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有鬼魂和邪靈嗎?讓沈嶸老師告訴你鬼與邪靈的不同之處,以及該如何避免死後成為鬼魂

 

照片一.jpg

魔法學院設計各式各樣魔法貼紙,每款設計都具有獨特美感與滿滿的正能量,最新「迎財納福」門神魔法貼紙,可保佑出入平安,幫助您提升好運、壞事遠離。

 

在魔法學院,我曾親身幫客戶處理過許多鬼魂和邪靈的問題,因此我必須告訴大家,無論你相不相信,鬼魂和邪靈都是真實存在的

尤其我和鬼魂交手的經驗太多了,若長期被鬼魂附身,不僅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還會讓你生重病。所以,一旦有卡陰的狀況,例如莫名覺得累、頭腦像當機一樣無法運轉、反應力降低等無法解釋的症狀,有可能就是你卡陰了,一定要趕快找我確認及處理,千萬不能讓鬼魂附在你身上太久,如果超過兩週你還不自覺的時候,鬼魂就會開始滲透到你的肉體,甚至與你共生

 

照片二.jpg

每週六11:00~12:00,飛碟電台將帶來全新節目【沈嶸命相館】,由沈嶸老師與林靖堯老師與您分享命理界的奇聞妙事,以及探討愛情姻緣與因果的各種面向。

 

鬼魂與神明能量的不同

鬼魂的能量較侷限在個體,所以當鬼魂靠近的時候,你會有頭暈、不舒服的感覺,當鬼魂附在人類身上,無論這個人走到哪,那個地方的磁場就會跟著改變。

相較於神明的能量是比較屬於向外發散的,對於感知力較高的人來說,當去到一間廟宇,或是參加魔法學院的神明灌頂法會,可以感受到現場有一股強大的滲透能量,厲害一點的人當下馬上就能感受到這間廟裡是否有神明,甚至這位神明厲不厲害,這都是可以從能量中感受到的。

其實很多宮廟裡的乩童並不是真的神明上身,多數的乩童只是依你所描述的狀態附合你,讓你一開始誤以為他說得很準,一旦你繼續深入詢問時,很快就可以發覺他根本無法解決你的問題。

你要知道,神明其實不會透過這樣的方式跟你說話,更不會跟你對話,據我所知,神明會用指令式的方式傳達訊息給你,所以,這也是我非常不建議人們去找乩童問事的原因,不僅準確度低,甚至有可能會沾染到一些不好的能量。

 

照片三.jpg

沈嶸老師每日為貴賓諮詢解惑,不遺餘力地幫助他人,深受海內外徒兒愛戴。

 

比鬼魂更可怕的「邪靈」

除了鬼魂之外,還有一種更為可怕的就是「邪靈」,邪靈與鬼魂不同,人類的靈不會變成邪靈,我曾查過邪靈的源頭,它是神在最早創造的時候所分裂出來帶有特殊系統的靈體,這個靈體專門呈現與「神的大能」相反的系統,既複雜且有組織。所以,一個人被邪靈附身的時候,我最多只能將邪靈趕跑,無法真正消滅。

邪靈是未來人類難以處理的更可怕問題,因為邪靈的存在有兩個主要的目的:第一,殺死自己,第二,殺死別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被邪靈附身的人到後來會去自殺的原因,還有許多隨意開槍掃射、隨機瘋狂亂殺人等令人震驚的國際與社會新聞,這都是被邪靈附身會做出的行為。

我曾遇過一些被邪靈附身的客戶,他們的狀況如出一轍,當被邪靈控制的時候,當事人所發出的聲音會與平常不同,並且開始不斷尖叫、狂吼、唱歌、有時候還會說出一些奇怪的語言,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而過段時間可能又可以正常說話,就這樣時好時壞,周期性的反覆發作。

 

照片四.jpg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每月舉辦各種不同課程與活動,在清除業力與使用魔法的同時,也必須一併調整不合時宜的舊思維,才能持續保有靈魂體的清晰與正向。

 

魔法學院驅趕鬼魂與邪靈的方法

學院在對付卡陰有一套非常嚴格的SOP,首先,我會先通靈確認對方是否真的卡陰,若真有卡陰問題,我就會點一支驅趕鬼魂的魔法線香,通常魔法線香對80%以上的鬼魂都有效,只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此人身上有一些特殊機制,即使鬼魂從他身上趕走,但只要一離開學院後就會不斷重覆性卡陰。

一旦鬼魂從一個人身上脫離後,會在現場打轉,試圖再次附在某個人身上,這時,就要靠學院專屬的一種驅鬼鈴,這個鈴具有高頻振盪能量,鬼魂會因為受不了高頻率的音頻而離開這個空間。

但是,邪靈的處理方法要比鬼魂複雜得多,除了透過魔法的力量,將邪靈從你身上移除,還必須從雲端設定多重防護罩。不過,由於邪靈沒辦法控制,也沒辦法消除,只能持續定期回學院追蹤,以確保你不再被邪靈所附身。

 

339076176_556687523112819_637113731039409373_n.jpg

沈嶸老師發起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公益計畫,累計捐款420萬,持續邁向2400萬元。

 

如何避免死後成為鬼魂

通常有功德的人去世之後不會成為鬼魂,他可以立即去到他想要去的地方,諸如西方極樂系統,或是跟隨觀音上師或其他神明修行。

有很多基督徒非常虔誠,日日禱告卻不一定有累積功德,因此死後他們會選擇停留在教會,等著主耶穌能去接引他。但主耶穌並不會主動接引靈魂,這個機制必須靠你自己去做才行,所以,想要在死後被聖靈或仙人接引,就必須持續為自己累積功德、提升自身的修為

但是,對於怨念較重或陽壽未盡的人,死後一定會變成鬼魂,因為他們無法進入自動轉世輪迴的系統,只能被迫留在人間。所以,魔法學院提供了一個較快速的方法──「往生接引系統」,也就是透過西方接引蠟燭,為往生的家人請求東方系統的阿彌陀佛,或是西方系統的主耶穌,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跟隨菩薩或主耶穌修行,藉此提升智慧、增加福氣、修練元神光亮度,直到投胎轉世的那天為止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針對卡陰、符咒、邪靈、重大疾病及意外狀況的重要聲明】

一個人不論運氣好壞,都有可能會遇到意外發生、重大疾病、卡陰、符咒和邪靈等事件,這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都會面臨的風險,這與您的信仰是佛教、基督教或任何宗教無關,即使您有定期使用魔法產品,一樣有可能遇到上述不良事件,即便是沈嶸師父,也有可能會遇到被惡人下符、健康問題或任何人生狀況,這是人生的常態,任何人都無法完全避免。

魔法是來自源頭的純粹正能量,可幫助您的靈魂處在正能量,再讓您運用這樣的能量獲得成功,魔法的基礎功效並非用來阻擋人類共業、個人業力、陰邪或各種意外,魔法只用來保持您自身的正能量,但地球外在環境多變,即使您使用魔法,照樣有可能因一時不察,遭遇詐騙集團、背叛、車禍、卡陰或邪靈等事件。

但您也無須過於憂慮,遇到緊急、不良事件,都可以尋求魔法幫助,這些在魔法學院都有解決方法,若遇到卡陰、邪靈和符咒問題,請找沈嶸師父為您清除,並設定防護罩擋煞;遇到重大健康事件,請搭配正規醫療再尋求魔法清業力協助;若是事業生意不順,請找沈嶸師父諮詢,依照指引按部就班地執行,即可得到改善。

魔法可以幫助您心想事成,但魔法並非萬能,不是任何不良事件的保命符,因為世間有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一個人會遇到不良事件,與自身因果有重大的關係,保持正向思考,不抱怨、不批評,認清「世間一切萬象唯心造」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沈嶸老師公益紀錄

(歡迎直接點選觀看完整內容)

112年3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2年2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累計400萬分隔線---------

112年1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12紅心字會

111年11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111年10台灣導盲犬協會

111年9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111年8花蓮門諾醫院

111年7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1年6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1年5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111年4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

---------累計300萬分隔線---------

111年3唐氏症基金會

111年2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11年1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110年12月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10年11月 創世基金會

110年10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110年9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110年8月 士林靈糧堂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讓愛走動,疫情送暖」

110年7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援助弱勢家庭、兒少與長者

110年6月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支持身障服務計畫

 ---------累計200萬分隔線---------

110年5月 現代婦女基金會 終止性別暴力

110年4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助顱顏患者重建身心靈

110年3月 臺灣更生保護會 助更生人立足社會

110年2月 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110年1月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10912月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10911月   流浪動物之家

10910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

109年9月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捐助弱勢家庭

1098月 「育成基金會」 蕃薯藤庇護餐廳

 ---------累計100萬分隔線---------

1097月 「逆風劇團」  幫助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

109年6月 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助弱勢兒童課後輔導

109年5月 重聽福利協會

109年4月 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109年3月 視障協會「愛幸福庇護工廠」

109年2月 贊助最強里長方荷生 南機場樂活園地為獨居老人供餐

109年1月 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108年12月 紅心字會老人中心 募集年菜及祝福紅包


 

如果你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想諮詢沈嶸老師

想了解魔法如何為您帶來奇蹟

 

歡迎您與沈嶸老師秘書直接連繫

0983039988(line ID)

 

官網:http://www.tarot-tarot.com.tw/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2樓之7

 

arrow
arrow

    魔法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