利和薪水都很高,也一定有某個地方讓他覺得痛苦、不開心,有可能是不被老闆重用、處處被刁難,或是把他調去不喜歡的單位等等。所以,無論再好的公司、再高的收入,只要刑剋到你,勢必會讓你的運氣急轉直下

當然,更不用說和一個刑剋你的人在一起運氣會有多麼的差,就算對方的條件再好、你們在一起多長的時間,你和他都會有一種不契合的感覺,或者是兩人相處上有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讓你覺得痛苦、諸事不順。

 

照片四.jpg

沈嶸老師用心解決每位客戶的問題,嚴格要求客製化的服務,讓客戶得到最滿意的效果。

 

3. 產生自我刑剋的現象

「自我刑剋」是從刑剋系統中所衍生出來的,也就是自己刑剋自己。自刑的麻煩之處在於,如果今天刑剋你的是公司、老闆、同事、伴侶、家人……你還可以選擇離開或少往來就好,但是自刑是存在你身上的一種頻率,跟你的思想以及過去的行為有關,就像拿著一把刀戳自己,使你不斷做出許多傷害自己的事

覺得心情很差、諸事不順、無力感、求救無門、沒有希望、快被淹沒的絕望感、喪失求生意志、放棄改變……這些都是判斷是否陷入自刑的指標,同時也是衰運的代表,如果不趕快將頻率導正,你的人生就會從光明掉進黑暗,生活變得一團亂。

 

照片五.jpg

魔法學院客戶眾多,每到假日整個學院便會聚集許多徒兒與貴賓,彼此就像一家人般歡樂熱鬧!

 

想要處理自刑就要找出自刑的原因對症下藥,會發生自刑通常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 患有憂鬱症的人:在他的想法當中有很多負面的東西,經年累月沒辦法靠自己化解,即使吃了藥物也難以改善,就會長期處在自刑的頻率裡。

(2) 生活中遭受打擊:如被拋棄、被倒債,或是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情,以致於不好的果報發生在你身上,由於你無法處理這個不好的狀態,於是就自刑了。

(3) 遭到無妄之災:例如經常去不對的地方,沾染上不好的能量,或是招惹到不對的人事物。台灣的宮廟、宗教,或是身心靈、命理老師良莠不齊,其中有很多會為了某些利益而加害你的人,讓你中符咒、被卡陰、遭受邪靈的侵擾,這些都會讓你產生自刑。

(4) 被身邊的人連累波及:當身邊的人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並且波及到你,如父母欠債、家道中落、配偶或小孩出現突發狀況等等,都會讓你自刑,運勢一夕之間跌落谷底。

 

要知道,生活當中危機四伏,你還以為四周的人事物都能等閒視之嗎?你還以為在這人來人往的大千世界你不能改變什麼嗎?那你就錯了,你想要運氣好,就得聽我的話,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要是正緣,絕不可跟刑剋你的人事時地物在一起,也不可做出會讓自己自刑的事情

 

照片六.jpg

魔法學院有各式講座、活動與神明法會,帶給大家許多新奇的體驗,一同往更好、更有智慧、更成功的方向前進。

 

衰運的解套方法,如何維持好運氣

通靈來檢測你的運氣好壞是最準確的方式,以0-100作為檢測的標準,低於50分表示你在走衰運,60分以上只能算是中等運,80分以上才會說你運氣好,若經常處於100分的人,那運氣一定非常的旺。

但是一般人不會通靈,要怎麼知道自己運氣分數呢?這裡我教你幾個判斷的標準:每天心情差、吃得差、遇到衰事、想不開、鑽牛角尖、經常用負面眼光看待人事物、對他人抱持負面評價、埋怨他人……只要一有這些行為或狀態時你的運氣分數就會被扣分。如果不想被扣分,那就反過來做: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吃得好、經常稱讚他人、抱持正面看法、時時感恩、當別人有難時去幫助他

但要記得,「幫助人」可不能亂幫,能幫的才去幫,在你能力範圍內的才去幫。只有一項除外,就是「借錢給別人」,借錢會招來衰運,因為你等於將你的金錢能量流到他人身上,而且通常借錢給別人之後,你一定會期望對方還你錢,可是就是因為對方還不起所以才跟你借,那就表示你的期待一定會落空,你就會因為失望而變得更衰。

所以,你要不是「拒絕對方」,就是直接「送錢給他」,告訴對方不必還這筆錢,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其實就是在施恩於人,同時也創造了你的福報。

要讓自己運氣好,最重要的就是無時無刻幫助人,你只要知道有什麼可以幫助到對方的,就要盡量的做、大力的做、經常的做。

 

您正走在旺運或衰運上?沈嶸老師指出陷入衰運3大因素,教您導正

沈嶸老師愛心行善不落人後,每月捐十萬資助弱勢朋友,持續二十年,持續朝2400萬元邁進。

 

為什麼我的運氣可以一直保持在100分,就是因為每一天我都秉持著「只要出門在外,我就是盡我所能的去幫助別人」的信念。這個「幫助」是在各種層面上,就像我在飛碟電台擔任「沈嶸命相館」節目主持人,我抱持著把節目做好的信念,這麼做就等於是幫了飛碟電台不是嗎?

每一天將你的善念跟好的能量放諸在生活中各個層面,時時跟人結善緣、說好話、行善事,如果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謹慎的將心念擺在良善的位置,那你的運氣怎麼可能會不好?所以,你的旺運和衰運是誰造成的?就是自己造成的,善與惡都在你的一念之間,你的運氣好或壞都是自己造成的

 

您正走在旺運或衰運上?沈嶸老師指出陷入衰運3大因素,教您導正

請掃描上方QRcode,或撥打預約專線預約命理通靈諮詢服務
學院秘書:0983-039988
LINE  ID :0983039988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12月 紅心字會

---------累計500萬分隔線---------

112年11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112年10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112年9心路基金會

112年8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112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年6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12年5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