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連結玉皇大帝為您設定十二項福報系統 教您成為有福好命的天界資優生】

 

01.jpg

沈嶸老師洞悉福報的運作規則 持續修心修德利益社會

 

福報是如何分配的?

 

我們曾介紹十二項惡業,魔法學院也通靈整理出十二項福報系統。

 

福報的運作規則很特殊,同一個大家族中,每個小孩的福報絕對不是公平均分。如果這個孩子很有福報,就會繼承大部分的祖上福德或是家族財產;反之,如果繼承到祖上惡業,家族出事就會由他承擔。 

 

02.jpg

沈嶸老師真心幫助每位客戶解決困難 每日有眾多海內外客戶慕名而來

 

 

十二項福報系統的運作方式

 

1.祖上福份好處】

 

如果您有這項福報,代表您可以得到祖上過去積陰德的庇蔭。分配多寡的機制端看您是惡業多還是福報多,所以必需先把惡業清掉,才能夠去承接福報。

 

祖上福分好處也與您的外表有關,這是很重要的指標,家世背景與福份都會在一個人的面相上顯現。若您的外貌清秀姣好,甚至高人一等,代表您已經有一定份量的福報。

 

2.祖上財產遺產】

 

這項福報必須分兩部分:財產是長輩生前給予,遺產是長輩過世後繼承,兩者福報不同。若在年輕時就得到父母的財產照顧,這樣的人福報更大。因為遺產是法律強制分配,福份相較之下沒有比得到生前財產更好。

 

03.jpg

沈嶸老師與各界廣結善緣 深受外界喜愛 經常獲邀參加各大品牌活動

 

3.外界讚美褒奬喜愛】

 

受到褒獎喜愛是非常大的福份,不容小覷。您以為做得好、行得正就會受人稱讚嗎?當您缺少這項福報,即使是美麗又熱心公益的名人,仍然會遭受許多酸民攻擊。

 

人的格局有貴賤之別,一個不管到哪裡都受到讚美的人就是貴命格局。如果您身邊有這樣的人,趕緊跟他建立好關係,您也會容易得到好評

 

4.異性追求者寵愛喜愛讚美】

 

我們常看到有些女人非常受到男人的寵愛,容易得到男人的追求,甚至想娶她、包養她甚至買房子送她,就只為了能一親芳澤。

 

沈嶸老師也提醒大家,即便您有這項福報,如果您的品行不佳,就容易吸引爛桃花。

 

04.jpg

魔法學院有各式靈性、神明、成功學等課程 歡迎報名課程來一場腦內革新

 

5.工作場合助緣】

 

這項福報最容易觀察,工作場合中最常被稱讚人就是有事業上的助緣,而福份較差的人,即使付出再多還是會被嫌棄,常常被罵或背黑鍋。

 

6.吸引金錢能量增加】

 

金錢福氣充沛的人,即使不工作資產都在增加,對於金錢的運用相當有一套,懂得正確投資,不須擔心通貨膨脹的問題,因為對財富的吸引力已經大過物價上漲的速度。

 

05.jpg

沈嶸老師帶領徒兒們一圓有房夢 現場感謝的能量轉化成更大的功德福報

 

7.神明加持助旺運勢】

 

神明其實並非人人都幫,因為神明與魔法學院有合作關係,所以您透過魔法學院使用神明加持產品,可以得到神明加持助旺。如果您平時就已經有神明護持,這才是真福報。

 

想要獲得神明青睞,平常就要服務人群,做利益眾生的事,為社會散播正能量,神明自然非常樂意幫助你。

 

8.聖靈天使擴大能量增強好運】

 

聖靈和天使經常會給我們靈感,為我們指引明路,幫助我們源源不絕的正向創造,走上正確的道路。

 

當您有聖靈天使護持,只要您好好傾聽內心的聲音,自然就能得到聖靈的指引,遵從指引就能順利成功。

 

神明與聖靈界同樣講求人脈關係,當您是天界中品行優良的資優生,祂們就會幫您帶來貴人和機運

 

照片六.jpg

沈嶸老師的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影片主題豐富又有趣,包含沈嶸老師的塔羅占卜、精品開箱、沈嶸輕觀點等,歡迎訂閱觀看。

 

【全台灣最正能量的youtube頻道】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各式通靈、外星、時事、神明、元辰宮等豐富內容,立即訂閱不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ylShen88

👍🏻👍🏻【東區嶸姐】👍🏻👍🏻 
且看超直白霸氣嶸姐帶領你成功致富成為快樂有錢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krD_BrUfTaxSFIInh8DA

趕緊【訂閱】【按讚】接收最新資訊!

 

 

 

9.脫貧脫困翻身契機】

 

許多跟隨魔法學院的貴賓,以及沈嶸老師的徒兒都有這項福報,他們陸續成為有錢人、有穩定的工作,甚至買到好房。有福氣的人更懂得跟對貴人,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您沒有福份,就算出現翻身契機,您也容易視而不見。

 

10.家人助緣得貴子貴女】

 

我們都不想生下逆子,逆子不但不會孝順您,還會拖垮您的運勢。當您有得貴子貴女的福報,您的孩子會跟您同心打拼,為您加分

 

07.jpg

Podcast現在也能收聽到沈嶸老師的節目囉 歡迎下載SpotifySoundOn搜尋「沈嶸命相館」收聽節目

 

11.四周有仙界護持】

 

仙界的位階屬於高靈等級,與我們更貼近。每個人成道的過程中,一定會經歷修仙的階段,其實每位修持靈性的人都是在修仙

 

如果您有仙界的護持,表示您已經拿到修行者的入場券。一般人的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而修行者的差別在於他們注重靈性,不斷在累積功德。

 

值得注意的是,修行人的所有因果都會被放大,若您內心產生惡念,惡果就會來得又快又大;若您利益他人,福報也會倍數增長。等於您拿到一個加倍器,所以要時刻注意修心

 

12.連結正因果貴人良緣】

 

不慎結下惡因會帶來後患無窮,接踵而來的惡果通常時間會拖很長,比如官司纏訟多年,耗費您的動力和運勢。所以平時我們的行事就要注意自己的心念,切勿因小失大。

 

照片八.jpg

沈嶸老師發願回饋社會幫助弱勢 持續每月公益捐款十萬元二十年不變

 

 

魔法如何幫助我們累積福報?

 

魔法學院在天庭有設立辦公桌,與神明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學院為大家連結玉皇大帝,幫靈魂設定福報的特殊密碼,設定後不僅讓您的付出更容易累積成福德,還能讓福報密碼不隨轉世而消失。

 

與魔法學院連結較深的人,身上帶有的福份通常較多,因為定期使用魔法、清業力,您的靈魂愈接近源頭的純淨能量,生活中總是充滿奇蹟。歡迎您來多親近魔法學院,預約通靈諮詢並加入魔法貴賓群組。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4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